5万块钱左右的买什么样的车,五万以内买什么样的车好?

2021-01-07 21:43:15 字数 5054 阅读 5074

1楼:手机用户

1.海福星(推荐) **: 5.

98-7.68 万元 海福星的高品质**于海马强大的技术实力、成熟的生产平台、卓越的品质管理体系及完善的配套体系,在同价位当中,海福星具有高品质的优势。 海福星在福美来的基础上没有进行变动,保留了福美来车型的经典元素,大气之中,更显稳重和成熟气息,彰显驾驭者的理智之选。

而配置方面,采用了三菱技术的4g18成熟发动机,它具有体积小、动力强劲平稳、性能平稳等优势,而其74kw/6000rpm及133nm/4500rpm的功率和扭矩,足够大多数消费者需要,因此,优势的性能以及不俗的动力表现,深得国内众多车型的青睐,如比亚迪f3、华晨骏捷、东南菱帅、哈飞赛马和赛豹等,都采用了这一发动机匹配。而操控性方面,海福星自然是一脉相承,源自福美来品牌的优质基因,自然表现不俗:智能可调助力转向系统、麦弗逊及ttl独立悬挂系统,均保障了整车舒适性与操控性的完美结合。

2.骏捷frv(推荐) **: 5.

58-8.38 万元 骏捷frv是华晨汽车紧凑型平台上的首款车型。骏捷frv轴距达到2570mm,整车长4180mm,宽1755mm,高1460mm,貌似平庸但内部空间之大,同级车中无出其右。

设计者没有一味的追求轴距最大化,而是基于国人的体制特点、驾乘习惯以及内饰的造型要求,细致地测量、评价、分析了竞品车的内部空间状态,合理地定义了骏捷frv的内部空间设计,既满足了人机工程的空间要求,又能最大化的实现造型创意,完美的平衡了内部空间与造型完美与舒适性的关系。骏捷frv的人机工程设计更适合国人的使用习惯,是一款真正为中国人量身设计的自主车。 3.

v3菱悦(推荐) **: 5.98-7.

08 万元 传承了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品牌经典技术的v3菱悦,外观设计均衡,其动力性能与丰富配置在同级车中是最大的亮点,全面满足驾乘者悦之趣。v3菱悦全系均搭载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是三菱汽车特别为中国市场研发调校,首度进入中国市场并应用于v3菱悦,其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4n.

m/3000rpm。根据实际测试,1.5l mivec发动机的整体性能表现甚至优于1.

6l发动机,在油耗上却仅相当于搭载1.3l发动机车型,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实现了高效与节油的完美结合。

4.比亚迪f3(推荐) **: 5.

58-9.58 万元 比亚迪f3是比亚迪汽车下线的一款a+级乘用车,比亚迪f3的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模式。“mm”的设计理念(即表示人能够享受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

动力与悬挂部分,采用了东安三菱生产的4g18排量1.6升顶置单凸轮轴(sohc)、四缸16气门发动机。像之前比较熟悉的东南菱帅和哈飞赛豹也都是用的这款发动机。

技术虽老但很成熟,同时在比亚迪f3身上省油、经济的特点也是消费者予以认可的事实。 5.羚羊(推荐) **:

4.28-8.98 万元 羚羊是由长安铃木与铃木公司的造型技术人员对中国用户的用车特点充分调查后,对日本铃木原型车进行重大改造后推出的一款产品。

作为羚羊的升级产品,新羚羊继承了老款耐用和省油的特质,搭载的是日本铃木公司先进的g系列1300cc四缸16气阀、直列水冷四冲程、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功率高达85马力,已经可与众多1.6l轿车的发动机相媲美。而最高时速170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时间小于15s;在60公里的匀速状态下,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

8l,动力输出与省油性能表现异常突出。这款发动机是国内同级轿车中惟一一款全铝发动机。 6.

北斗星(推荐) **: 4.39-5.

99 万元 在北斗星精巧时尚的车身造型中,蕴含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创造出座椅灵活多变的优越实用性,堪称轿车开发中的新创想。北斗星采用精巧造型的轿车车体设计,同时造就了宽大的驾乘空间和行李箱空间,这就是1.5box轿车。

新北斗星吸取日本铃木最新wagon r精悍、简练的外观设计,通过搭载新的k14b发动机,实现了新概念1.5box轿车的精彩变身,带给您全新的动感自由空间体验。 7.

新旗云(推荐) **: 4.98-5.

58 万元 新旗云整合原风云和原旗云品牌、在外形和内饰上升级、在品质上升级。新旗云是中国5-10万元家轿市场最具购买价值汽车,是中国5-10万元家轿市场新标杆。都市版:

中等以上教育水平中青年男性为主,城市中的小私营企业主和工薪族为主,稳健、上进、精明。运动版:城市青年男性为主,以都市精英和白领为主,热情、精明、进取、追求生活品质和情趣。

8.长安悦翔(推荐) **: 5.

39-6.09 万元 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由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 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的理念设计而来。

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现代、动感的设计元素,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被它的独特、高雅、大气所吸引。“悦”指快乐、愉悦,体现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翔”,指自由飞翔,代表畅快的驾驭乐趣,寓意在人生道路上展翅高翔,一路顺畅的愿景。 9.

长城炫丽(推荐) **: 5.39-6.

89 万元 长城炫丽为紧凑型5门轿车,两排座椅,后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充分体现了小型车紧凑饱满的特点。外观透着炫彩与华丽,张扬的外观,充满活力的造型。 这款车采用全金属封闭式硬顶承载式车身、风格以"运动"为主,从车前到车后都给人视觉上全新的感受。

定位于中等阶层富裕家庭轿车,属于大众消费的车型。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匹配先进vvt技术的1.

3l和1.5l的汽油机,在装备上,安全气囊、防抱死刹车系统(abs+ebd)、运动座椅等一应俱全。

五万以内买什么样的车好?

2楼:哆啦a梦没铃铛

可以购买的车型有:奇瑞风云2、北汽绅宝d20、长安汽车悦翔v3、起亚焕驰、现代瑞纳

1、奇瑞风云2

风云2是一款两厢小型车,在售车型共有三款,均为手动挡车型。奇瑞风云2外观运动感十足,内饰设计动感活力,作为一款城市代步用车,性价比高,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在配置方面,**风云2装备有安全带未系提示、前排srs双安全气囊、abs制动防抱死以及ebd制动力分配等多项安全配置。

2、北汽绅宝d20

d20的外观设计侧重运动感,中网、进气格栅和头灯设计锐利,也带有绅宝家族的典型特征。除了两厢版车型以外也提供了三厢版车型。外观动感时尚的绅宝d20,在空间、操控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3、长安汽车悦翔v3

悦翔v3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同时其前大灯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并在前保险杠下部增加了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配置方面,2全系标配自发光仪表盘、后门儿童安全保护门锁、大灯高度调节、收音机+usb接口和后窗除霜除雾装置。

4、起亚焕驰

驰的定位虽然低于起亚k2,主打经济和实用的高性价比市场。前脸造型十分时尚动感,整车极具辨识度。搭载一台型号为g4lc的1.

4l自然吸气发动机,手动版与自动版车型的油耗分别为5.0l和5.7l。

5、现代瑞纳

现代瑞纳外观运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风格偏重于时尚,定位于年轻消费者。现代瑞纳三厢整车配置的实用性不错,全系车型都搭载了安全双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装置、多功能方向盘等。

选购要点:

1、比动力。

看发动机的功率、变速箱的结构。功率越高,动力越足。变速箱手动挡不如自动挡或者cvt使用方便。

2、比质量。

这个价位的车,皮实耐用最好,可以去各大论坛看车主们反馈的使用问题,去质量排行榜看不同车型的故障率,选择故障率低的车型。

3、比配置。

一般来说,合资车型配置会低一些但技术更成熟,质量更稳定。但国产车型性价比高,配置丰富。这个需要你自己进行取舍。

3楼:全国卷的你

1、五万左右车型推荐——宝骏e200(新能源)

售价:4.98-5.98万元

综合续航里程:210km

宝骏e200定位一款主打城市通勤的两座微型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29kw的电动机,由一组190.4ah的三元锂电池供电。

新车等速续航里程可达270km值得一提的是,宝骏e200将电机及减速器两款零件合二为一,制成了全球首款量产的集成式电桥,此举对于车辆的减震降噪很有效果。

2、五万左右车型推荐——北汽ec180(新能源)

售价:4.98-5.58万元

综合续航里程:156km

北汽新能源ec系列均基于同款汽油车型改造而来,这款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微型车,主打年轻化风格。尺寸方面,ec180的长宽高分别是3675*1630*1518mm,轴距为2360mm。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80公里,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则为156公里,最高时速超过100km/h。不过,新车仅支持慢充,充电过程最长需要7小时。

3、五万左右车型推荐——宝骏310

指导价:3.68-6.08万

排量:1.2l 1.5l

变速箱:手动/amt

宝骏310作为一款两厢小型车,长宽高为4032x1680x1470mm,轴距达到了2550mm,在同级中优势明显。动力方面,宝骏310有1.2l和1.

5l两种发动机,匹配手动和半自动(amt)。

配置方面较丰富,8英寸的大屏幕、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导航系统,甚至还有真皮座椅,只需5万预算,性价比颇高。

4、五万左右车型推荐——吉利远景x1

指导价:3.99-5.79万

排量:1.0l 1.3l

变速箱:手动/手自一体

远景x1作为吉利产品线的入门级suv,只需5万左右的**就能让你带回家。

这款车可能在动力和你内饰做工上会稍有欠缺,但它让你觉得值当的其实是配置,全液晶仪表盘,11.6寸的中控大屏,搭配x-fun智能交互娱乐系统,含有语音交互、高德导航、手机映射、手机wifi互联、影音娱乐及蓝牙等常用功能,考虑到品牌、**和丰富的科技配置, 五万块实在不能再要求太多了。

买车注意事项

第一点看汽车的生产日期

很多车的生日期是在汽车的副驾驶门框上,也有很多车是在汽车发动机的机舱内,如果还是找不到那就去看看合格证上有没有。

第二点看汽车的漆面

这个自己可以围着汽车慢慢看,要看自己汽车的四周是否有划痕,生产日期越长的越要仔细看。

第三点看公里数和轮胎

其实这一点不是特别好看,正常的新车公里数应该在30以里,豪华车进口车除外,当然公里数是可以调的可以清零的。

三四万左右买什么车好,三四万能买什么样的车?

1楼 噬金虫主人 奥拓,奇瑞 3 bydf0,奔奔。 想空间大点就看小型车里的飞度,雨燕,雅力士。 其实国产的风云2也挺适合女孩的。 2楼 only丶沈雨娇 奔驰 art bmw mini 奥迪a1 3楼 匿名用户 奇瑞 308 或者长安面包 4楼 忆琼 吉利熊猫2013款 1 0l 手动 进取型 ...

七万左右买什么样的二手车,1万左右买什么二手车图片 1万左右买什么二手车图片

1楼 车101评估师 二手车的 与他的品牌 车型 保有量 车况 行驶里程数 证件齐全与否都有关系。建议去二手车交易中心评估一下实际车价,请采纳,谢谢。 车101网 二手车 免费评估 1 现在市值价 当时新车裸车价 1 15 1 15 1 15 ,即每年递减15 左右,满几年就乘以多少个 1 15 。...

6到7万买什么车好,6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1楼 可乐零七 长城c30 2016款 1 5l 自动 舒适型 6 39 6 78万 安全气囊 2个 行车辅助 8组 奔腾b30 2016款 1 6l 自动 6 68 8 26万 安全气囊 2个 行车辅助 9组 2楼 薇信 可以考虑二手车啊,一样的用,而且好。 我想买一辆6,7万左右的车,买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