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万左右买什么车好,三四万能买什么样的车?

2021-01-07 21:39:58 字数 5031 阅读 3336

1楼:噬金虫主人

奥拓,奇瑞**3,bydf0,奔奔。

想空间大点就看小型车里的飞度,雨燕,雅力士。

其实国产的风云2也挺适合女孩的。

2楼:only丶沈雨娇

奔驰**art,bmw mini,奥迪a1

3楼:匿名用户

奇瑞**308 或者长安面包

4楼:忆琼

吉利熊猫2013款 1.0l 手动 进取型 参考价:3.27万

百公里耗油5.3l

三四万能买什么样的车?

5楼:snooker青菜

比亚迪f0、长安奔奔、奥拓、**、夏利n3、n5、n7、吉利自由舰、吉利熊猫、众泰也有好几款3~4万的车,选择还是挺多的。

6楼:cc33398蔷诳

只能**

或者有认识的人,买个二手车也不错

不过小心被骗

三四万左右的价位买什么货车比较好?

7楼:匿名用户

你好!三四万左右的价位买二手的货车比较好, 可以去当地二手车市场看看!

8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的话可以看一下长安的小卡车质量还是比较不错的你参考一下

9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价位的小货车,个人建议你看看北汽威旺的,它的整体性能还是非常棒的,技术也比较成熟。

10楼:匿名用户

我想买个三米左右的箱货价钱三万多的,买哪个好啊

11楼:我爱丶海绵宝宝

推荐江淮康铃

x1或者x3

3万多的国五后双胎小卡,康铃x1

康铃x系列根据尺寸和发动机功率的不同回,分为x1、x3、x5产品答,外观上也稍有差异。

康铃x系列采用小轮径设计,能降低底盘高度,达到低车身、低货厢的效果,使用户更加轻松快速地装卸货物,在江淮产品布局中有着重要战略位置。在城市货运,最后一公里配送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江淮康铃定位于同城配送及城郊物流专家,作为城市物流最后一公里的方案解决者,升级款的康铃x1更是以大空间、国五排放、新货箱、后双胎、电子助力、盘式制动等诚意满满的配置打动广大卡友。

目前该车3.9万的起步售价也极具竞争力。

国五动力 配5.375速比,康铃x1车身尺寸更趋近于微卡,但底盘采用与轻卡相同的结构,左右侧应用燕尾结构的变截面纵梁设计,应用铆焊式车架总成,在重要部分增加加固板,保证车架抗弯和抗扭的能力,最大限度满足用户对载货量的需求。康铃x1搭载五菱柳机lj469q-1aeb汽油发动机,也是微卡车型中较为常见的可靠品牌,而且康铃x1已经将达到国五标准,升级**货箱,后双胎,电子转向助力,这也是这台车的一大卖点。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的货车可以看看北汽威旺m20这款车型,**便宜,载人拉货都不错

三四万买什么车较合适我想买一款三四万的

13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价位的车型推荐比亚迪f3,吉利金刚,这两款车发动机质量稳定,油耗低,车辆发动机底盘波箱三大件,质量都比较稳定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三四万左右的车型,可以看一下宝骏310的,外观很漂亮,整体质量也不错,家用代步挺不错的选择。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像这个价位的话你可以去看一下吉利的熊猫,或者比亚迪的f0,宝骏乐驰,还有刚出的宝骏310这几款车型,都是比较主流的。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预算的话,您可以考虑一下宝骏310或者比亚迪f3吉利金刚等入门级车型。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可以选择宝骏310,吉利远景x1,长安奔奔,比亚迪f0都是可以购买的。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价位可以看看奥拓这款车,它的质量技术都是没问题的,小毛病少。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价位选择面比较窄,可以看一下宝骏310,车子小巧玲珑,技术上成熟可靠,比较合适

20楼:匿名用户

你好三、四万可以考虑比亚迪f3入门车型,底盘扎实可靠操控性好,发动机动力充足油耗低,整车质量稳定故障率低,乘坐空间舒适安全性好。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价位来说可以考虑宝骏310作为一款小型车款来说就是适合日常代步所用主要节油效果不错。

22楼:匿名用户

3/4万的车可以看看,奇瑞**,比亚迪f0等这样的微型车,比较省油,而且,停车也方便。

2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情况可以选择,宝骏310还是相当不错的,比较皮实耐用,价钱完全可以入手的

24楼:匿名用户

这个价位可以考虑一下,宝骏310在同级别车型中,它的配置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而且,也比较适合家用。

2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三四万还是买个二手的

我想买一台三四万的车不知道买什么车好

26楼:升来爱丹

铃木 羚羊:

性价比好,漂亮,动力强,性价比好

27楼:匿名用户

奇瑞 风云2两厢:

性价比好,安全性好,漂亮,空间大

我推荐风云2。这款车低配版不到5万,而且性价比较高,空间也不错。而且在自主品牌的小型车里无论是发动机 底盘等都算得上是一流的,值得重点考虑。

28楼:匿名用户

这个价位

bai没有什么好车,你去买du个2手车吧。比zhi如10万公里左右的dao菠萝。这个性价

内比还是容比较高的。新车这个价位的没什么好车。要是淘到个2手爱惜的好的车,你就赚了。不要问车贩子买,那你只有亏的。要找真正的卖家买。

现在三四万买什么车好啊??

29楼:冰雪

你买车取决于你想干什么.你要是想买辆私家车开着玩,上下班,为了方便,你可以买个**,吉利,夏利,雪拂兰,路宝等等,很多.你要是干个个体什么的,需要拉货送货什么,你可以买个小面包之类的.

长安,五菱,昌河等等.你要是想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值的车.你可以找个高人和你旧车交易市场看看,兴许能买到现在市面上10w左右的车,有的人急着用钱,会急于用车套现.

30楼:王ddd之歌

三至四万的话目前能够购买的比如**还有byd的fo还有海马王子,还有熊猫·我建议最好还是在攒一点钱钱在买就买雪弗兰新赛欧**不高标准配置五万多点。

奇瑞**是国内第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车,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其设计原则就是"快乐"。看**的第一眼,迎面而来的就是一双圆圆的含笑眼睛,前格栅就是一张含笑的小嘴巴,憨厚的笑意溢于唇边,再配以小巧玲珑的标志,一张快乐的笑脸迎面而来,一种快乐的感觉扑面而至。前保险杠以大包围方式设计,前雾灯、转向灯上下分布在两侧,与设计成半圆的扰流板和前标共同构成一种小小的憨厚表情,方圆相济的防撞条、后视镜、门把手一切都那么个性十足,动感快乐。

其2.66万-5万的**也是相当具有潜力的。

年轻人改装奇瑞** (2张)

奇瑞**的主题词是“梦想,触手可及”,寓意此车面向年青人和比较价廉的经济车市场。**外观时尚,具有个性和青春气息。

三四万块钱买个什么车好呢?

31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的要求,推荐车型如下:1、东南v3菱悦5.8-7.2万;2、.比亚迪f3 5.5-9.8万;3、奇瑞旗

云4.5-5.09万;几款车的排列是从车身性能、实际使用、乘坐、驾驶、操控、能耗、性价比等几个方面综合评定出来的;在此价位中各具特色应属佼佼者;同时,这几款车型都比较宽大,特别适合家庭使用。

汽车的外形与内饰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根据自身的喜好选购就行;但是技术指标和整体性能就要综合评测、通盘考虑才行。购置汽车要考虑综合的因素, 汽车的购置绝对不同于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产品要好之外还要兼顾到其它因素;在车辆的使用过程中,购置费用只不过刚刚占到四分之一罢了;大部分的开销都在后面的使用、维修、保养过程中。

32楼:匿名用户

mpv: 五菱宏光 6430k 1.2l mt实用三厢车:旗云2 1.5mt 标准型

力帆新520 1.3l手动经济型

同悦 1.3l mt 标准型

2010款自由舰 1.3l mt冠军版、经典版、金钻版夏利n5 1.0mt 标准型

夏利n5 1.3mt 豪华型

奇瑞**6 1.1l mt标准型

海域三厢 1.3舒适型

长安悦翔 1.5mt 基本型

奇瑞风云2 1.5mt 实力型

金刚 1.5l-mt 基本型

金刚2代 1.5mt 标准型

cuv:2010款众泰2008 1.3l标准型哈弗m1 1.3l 两驱豪华型两厢车:09款长城精灵 1.3手动进取型

2010款乐驰 1.2mt 时尚型

奇瑞**3 1.1 mt启航版

瑞麒m1 1.0mt 进化版基本型

吉利熊猫 1.0l-mt 活力版

海马王子 1.0mt 精英型

09款新奥拓 1.0mt 舒适型

2010款比亚迪f0尚酷爱国版 1.0mt 铉酷型奔奔mini 1.0mt 标准型

力帆320 1.3mt 豪华型

09款北斗星 1.4l经济型(国ⅳ)

09款奇瑞a1 1.3mt 实力型

手里头就有三四万块钱买什么车好.

33楼:绵阳修电子产品

拉货首选五菱,代步选合资新车价8万左右的车子,新手请选择别克凯越

办全了贰拾三四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34楼:匿名用户

上海大众途观、速腾、雪佛兰迈锐宝、丰田rav4、新蒙迪欧、帕萨特、现代ix35、

想买辆三四万的车,有没有什么,想买辆三四万的车,有没有什么推荐

1楼 匿名用户 推荐宝骏310 小巧,停车方便,省油,经济实惠 2楼 诗酒趁年少吧 现在好像没有三四万的车吧 有没有10万左右的suv推荐下呗?我想买辆suv 3楼 安卡汽车 可以考虑一下长安cs75,9月份销量26000余台。长安cs75是长安在suv领域的一员老将了,机械品质同级领先,动力输出相...

七万左右买什么样的二手车,1万左右买什么二手车图片 1万左右买什么二手车图片

1楼 车101评估师 二手车的 与他的品牌 车型 保有量 车况 行驶里程数 证件齐全与否都有关系。建议去二手车交易中心评估一下实际车价,请采纳,谢谢。 车101网 二手车 免费评估 1 现在市值价 当时新车裸车价 1 15 1 15 1 15 ,即每年递减15 左右,满几年就乘以多少个 1 15 。...

6到7万买什么车好,6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1楼 可乐零七 长城c30 2016款 1 5l 自动 舒适型 6 39 6 78万 安全气囊 2个 行车辅助 8组 奔腾b30 2016款 1 6l 自动 6 68 8 26万 安全气囊 2个 行车辅助 9组 2楼 薇信 可以考虑二手车啊,一样的用,而且好。 我想买一辆6,7万左右的车,买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