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块钱能买个什么样的钻戒,一万块钱预算可以买什么样的钻戒

2021-01-05 09:51:32 字数 2735 阅读 7995

1楼:匿名用户

看你是想要钻石大的 级别差的,还是钻石小的 级别高的,不过这个**在实体店买不到多大的

2楼:

成色差一点的能买半克拉

一万块钱预算可以买什么样的钻戒

3楼:匿名用户

知名品牌实体店,可以买到中等品质30分左右的钻戒。

一般品牌实体店可以买到中等品质35分左右,低品质40分左右的钻戒。

网上,各大电商上,可以买到50分左右的钻戒。

4楼:玛丽莱钻戒

给您推荐几块

baidmallovo(玛丽莱)万元du以内的求婚钻戒吧zhi!

1、为爱加冕系dao列 守护

31分、专d色、vs净度、ex切工,属**10888.

2、牵手一生系列 典雅款

30分、g色、vs净度、ex切工,**9888.

lady系列 elegant

3、30分、j色、vs净度、ex切工,**10008一万以内的**预算可以在dmallovo(玛丽莱)挑选在更多不同款式的钻戒,您可以到官网挑选,有疑惑可以随时咨询我们的客服,他们将全程一对一为您服务。

请问一万块钱能买多大的钻戒,一克拉能买吗?哪种品牌好?

5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周大福什么的耳熟能详的名牌子,又能赶上珠宝店什么**活动的话大概可以买到50分左右的钻戒,克拉就不要想了吧,应该是买不到的。

6楼:匿名用户

一克拉肯定是买不到的。就是有也是si2级,p的钻石了,很差劲的。

能买50分的,但是你得去买裸钻,商场里的成品钻戒肯定不会这个价钱卖给你的

7楼:匿名用户

楼上的都回答正确 10000块钱还要看买什么级别的钻石 钻石是份等级的 不同等级的**差别比较大的 牌子?周大福 不过很贵 10000块钱就买个他们20来分的吧

我有个朋友这个月底结婚,一万块钱左右能买到怎么样的钻戒?求具体点。

8楼:

推介你买裸钻定做,那样你可以买到40分的i色,si1而且还是铂金戒托的。如果在商场里买成品钻戒的话,铂金钻戒钻石只能在20多分的。

一万块钱人民币能买多大的钻戒?

9楼:匿名用户

戒托材质pt950

钻重51。2分

切工vg

颜色i—j

净度vs

gia证书

黛盟金售价11775元

黛盟金钻石

10楼:苦行一

现在**可以买到4克拉的钻石. 总**要看镶嵌在哪种金的戒指上,一般来讲女戒会比男戒用金量少些。

11楼:

成色差一点的能买半克拉

一万块能买什么样的钻戒

12楼:匿名用户

呵呵楼主你好

,这个抄定制bai钻戒的**,

不是单纯的由重量du决定的。zhi

其实定制钻戒的**,

主要是dao由钻石的4c标准决定的。

所谓的4c标准就是钻石的重量、

钻石的颜色、钻石的净度和钻石的切工这四个方面。

而且钻石还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会或多或少的影响钻戒的**。

据我所知,

随便一枚克拉钻的**大概也要十几二十万吧,甚至说,

还有几十万几百万的呢!!!

13楼:功荏谬乐章

商店价bai的话,30分左右,这个是商店价du格里中档钻石的上限zhi了。

自己找dao工厂定做

40-50分,看你是想要回大钻石还是答想要好钻石。

但是这2种渠道都可以买到i-j

vvs以上的钻石,而且托架是pt950的.

楼上那个,看来像是个网托啊。建议楼主不要去网上买钻石,猫腻比你现实中多的多,以次充好的**多的数不胜数。说是vvs的钻石,其实只是vs得也有可能。

你要知道,钻石本身就是一种奢侈品,不会有人给你便宜还有好货的。只有买错,没有卖错的。

请问一万块以内能买什么样的钻戒?

14楼:水洗设备网

那只能买一个钻石比较小的钻戒了

个人觉得买一对对戒就很不错啊

而且也有纪念意义了

一万块能买怎样的结婚钻戒?

15楼:我为钻钻狂

楼上说得对,一万块在大品牌买不到什么好货,还是网购的好。

楼主可以到福悦婚戒回网看看货色,它答家专攻婚戒,相信会有楼主喜欢的结婚钻戒。

另外,它家还独家**德国工艺婚戒,也很不错,如果喜欢,个人觉得德国婚戒是不错的选择。

图为德国婚戒,喜欢,呵呵。

16楼:结婚钻戒咨询

一万块钱去大品牌商家选购,那购买的结婚钻戒也就一般般,如果去网络商家那里选购,一万元可以选择到一块非常不错的结婚钻戒,去大品牌的商家选购你会为他们的品牌买单

17楼:唯一爱情歌

我在bloves结婚钻戒网买了一款50分的钻戒,花了一万多一点!不错...

18楼:风尚小男

呵呵,福悦的德国婚戒确实不错

打算买结婚钻戒,预算比较少,六千块吧,什么品牌的钻戒性价

1楼 直迗晴 钻戒一旦买了,就不会以买时的价钱再卖出去 不管你再有什么证书什么认证。周大福的吧 还不错 哥哥结婚时买的,也不是很贵 2楼 宇方天洋 看看国内的一线品牌吧 估计你能买到一个30分以内的钻戒 国内二线品牌 能买到50分以内的钻戒 只要是s级 j色以上的就没什么问题 切割good就成 3楼...

五千左右能买到好的钻戒吗,五千块可以买到好钻戒吗?有什么推荐一下吗?

1楼 你这个好些的概念很模糊,钻戒要看大小 成色 切工 品牌等方方面面的。建议你去商场买知名珠宝品牌的。例如周大福 周生生之类的。 5000还是可以买一些20分左右的钻戒的。或者是碎钻群镶的,也很漂亮。 2楼 吟小吟 你只要不买品牌的,就能买到好的。带牌子的钻也不见得好多少人家就是卖牌子所以才特贵。...

一万块能买到实木家具吗,一万块钱有可能买到下面的家具吗?

1楼 假咧鬼 应该是可以的,不过现在的家具全实木的很少的,一般好像都没有全实木的,选购家具的话,我觉得您可以另外选购一台 美人蕉 留声机,个人感觉搭配起来比较高大上,哈哈。因为我现在也是这样搭配,放在客厅里面,每次有朋友过来都说好看。您也可以尝试的 2楼 牛轰轰闯天涯 实木家具一般比较贵,不过专业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