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是大本好还是小本好,买笔记本电脑好还是超极本好?

2020-12-29 09:53:48 字数 4523 阅读 7744

1楼:匿名用户

能玩网游的最好用大本,因为网游很费显卡,要求散热要过硬,如果小本集成度太高,散热就有问题!看电影,**,**这种大小本都能满足的!

如果你不出差,用小本子也没意义了!

2楼:匿名用户

能玩网游、看电影、**、**的,那就选主流14‘’,国内大多数笔记本的屏幕都是这种尺寸;除非如果经常外出那选11.6‘’,便携性很好;经常输入数字选15.4'',有小键盘区

3楼:匿名用户

男孩子的话就不需要考虑了,肯定用大一些的。因为这对机器的散热有好处。 但是如果是女孩子的话就可以考虑小本本,不过最好连续使用时间不要过长,并且要配合散热底座使用才有利于笔记本的寿命。

4楼:匿名用户

够用就好,米多就买个高配置的

5楼:匿名用户

各有各的好,就看自己怎么定位了

6楼:匿名用户

大本好-----料齐

7楼:匿名用户

大的,强力推荐买大的,求支持!!!

买笔记本电脑好还是超极本好?

8楼:小羊羊

笔记本还是超极本都有它的优势,好不好只要看你的需求。

办公用,买超级本,因为超级本相对于普通笔记本来说,有着更好的防水性。网易说,咖啡,水不小心倒到笔记本里,直接死机,坏了。

超级本,一般只要量不多,没问题。某些超级本还能当平板用。喜欢玩游戏,还是建议买超级本,超级本比普通笔记本要有更强大的处理器,内存,以及显卡,真心建议买超级本。

买笔记本,是大本好还是小本好?

9楼:你大爷

要是只是上网,小本就可以聊,特别是需要随时携带的(用的是无线网卡的)。但还是建议用大本,功能强,性价比较好‘

想买笔记本!是大本好还是小本好? 10

10楼:匿名用户

你的要求来说大本bai、小本性能都du够用,基本上稿斗市面zhi

上的笔记本性能dao都能达到你的要版求山寨除外

11楼:阳光凌诺

建议买14的既不浪费又看起来大方

12楼:匿名用户

按要求来说 14 15的都无所谓 ***就行了

13楼:抗裕慎雪晴

推荐你买极致轻薄本,适合不玩大型游戏的用户acer

3810t(942g32nss)

3500元

酷睿双核

2g320g

13.3寸

神舟优前猛雅

cv27

d13299元告绝

酷睿双核

1g250g

13.3寸袜悔姿

笔记本电脑还分大本小本吗?

14楼:匿名用户

大本的屏幕大一般在17寸猛桥以上,而且配置高,玩起游戏和看起电影比较爽。

小本屏幕小,配置一般,只能玩些低枯蔽端的游戏没知州(卡丁车,劲舞团),看电影是没问题的。

大本的价钱比小本的高。

15楼:匿名用户

你这配置至少5,6年之前的配置了,千万别买

肯定2手甚至n手

16楼:匿名用户

有人说小本指的是10寸或是10寸以下的,大本就是14.1的还有说是配置高低败蔽的

建议你买 14.1屏 处理器双核的2g 320g (察燃州独显加上最好)价钱在3000+

建议你去买段冲品牌电脑 因为售后有保障!!!

我想买笔记本,请问是小本好还是大本好呢?

17楼:二农戏猪

推荐你买bai极致轻薄本,适合du不玩大型游戏的用zhi户acer 3810t(dao942g32nss) 3500元酷睿双核专 2g 320g 13.3寸神舟优雅属 cv27 d1 3299元酷睿双核 1g 250g 13.3寸

18楼:匿名用户

主要看你是干什么用啊!

要是注重便携性就是小本,要是不经常移动,而且对性能有一定要求的话就是大本了!

介于两者中间的可以看看12寸或13寸的!

12寸的thinkpadx201不错!

19楼:**克

小本吧,既然配置不要很高的话,小本用着也方便些.轻巧点

买电脑 不知选大本还是小本

20楼:匿名用户

依据你的需求,3000以下的本本基本都是10.1寸或者8.9寸的屏幕,个人觉得用内起来屏幕较小,不方便.

建议你容2款本本,都是3500左右,**还算适中,性能还是不错的:

戴尔 inspiron 灵越 m101z(m101zd-218)目前标价:3599,此款是11.6寸屏幕,集成显卡,amd 速龙 neo x2 k125 cpu,2g memory 日常用足够,大型游戏不行.

再一款:

戴尔 vostro 1015(s521262w**),目前标价:3799,15.6寸屏,intel 酷睿2双核 t5870 cpu集成显卡,比上款能好点.

(个人比较倾向dell的机种,你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总之,依据自己的真实需求,到底是使用大屏还是小屏幕.

小本好还是大本好?

21楼:匿名用户

hp的散热不行,大小要根据自己用途,如果是制图最好是17寸的,如果为了便捷当然是13寸的喽,一般情况下就是十四五寸得,游戏用吗?我觉得华硕f8系列的符合你的要求,联想y430也可以

22楼:365daygo_**

联想的散热比较好

推荐联想y330笔记本/y330as-t4200(银丝带版t4200 2g 320g 独显)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dual-core(penryn) t4200(2.0g)

处理器类型: 奔腾双核

处理器最高主频: 2000mhz

二级缓存: 1024kb l2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ich9m内存容量: 2g

内存类型: ddr3 1066

硬盘容量: 320gb

屏幕尺寸: 13.1英寸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50显存容量: 256m

有时间楼主去 365天天购数码** (365daygo)看看它的**和详细介绍

23楼:志诚

我建议你去买个大一点的,14寸为佳~

本子如果太小的话携带是方便了点,但是性能同时也低了很多,小本子为了散热,配置一般都比较低,如果小本子的配置高的话散热肯定不好~

大本子用起来比较方便一点,看起来视觉舒服,而且性能会有小本子好的多~

24楼:匿名用户

我建议你买大的。hp的,可以去专买店看看。

25楼:巴里骑士

大的。不超6k可以考虑,惠普(商务本),戴尔,联想,华硕这些

3g小本好还是笔记本电脑好?

26楼:璇璇不明

我个人意抄见是笔记本。因为现在的bai笔记本一般比3g小本的性能好du很多,如果是经常用,zhi而且不光是用电脑dao进行上网之类的消遣活动的话,还是笔记本是首选。如果家里已经有一台电脑的话,选3g小本也是不错的,毕竟小容易携带。

27楼:落雪念然

我就是一台抄大本和一台小本,我觉得小本比较方便,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差,我现在觉得大本的比较麻烦,我的大本是2.24kg,加个背包,也有0.5kg,背在背上特别重。

我现在来学校基本都带小本。其实上网的话,网速差不多的,不见得就比大本的慢,可能在玩大型游戏上,差别才体现出来。如果你要晚些大型游戏的话,那还是买大本的,买个外置的3g网卡就行了。

我的小本就是用外置的3g网卡的,我觉得内置3g网卡的小本,那个网卡要不就是移动的,要不就是性价比低。现在3g网络,用电信的好一点。

我们这边电信还有活动,买长城a58上网本就送1800的网费和一张3g网卡,挺划算的,不知道你们那里有没有这个活动。建议你去看看3g的相关资费,再决定是要大的还是小的。

28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笔记本好。笔记本也有11寸的,12寸的,上网本跟普通的笔记本不是同档次的东西。

29楼:匿名用户

看你自己需要咯,想玩大点的游戏劝你还是买大本,如果只是上网看看书或是处理一些工作的话买小本。

30楼:

如果你是买第一台笔记本电脑,选择大本好。如果你已经有一台大本,可以再买一台小本。

31楼:

看你用它来做什么,能满足你的需要就行!3g上网本集成了上网模块,不用单独买上网卡,配置低,反应慢.能满足一般上网、办公要求

笔记本电脑是四核好,还是独立2G显卡好

1楼 匿名用户 cpu至少物理四核,六代i5就是真正物理四核了,打游戏不会卡顿,四代i5 还只是物理双核但是有四线程,一些推销员通常说成四核来吭人 线程就是软件模拟成四核心 ,物理上还只有2个核心 显卡必须独立2g,nvidia gtx950m以上,940m不推荐性能相当差 amd显卡不推荐 内在4...

笔记本不插电玩游戏伤电池吗,笔记本电脑是直接用电池不插电好,还是边玩边充比较好

1楼 花高彬 电池是有使用寿命的,电池的寿命不止表现在年限,更主要的是充放电次数和保养情况! 保养就是不要把电池用到没电,现在都是锂电池,用到没有电这样对电池的伤害很大! 在有电源的情况下不插电还用电池就是在浪费电池的充放电次数。 最好的方法就是接电源,拔下电池。 但是一般为了防止突然断电,我不会把...

19日本笔记本电脑上的键怎么按,笔记本电脑的@键怎么按

1楼 腾讯电脑管家 在英文模式下,shift 下划线所在的键就可以输进去了。 2楼 匿名用户 按着shift键后,去按 键就行了! 笔记本电脑的 键怎么按 3楼 庆峰科技 按shift键的同时按笔记本电脑上面的2键! 4楼 匿名用户 shift 2 w上面那个2 笔记本电脑上 键怎么打 5楼 庆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