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卡和身份证同时丢失别人捡去钱会不会被取走

2021-06-07 17:17:12 字数 649 阅读 2011

1楼:帮智者帮帮

您好,使用邮政储蓄银行的存款凭证进行取款需要验证取款密码,验证成功后可以取款;验证不成功则不能进行取款;建议您通过邮政储蓄银行**95580办理临时挂失,以保证账户资金安全;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2楼:红娘子的女儿

很有可能被取走,,邮政卡应该有密码的,但是如果持本人身份证就可以挂失,因此你现在必须立即去邮储银行口头挂失,同时表明身份证也丢失,请银行协助防范,另外要到派出所办新的身份证。

3楼:张吴继

就看你密码怎么设置了,万一是身份证的6位,可能会被人家试出来,要是不是的话,一般是没什么问题的,人家总不可能去银行挂失密码吧,胆子不会这么大的,况且银行人员也不会这么没眼力,不是本人都看不出来,你先口头挂失掉好了。

4楼:小雨点

你先把卡挂失,然后去办张临时身份证,去网点补卡,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你输错3次密码,卡锁住,等你卡补好了,再解锁就安全了

5楼:匿名用户

这事情挺严重的,如果你设置的密码比较复杂还好,你现在要做的是马上挂失,补办临时身份证,换卡。

6楼:我那不屑的眼神

最有效的方法是拿着本人户口簿去挂失也可以 wo 试过

银行卡身份证一起丢失了、里面钱会不会被取走

1楼 没有你的提款密码,短时间内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因为挂失密码有一个星期才能有新的密码。 有你的身份证是可以挂失密码的 你应该尽快去银行口头挂失银行卡,然后去派出所挂失身份证由派出所出具证明去银行办正式的挂失手续。 2楼 吻颜泪 不会,第一他们不知道密码第二就算他们去办理密码挂失也是要经过你个人的...

银行卡和身份证同时掉了,卡里的钱会不会被人给取走啊

1楼 匿名用户 不会! 因为对方不知道你的银行卡密码,除非你的密码是你的生日,且对方猜对了!建议挂失银行卡! 2楼 匿名用户 应立即挂失,然后去补办身份证,然后去银行补卡。因为可能不法分子会拿你的身份证和卡片去冒充你。 身份证和银行卡同时被偷,里面的钱会被取走吗? 3楼 龙皇 身份证和银行卡同时被偷...

银行卡和身份证一起丢了,钱会被取走吗

1楼 匿名用户 啊?银行一般是在8 30分开门营业,你先到银行口头挂失,一般挂失有效期一个星期,到了之后再去口头挂失,这期间赶紧去补一张临时身份证 2楼 匿名用户 您可以拨打发卡银行 ,口头挂失。提供个人信息,身份证号码等即可。然后补办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 3楼 匿名用户 银行卡没密码取不走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