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卡号忘记了怎么查询余额,农业银行卡号忘记了怎么查询自己的卡号

2021-06-07 16:03:31 字数 3419 阅读 4255

1楼:小岛知道

银行卡不在身边,怎么查询自己的银行卡卡号是多少?

2楼:长岛直纪

可以到银行柜台或者自动柜员机查看。 追问: 没卡怎么查询啊 回答:

你的银行卡呢? 追问: 掉了是我奶奶办的 回答:

拿你奶奶的身份证去银行挂失后,补办呀!

记得采纳啊

农业银行卡号忘记了怎么查询自己的卡号

3楼:我的春天暖洋洋

银行卡号码忘记了

你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去银行柜台查询

只能梁掘让去银行卡同橡局行查散厅询跨行无法查询哦

4楼:钻诚投资担保****

知道卡号的方法:

1、如果银行卡放在家里,可拨打家里**,找家人问到游陪卡号。

2、方便

5楼:不给糖就捣蛋

拿身份证去银行前台查询,可以查到你名下所有的账户的。

6楼:匿名用户

我卡掉了,不知道卡号

如何查询农行卡卡号

7楼:仅仅是追忆

用户持身份证到银行网点,将身份证交给工作人员。

说明要查询银行卡卡号。

按营业员的提示即可查询。

银行卡卡号是指各个银行发行的硬卡上的编号**,卡号的前6位数字代表发卡行标识**,也叫bin号,不同的bin号代表了不同的银行卡组织和卡片级别。

8楼:隐匿望默念

1、借记卡、准贷记卡及活期存折且为本人的账户且该账户已维护到网银系统中(须同时满足以上三个条件),则可以登录经典版个人网银,通过“我的账户》账户查询》查询账户信息”功能进行查询。

2、如查询他人的我行借记卡、准贷记卡及活期存折账户信息或该账户未维护到网银系统中,则建议户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及账户凭证原件(查询账号只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至农行网点查询。(线下步骤

扩展资料中国农业银行网点遍布中国城乡,成为中国网点最多、业务辐射范围最广的大型现代化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业务领域已由最初的农业信贷、结算业务,发展成为品种齐全,本外币结合,能够办理国际、国内通行的各类金融业务。

邮件客服:[email protected]

9楼:顾倾城

1、如果银行卡放在家里,可拨打家里**,找家人问到卡号。

3、携带身份证去银行柜台咨询,用户出示自己的身份证,让银行利用提供的身份证查银行卡号,让工作人员查询。

身份证查银行卡号注意事项:

一定要本人持证,否则银行有权对非本人持有身份证查银行卡号的业务拒绝提供服务。用身份证只能查询本人的卡号,银行柜台不提供身份证本人以外卡号的查询,即使查询对方是自己的子女或者配偶,除非是法律规定的特殊情况。

除了平时挂失以外,像客户汇款,卡面卡号模糊不清,办理网银等等都可以用身份证查银行卡号,不必再返回家中找银行卡,节省时间。

10楼:琼楼登高人为峰

1、直接拨打银行服务

**,转到人工服务,告诉客服自己的身份证号码,这时客服会根据用户提供的身份证查银行卡号,如果一个银行有好几张卡,所有卡号都会列示。

2、另外一种就是直接去银行柜台办理。用户出示自己的身份证,让银行利用提供的身份证查银行卡号。

身份证查银行卡号注意事项:

2、用身份证只能查询本人的卡号,银行柜台不提供身份证本人以外卡号的查询,即使查询对方是自己的子女或者配偶,除非是法律规定的特殊情况。

3、除了平时挂失以外,像客户汇款,卡面卡号模糊不清,办理网银等等都可以用身份证查银行卡号,不必再返回家中找银行卡,节省时间。

11楼:匿名用户

拨打95599,说明你的身份情况就可以查询了

中国农业银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简称abc,农行)成立于1951年。总行位于北京建国门内大街69号,是**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也是中国四大银行之一。

中国农业银行网点遍布中国城乡,成为中国网点最多、业务辐射范围最广的大型现代化商业银行。业务领域已由最初的农业信贷、结算业务,发展成为品种齐全,本外币结合,能够办理国际、国内通行的各类金融业务。中国农业银行业务领域已由最初的农业信贷、结算业务。

发展成为品种齐全,本外币结合,能够办理国际、国内通行的各类金融业务。

12楼:匿名用户

带上身份证到农行任意营业网点柜台、查询卡号;不需要付手续费;

13楼:匿名用户

拨打95599,说明你的身份情况就可以查询了。

14楼:匿名用户

农业银行卡号6228480068432035571可以帮我把姓名查询出来嘛

15楼:匿名用户

我的农业银行卡忘带了,要用卡,只记得后面的四三七九

16楼:匿名用户

我想查自己农业银行卡号

17楼:匿名用户

如何查询我的卡号,我忘记了

18楼:从曲以弘义

如果是你自己的卡的话,带上身份证去银行网点查询就可以了,如果是别人的卡的话,那没有办法了,你只能向对方询问了

19楼:匿名用户

解决方法有两种,如下:

一、拨打银行服务**95599,转到人工服务。向客服说明原因,再将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告诉客服。客服会根据你提供的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

二、本人持证去银行柜台询问,银行工作人员会根据所提供的身份证信息进行查询。

注意事项:必须是本人持证,且必须是自己的身份证。

20楼:匿名用户

查我的农行卡是在哪个行发行的

21楼:龙腃虎夫

我的农行卡号忘记了能查出来吗

农行卡丢了,卡号不知道,怎么查余额

22楼:中国农业银行

若使用的是农行的借记卡挂失方法如下1、可以致电农行客服中心95599转人工专

提供身份信息进

属行口头挂失2、若银行卡开通了手机银行可以登录手机银行“我的账户——借记卡页面右上角——借记卡挂失”进行口头挂失,如图:3、若银行卡开通了个人网银可以通过个人网银“账户——本行账户——借记卡——右上角——账户管理——账户挂失”进行口头挂失,如图:4、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任意农行营业厅办理挂失。

卡丢失后请尽快补卡,可卡主本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发卡行辖内任意农行营业厅办理挂失补卡业务。

23楼:宿婷圣若淑

去银行人家总是有办法的

24楼:匿名用户

卡丢了不记得卡号了怎么办?

我的农业银行卡帐号忘记了!如何查找

1楼 匿名用户 我的农业银行卡帐号忘记了,可拿身份证到银行挂失 2楼 匿名用户 银行卡号忘记的话,需要拿本人身份证到银行卡去查找。 3楼 老表你真好嘢 你可以去农业银行申请补办。农业银行可以帮你查询到你的账号。 4楼 有个小家碧玉 如果开通了个人的网上银行,可以通过登录网上银行查询相应的卡号。 5楼...

如何查询农商农商银行卡的余额,手机怎么查农商银行卡余额?

1楼 越亦巧夕阑 在银行的官方 上登录,找到交易记录按钮点击进入你就看到了,前提是你开通了网上银行,没有开,可以去银行柜台,让职员帮你打印流水信息的!满意请采纳,谢谢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持卡人开通了所持银行卡网 3楼 常和勤 主要有四种方式 2 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atm机上查询 3 在atm机上...

农业银行怎么在网上查询余额,中国农业银行怎么在网上查询余额

1楼 匿名用户 登录http abchina 点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选择登录方式 是证书登录 用户名登录 和卡号登陆三种 如果没开网银和注册过登录名 请选择卡号登陆 点击卡号登陆后输入卡号和密码最后输入验证号码 就进去了然后看左侧或上面的分类点余额查询 2楼 富富婆婆 登陆https easyab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