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账号和身份证号告诉别人存折里的钱会不会被取走

2020-12-29 11:03:06 字数 1814 阅读 3141

1楼:匿名用户

嗯,这个有很大的可能。 因为对方已经知道你存折的一些重要信息, 再加上如果对方是一个懂得it之类的技术, 那就很有可能会把你存折里的钱取走 所以总的来说,自己的东西尽量不要让其他人知道~

2楼:匿名用户

不会,除非他有你的存折知道密码才能取!

如果有陌生人知道了你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你存折上的钱会不会被陌生人取走

3楼:简单的快乐

存折取钱是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原件以及存折到柜台办理的 不是随便就能取款的

把身份证号码和名字和密码给别人了存折里的钱会被盗取吗

4楼:心爱的月牙儿

那不一定,看知道你存折密码的那个人的人品如何,人品好的你把钱放在他面前他也不会要,人品不好的坑蒙拐骗都要搞别人的钱。

如果你实在在意这件事,就把密码更换了吧。

5楼:钮昊英释朗

仅凭这些信息,**是不能取走您银行卡里的钱。但往往是这些信息泄漏,**会利用您的麻痹心理一步步实施计划,引导您自己对账户做出操作,导致经济损失。

那如果身份证号,让别人知道了,那会不会把存折里的钱拿走

6楼:汪洋

身份证号码和存折账号即使别人知道,没有密码和存折也无法取钱的。

不要杞人忧天。

如果定期存折,坏人就更没机会了。必须有密码和存折去柜台,才可以取出来。

挂失也需要本人和证件。

现在办理银行业务都是需要本人去的

当然还有银行放款前应当尽到自己的审核义务,如果银行正常审核的话,钱应该是取不走的,如果因为银行存在重大过失导致你的钱被取走,你可以告银行赔偿损失的。放心吧

7楼:低调红桃

不会,需要原件和密码的,放心好了,不过自己的身份证号最好不要让别人知道,这是隐私,对你也好。

8楼:匿名用户

知道身份证号码而已,不会呀。

游戏实名认证填完身份证号后那银行里的存折里的钱会被别人取走吗?

9楼:bai度赐个名字

想多了,现在很多都要身份证实名,只是区别你是不是满18以上而已,银行的钱版在卡里,还有不用怕

权别人偷你的身份证去贷款之类,除非银行违规操作,不然现在要人脸验证,注意不是信任的东西,不要身份证和人脸信息同时暴露给别人

10楼:锡xixi锡

这个可能性不是很大,除非你把账号密码全部告诉别人了,才有可能会被盗。现在实名认证这是必须的。至于绑定银行卡那是你买游戏装备或者是道具才绑定的。

而且现在。被盗的几率不是很大。

11楼:匿名用户

只是填了一个身份证号,如果不填别的的话怎么可能取得了钱呢?你要知道现在身份证号泄露的很多的,光凭身份证号是取不了钱的。

我把身份证和银行账号告诉别人了,会不会取走我卡里面的钱呢

12楼:安宏伟安莹

把身份证和银行账号告诉别人了,一般不会取走我卡里面的钱丿因为没原件不行

13楼:两块钱也能富翁

不会,我把身份证复印件和银行卡复印件同时弄丢了,还被人捡了都没事

14楼:手机用户

如果你的银行卡号没有密保就可能会被取走

如果你的银行账号有密码不会被取走

15楼:匿名用户

不会,没有密码取不走。

那如果身份证号,让别人知道了,那会不会把存折里的钱拿走

1楼 汪洋 身份证号码和存折账号即使别人知道,没有密码和存折也无法取钱的。 不要杞人忧天。 如果定期存折,坏人就更没机会了。必须有密码和存折去柜台,才可以取出来。 挂失也需要本人和证件。 现在办理银行业务都是需要本人去的 当然还有银行放款前应当尽到自己的审核义务,如果银行正常审核的话,钱应该是取不走...

定期存款存折的帐号和密码被盗,是否会被取走钱

1楼 匿名用户 有可能的 许多银行的自助渠道是可以通过转帐转走的 而且密码丢失是客户的责任 就是打官司银行也没责任 建议立刻去挂失 2楼 匿名用户 不会你抓紧时间去银行办理挂失 银行也有密码,并且的开通此项服务 定期存款密码泄露钱会被别人取走吗 3楼 匿名用户 只是泄露密码是不会被盗的。 提取定期存...

如果邮政卡和存折上的账号不一样,卡和存折都能取钱吗

1楼 匿名用户 本来就不一样啊,卡 上面是卡号,存折上面是真正的帐号。你用卡取的时候,系统会自动连接绑定的存折帐号,从里面取钱的。卡和折子都可以取的。 另外如果别人给你汇款,告诉他卡号和存折帐号都可以,反正系统最后都要转到存折里 邮政的用户存折跟卡帐号不一样,打到卡上钱?存折上为什么不能取钱?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