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和身份证同时掉了,卡里的钱会不会被人给取走啊

2020-12-29 10:59:49 字数 3149 阅读 2601

1楼:匿名用户

不会! 因为对方不知道你的银行卡密码,除非你的密码是你的生日,且对方猜对了!建议挂失银行卡!

2楼:匿名用户

应立即挂失,然后去补办身份证,然后去银行补卡。因为可能不法分子会拿你的身份证和卡片去冒充你。

身份证和银行卡同时被偷,里面的钱会被取走吗?

3楼:龙皇

身份证和银行卡同时被偷,里面的钱一般是不会被取走的。

原因有如下腊毕几点:

1、有银行卡,在atm中尺穗必须知道密码才可以取钱。

2、非本人持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也是取不了钱的,柜台是不会受理这种业陵局卜务。

4楼:匿名用户

不能。虽然小偷既有你的银行卡,也有你的身份证,但是一般情况下,银行卡的挂失需要一周的时间才行,也就是说,在这一周之内银行卡里的钱都是渗消核很安全的。

而最重要的是:楼主已经以**的丛掘形式通知银行对该卡进行挂失了,所以楼主只要在这一周的时间里再桥核去银行补办一张银行卡就行了。银行会把你丢失的卡里的钱都转存入这张补办的卡里的。

所以楼主放心好了,钱很安全。

5楼:中国泥鳅交易

不会的 小偷不知道你的密码!忘记密码要向银行提交半个月后才能知道新密码的

6楼:谭哓明

我想他是不可能重置密码的,人像不和,银行不予办理的!

银行卡丢了钱会不会被人取走?

7楼:**次元

银行卡丢了钱可能会没了,所以丢失之后建议立即挂失补卡,银行卡挂失属于冻结账户,冻结账户是可以进行资金转入的,但不允许转出。

银行卡挂失补办流程:

1、用户银行卡丢失首先拨打银行服务**进行口头挂失。

2、用户在五天内持身份证到银行营业厅办理正式挂失。

3、根据银行卡挂失规定,银行卡挂失补办要7天。

4、七天后用户携带身份可以去银行营业网点办理补卡。

8楼:王煜奇

重要的是如果你挂失了,那么钱就肯定不会被取走。

2. 办理好临时挂失以后,尽快去银行办理正式挂失。去银行填写挂失单,然后在柜台办理挂失,这 个 是要收取费用的,邮政挂失费10元。

挂失了之后,这个银行卡里面的金额就被冻结了,这是为 了保护失主的财产。

3. 办理好了正式挂失,然后等待7天之后,拿着挂失单去银行再补办银行卡。这个就比较简单,不 用填单子,直接带着挂失单和身份证去柜台办理新卡。

银行信息港小编这个邮政的也是需要交 费的, 要交10元的手续费。

4. 办理好了新卡以后,这个新卡卡号跟老卡不同,但是新卡的功能都还是一样的。网银可以正常使 用信息通知也可以使用。

5. 新卡拿到手以后,先去自动取款机查一查账户金额是否准确。一般如果老卡丢了就及时挂失的 话,账户内的金额应该没问题的。

如果查询到的账户余额少了,那就要赶快返回银行内把这个事 与银行服务人员商量处理。

附录:部分银行**号码(全国统一)

工商银行-----------------------------95588

农业银行-----------------------------95599

中国银行-----------------------------95566

建设银行-----------------------------95533

交通银行-----------------------------95559

招商银行-----------------------------95555

光大银行-----------------------------95595

邮政储蓄-----------------------------96200

请问我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同时丢失了,我银行卡上的钱会不会被别人取走?

9楼:匿名用户

没有你的提款密码,短时间内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因为挂失密码有一个星期才能有回新的密码。(有你答的身份证是可以挂失密码的)

你应该尽快去银行口头挂失银行卡,然后去派出所挂失身份证由派出所出具证明去银行办正式的挂失手续。

10楼:梦芸

不会 银行卡挂失需要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才可以!

问一个银行卡问题。假如我的银行卡和身份证一起掉了,我的卡会不会被人家取走钱呢?(他不知道密码)

11楼:匿名用户

打**挂失,中行95566,建行95533,你可以百度查下**。如果对方不知道你密码是不能取出来的。挂失业务属于高风险业务,银行人员会仔细核对信息和资料的,基本不会被冒名挂失。

你可以去公安局办理临时身份证然后去银行柜台挂失。

12楼:匿名用户

那就要看你的密码是否与身份证有关了?如果与身份证号码有关,那就麻烦了。建议立马去挂失身份证,然后再去银行挂失。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开通手机银行的最好先挂失!不排除这种可能!虽然银行现在有摄像头!但是现在的这个社会啊!小心点好!

求助,我银行卡和身份证一起掉了,钱会不会被取走

14楼:招商银行

招行储蓄卡丢失后,请先致电95555人工办理口头挂失,将帐户资金冻敬禅结以保证您的资金安全,同时查询当地招行慧稿禅是否支持使用其前尘他证件补办银行卡。

身份证和银行卡一起丢失,银行卡里的钱会被别人取走吗? 如果被取走...

15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啦 放心 我以前也掉过 你把卡挂失就是啦

16楼:bt小丹

不会的拉!因为没有密码他是取不到钱的,而且你还挂失了,到时候他去取钱会被拒绝的,还有可能被抓!放心把!去补办个临时身份证 把卡补办了就行了.

17楼:新月校长

你挂失时咨询了余额吗?如那时没有被取,就应该不会。去补办个临时身份证 把卡补办了就行了

18楼:行贰十一

除非你的银行密码被人知道,不然不会有事

银行卡身份证一起丢失了、里面钱会不会被取走

1楼 没有你的提款密码,短时间内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因为挂失密码有一个星期才能有新的密码。 有你的身份证是可以挂失密码的 你应该尽快去银行口头挂失银行卡,然后去派出所挂失身份证由派出所出具证明去银行办正式的挂失手续。 2楼 吻颜泪 不会,第一他们不知道密码第二就算他们去办理密码挂失也是要经过你个人的...

银行卡和身份证一起丢了,钱会被取走吗

1楼 匿名用户 啊?银行一般是在8 30分开门营业,你先到银行口头挂失,一般挂失有效期一个星期,到了之后再去口头挂失,这期间赶紧去补一张临时身份证 2楼 匿名用户 您可以拨打发卡银行 ,口头挂失。提供个人信息,身份证号码等即可。然后补办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 3楼 匿名用户 银行卡没密码取不走滴...

别人拿了我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可以取走我得钱吗

1楼 l溯流光 没有密码的话,别人是取不走的。 别人就算拿了你的身份证,也不敢去银行改你的密码的,因为不是本人,银行不会办理业务的。 如果别人有密码的话,速度打 到银行冻结你的卡。然后办理身份证后解冻,再去补办一张卡。 储蓄机构办理大额支付现金业务,对储户身份确认的特殊环节,就是审查取款人的身份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