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昨天下午我用ATM机转的钱,为什么到现在还没到账

2021-06-07 17:01:48 字数 1578 阅读 9406

1楼:招商银行

若是我行一**,通过atm机转账给本人一**,实时到账;转账给他人/他行账户/本行信用卡,24.5小时到账 。

若未在上述时间内到账,建议由转出方联系客服,核实下功能的开通情况及资金提交情况。

2楼:钻诚投资担保****

从2016年12月1日起,个人客户在银行系统内办理异地存取款和转账业务免收手续费,跨行业务手续费还是照常收取的。

银行柜面(仅对个人客户),以及除自助柜员机以外的非柜面渠道,将提供实时到账、普通到账、次日到账三种转账方式供客户选择。

1、“实时到账”: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即时处理扣款并汇出。

2、“普通到账”:普通到账即非实时到账,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延时2小时扣款并汇出。

3、“次日到账”: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延时到第二个自然日扣款并汇出。请注意次日到账并不是24小时后到账。

4、以上汇款时间均是指银行扣款并发起汇款的时间,如为跨行交易,到账时间还取决于人行跨行清算系统和收款行入账时间。

银行处理该笔业务时,若相关清算系统已经关闭,该笔业务将在约定时间扣款并延迟到清算系统正常服务时汇出。

我昨天下午三点半去atm机上转的钱,为什么到了现在都还没到账呢?

3楼:匿名用户

atm转账至本人非同行同名账户

一律延迟二十四小时到账

昨天转的

大概得到今天下午四点左右才能到账

4楼:招商银行

若是我行一**,通过atm机转账给本人一**,实时到账;转账给他人/他行账户/本行信用卡,24.5小时到账。

若未在上述时间内到账,建议由转出方联系客服,核实下功能的开通情况及资金提交情况。

5楼:匿名用户

现在规定atm转账除了本人名字账户的,都要24小时后才到账

昨天五点多我在atm机上转账,给别人转账,但是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到账

6楼:老来老不来

如果是异地跨行转账1-3天到账。公休日到账时间顺延。

我昨天下午八点在atm机转账,可是到现在都没有到账,是怎么回事啊

7楼:匿名用户

现在通过银行柜员机办理非本行本人名下账户转账,需要二十四个小时以后才能到账,有时候的处理时间会更长,等等再查询看看。

我昨天下午在atm机转的账,为什么到现在还没到账

8楼:沉思的倾诉

你好。使用atm机转账。根据央行的规定,需要24个小时以后,72个小时以内到账。

这个规定的制定,主要是为了保护转让人的利益。转账的人转账后,如果对转账产生了怀疑,或者是发现了上当受骗以后。24个小时以内可以撤回转账。

所以到账的时间是二十四个小时以后七十二个小时以内。也就是说2~3天才能到达对方的账户上面。转账是计算机系统控制的,不会出现差错的,耐心等待吧。

9楼:张二一棵树

现在规定,凡是在柜员机转帐的,一律要在24小时后才能到帐。

昨天下午转账要多久能到,昨天下午转账怎么现在还不到账呢

1楼 招商银行 若是从招商银行一 转出的, 跨行 转账汇款,有3种到账模式 1 普通 同城 1 2个工作日内到账 遇周末节假日到账时间顺延 , 异地 1 5个工作日内到账 遇周末节假日到账时间顺延 2 快速 招行实时提交,具体到账时间取决于对方银行的系统处理情况,一般2小时左右可到账 3 实时 一般...

我昨天下午去ATM转账能问一下什么时候能到账

1楼 匿名用户 昨天11 40她们给我通过atm机交行转建行23810元钱至到现在还没到账不知道咋回事 昨天下午工行跨行转账到建行,现在还没有到账,请问大概什么时候能到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银行转账到账时间如下 工商 系统内实时到帐,50w以上次日 跨系统根据人民银行的时版间。权中行 系统内9 00...

你好,昨晚九点转账,到现在怎么还没到账啊

1楼 高 1月1号起所有银行转账24小时到 2楼 了己已了 如果是通过柜员机转账需要24小时后到账 昨晚九点跨行转账到现在现在还没到账是怎么回事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昨晚9点跨行转账。如果使用自动存取款机转账的话。 根据央行的规定,需要24个小时以后,72个小时以内到账。这个规定的制定主要是为了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