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欧洲女歌手,光头的。唱歌非常好听,空灵而悠远。有谁知道她是谁吗

2021-06-07 15:31:39 字数 2158 阅读 5194

1楼:匿名用户

主要人物介绍

多洛洛年龄:7岁 就读于赛尔学园

外貌特征:大大的眼睛,一头黑发(话说赛尔好像没有头发吧...可作者不知道,哎)

性格描述:善良、勇敢、聪明。在班上成绩不好,但并不因此自卑。

父母在一次执行任务时失踪,他和姐姐多莱莱一起生活。他非常思念父母,希望找到他们,一家团聚。十分崇拜罗杰船长,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成为像他一样的优秀指挥官。

陪伴小精灵:暂无

罗杰船长

姓名:黑特.罗杰

职位:船长

军衔:上将

荣誉:第一代赛尔星际探索优秀指挥官 赛尔资源开发保卫战优秀将领

陪伴小精灵:阿尔法,普通系精灵

肖恩工程师

姓名:斯卡.肖恩

职位:赛尔开发工程师

军衔:中将

荣誉“开发出各种赛尔性能提升装置和赛尔助手系统 超能物质研究专家

陪伴小精灵:捷塔,暗影系精灵

派特博士

姓名:赫尔斯.派特

职位:精灵研究专家

军衔:准将

荣誉:成功完成精灵驯化 开发新精灵品种 制作出精灵捕获、体力补充等辅助装置

陪伴小精灵:欧麦克伦,水系精灵

菲.爱丽丝

姓名:菲.爱丽丝

职位:赛尔号导航员

军衔:上校

荣誉:在赛尔诞生后的39年中,一直忙碌于赛尔星际探索的第一线,是赛尔团队中优秀的太空导航员和星空图绘制专家

陪伴小精灵:欧米伽,电系精灵

雷蒙教官

姓名:索罗斯.雷蒙

职位:练兵导师

军衔:少校

荣誉:以培养出30万名优秀的赛尔教官 赛尔资源开发保卫战第一猛将荣誉称号

陪伴小精灵:拉姆达,超能系精灵

机械师茜茜

姓名:茜茜

职位 :机械工程师

军衔:上尉

荣誉:赛尔号装备工程师 第一代赛尔星际探索后勤支持优秀长官

陪伴小精灵:西格玛,机械系精灵

费得.苏克工程师

姓名:费得.苏克

职位:飞船性能维护

军衔:上尉

荣誉:设置监制外星系能源探索火星港太空悬浮系统 全程监制赛尔号飞船

陪伴小精灵:克西,草系精灵

吾.叽里呱啦&吾.呜哩哇啦

姓名:吾.叽里呱啦&吾.呜哩哇啦

职位:中士

荣誉:自赛尔号起航以来,一直作为赛尔号的开路先锋,忙碌在新星球、新精灵勘察探索的第一线

陪伴小精灵:宇普西龙&艾普西龙,飞行系精灵

新登场人物&小精灵

多莱莱:多洛洛的姐姐,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对多罗罗既严厉又疼爱

美.爱丽丝:菲.爱丽丝的妹妹,多洛洛的同班同学,也是班长,成绩优秀,懂事听话,是一个乖乖女

h先生:罗杰船长的直接上级,是个很神秘的人物,从来没有人见过他,甚至没有人听到过他真正的声音

t博士:雷蒙的指导老师,是一位很有才华、很聪明、慈祥的人

第一章 危机来临

“多洛洛!”

伴随着这一句怒吼,赛尔学园一年级新生多洛洛的房门被人一脚踢开,狠狠的撞在墙壁上,有重重的弹了回来。

“姐、姐姐……”一尴尬的姿势跨坐在窗台上的多洛洛,结结巴巴的喊叫着。他一脸惊恐的表情,仔细一看身体还在颤抖,显然是受了不小的惊吓。

站在门口的少女并没有在说话,只是双手叉腰,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死死瞪着坐在窗台上的少年。当他看到多洛洛早上出门前换上的白衬衫前胸,印上了一个黑乎乎的球印,手腕和膝盖上黑黑黄黄的泥巴时,脸色顿时变得更加难看了。

“多洛洛!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结识你为什么这么晚才从窗户里爬进自己的房间!”

“那还不是怕你发现了会打我。”

“你说什么?”

“我……我……我今天约了同学踢球,不小心忘了时间。”

“你怎么……”

多莱莱的话音还没落,整个房间突然陷入一片黑暗。突然发生的状况让两人一愣,好几秒钟以后才反应过来,又停电了。“多洛洛,呆在原地别动!

”回过神来的多莱莱没有忘记弟弟还坐在窗台上,一不留神便可能掉下去,要知道这是2楼。“是!姐姐你也别走动,我房间里乱。

”多洛洛立即应声回答,好让姐姐放心,他扶稳窗台跳进房间,转身朝街上望去。

2楼:红酒牛肉煲

sinead o'cornner

3楼:放开那份爱

sinead o conn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