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存钱后存折没打印出来,在中国银行柜台用存折存钱后 过几天发现钱没到账,存折上也没有打印记录 没有凭条的 我该找谁呢

2020-12-29 11:18:31 字数 2057 阅读 6100

1楼:赧然彳亍

存折上的交易明细只作为 核对用途,是否交易成功需要看实际情况。只要您的资金打入了您的账户,即便您的存折没有打印成功,但是您的交易已经成功不影响您的资金变动。如果交易没有成功,那么建议您到办理存款业务的网点查询或者打印交易明细。

在中国银行柜台用存折存钱后 过几天发现钱没到账,存折上也没有打印记录 没有凭条的 我该找谁呢

2楼:匿名用户

银行都有监控系统,你可以到事情发生的银行柜面进**况说明,也可以申请查询你但是办理业务的监控录像

中国银行的atm上存钱,是用存折上的账号输入的。钱是存进去了。但是存折满了无法打印,钱还在吗

3楼:冰

还在,你可以到柜台重新更换存折,会给你打印上的

4楼:匿名用户

需要到柜台换一个新的存折,钱妥妥在存折里,请放心。:)

ps:如果钱不在存折里,唯一可能就是存钱时候输错号了,,,,

5楼:

是不是打印纸用完了 打印不了啊?还没听说过存钱存满的。

中国银行定期一本通存款到期后,无需到银行办理任何手续就会自动转存,但是要“补打存折”是怎么回事?

6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选择了银行的自动转存

功能,存款到期银行将帮你自动转存,存款利息按照转存日的利率标准,但此业务办理信息只是在银行的业务系统中完成,并没有显示在你的存折中。因此,只有你到柜台或自助设备中“补打存折”后才会将转存信息显示在你的存折中。但你无需专程到银行办理“补打存折”,银行系统已经帮你记录了存款信息,是可靠的。

7楼:一块石头

“补打存折”只是让你拿着存折到银行里在你的存折上补上一条记录而已。现在银行一般都有存折补登机器,只要你把存折翻到最后一条记录的那页,塞进去,机器会自动帮你打出上一次打印存折到现在为止的存折记录。

如果你不去补,时间久了,可能就补打不出来了,给你自己的以后记账什么的造成困难。别的也没什么。

中国银行存折打印满了,不能取钱了,还能转账吗?

8楼:何日解民哀

自动取款机不支持存折转账,只能是银行卡转账。

可以到银行换折。

希望可以帮到你,不明白可以追问,如果解决了问题,请点回答下面的"选为满意回答"支持下,谢谢。

9楼:一口百会

中国银行存折打印满了,到柜台更换新的存折即可继续办理业务,取钱和转账都可以。

存折,或存款簿,俗称红簿仔,是用来记录存款户口的银行交易的簿子。其面积大小会因不同国家以及银行机构而不同,可以像支票簿般大小,或护照的大小。

10楼:绿草菌

我很纳闷你怎么会在柜台里取不出钱?你都到柜台办理业务了,折子是他们的,他们为什么不给你想办法办理?中国银行就是这样的服务?!

atm只受理银行卡,或许银行大堂会有支持折子的自助设备可以满足你的需求。但是既然折子满了,柜台无法取款,那么你一样无法转账。

还是到柜台先换折子吧~

祝好运~

中国银行存折存存期到了之后没有去取会怎样

11楼:匿名用户

您的意思是存的定期到孝尺期后不取会怎么样么?

如果您选择了自动转存,巧链高银行会按照您转存的期限继续按定期存下去,按转存定期期限计息

如果您选择不自动约转,存满您办理时写的定期期限后,余下时间唤银是按照活期计息

12楼:信用社阿姨

存存期?你是说你存的定期到期没去取吧?到期后的会算活期利息给你

13楼:隐匿的苜蓿

存款会进行自动转存的,也就是说按照你原来的存期自动续存

请问我的中国银行存折里面有第一页打印有600元存款,现在要怎么处理才可以取出来呢

14楼:夏钱丽

带上本人身份证,存折,直接到银行柜台办理取款业务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