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0几颗蛀牙怎么办,我有好多个蛀牙怎么办

2021-05-27 12:07:47 字数 640 阅读 4482

1楼:重庆众植**咨询

补牙的费用一般在100元到700元左右不等,但具体的费用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而定,主要因素呢有以下几点。第一,病变程度,龋坏严重的,洞大的**的难度以及耗材也就多,相应的费用就会高一些。第二,是否波及牙髓?

如果龋损较大,已损坏到牙髓,那么就需要进行根管**,而对应的费用,将会更高一些。第三,补牙的材料,不同的材料,补牙的费用,相差也是比较大的,第四,不同的医疗机构,不同的地区,对应的**费用也会有所不同。所以补牙,不能只看**,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2楼:山东美维乐

,牙齿疼痛一般是有牙髓炎,导致扁桃体发炎,可以吃阿莫西林胶囊,人工牛黄甲硝唑胶囊,拍牙片做根管**,然后修补牙齿,每个人牙齿情况都不一样,可以去医院咨询下医生

我有好多个蛀牙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尽早去看医生吧。把能补的给补好,能拔的拔了,要不然拖着,会导致其他的好牙也容易变蛀牙。

4楼:谁伴我闯荡

赶紧去医院看看,能补好的就补好,不能补好的就拔了吧!种牙

5楼:古道东风庄子

有了蛀牙尽快补,不能拖着。对于蛀牙,传统中医药有很好的办法的。

我牙疼,蛀牙,大洞,怎么办,我牙疼,蛀牙,一个大洞,怎么办

1楼 不好打三个 如果龋洞没有到牙神经,用高分子树脂材料把龋洞补好即可。找可靠的牙医就行了,没有必要挤大医院。目前常见的补牙材料是富士二代,效果不错,不传导冷热,硬度很高,与牙齿的贴合很好,大约100元1个洞。 2楼 米粒 你好,出现蛀牙属于龋齿,一般多见于饮食不好 口腔卫生不好 牙齿损伤等导致,可...

有了蛀牙怎么办,突然发现有蛀牙怎么办

1楼 我的小 我最里面一颗牙蛀了,微疼就没在意,正常刷牙,过程中这牙一点点的在掉,等突然有一天突然疼得不行,去看牙医,看神经损伤还不大,赶紧给补上了,因为比较严重,这颗牙都快掉一半了,还是做的镶牙,受了点罪。如果蛀的对神经比较严重了,那是要拔牙的,那就更痛苦了。以亲身经历告诉你的就是,小蛀牙时就抓紧...

矫正牙齿怎么预防蛀牙,牙齿有蛀牙怎么办

1楼 哈尔滨优诺博士 做过牙齿整形以后,需要特别注意口腔卫生,每次吃完饭都要用牙刷刷牙。平时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糕点糖果类甜食,避免咬太硬的东西,避免硌掉托槽。一旦出现龋齿的情况,建议尽快去医院补牙。 牙齿有蛀牙怎么办 2楼 重庆乐乐欣 轻度蛀牙 如果是浅龋,只是窝沟有变色还没有洞形成,也没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