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发炎怎么办,小狗眼睛发炎了怎么办?

2021-05-27 12:01:08 字数 2651 阅读 4463

1楼:戴璧

眼睛发炎的话,建议可以用些消炎的眼药水**。平时要注意用眼时间不要过长,晚上要早睡,避免熬夜,最好少玩手机看电脑。

2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以使用氯霉素眼水,每次1-2滴,2小时一次,要悬空滴液,避免污染眼药水,使眼病加重。但是***较大,如发生再生障碍性贫血,慎重选择

3楼:条图

所谓的眼睛发炎有各种类型,你光说治了,却没告诉我们别人说你究竟是什么毛病,怎么治的,我实在没办法回答能严重到什么程度。 基本上,所有的眼睛发炎严重到一个程度都会视物不清,也就是看不清东西。 比较不影响眼球本身的基本上就是这个严重程度,但如果影响到眼球本身的话,更严重的症状有的是,最严重的无外乎近盲……我不是在吓你,只是你应该确定一下你的眼睛究竟是什么病。

4楼:佘文煜

你好,可能是结膜炎导致的,建议先不用胡乱用药,可以先去医院进行确诊,在决定用药的方向

5楼:呦偛

清洁做得好,眼睛问题少 1.一定要用手搓洗镜片 如同一般脏衣服若没有经过先搓洗,直接丢入洗衣机,是无法去除顽垢的道理一样,**眼镜一定要经手搓洗30秒以上,才可达到清洁效果。研究报告指出,由手搓洗镜片,比任何机器更能有效去除镜片上的杂质及沉淀物。

另外,自来水或开水没有清洁消毒作用,不可用来清洗**眼镜。 2.每1~2年更换新的**眼镜 再完美的清洁保养方式,仍然会有少许微生物残留在镜片上。

即使不常使用,镜片材质经过1~2年后,自然变得老旧,此时应丢弃换新,以免伤害眼睛。 3.镜片不可放在生理食盐水中保存 生理食盐水没有杀菌作用,用来保存镜片,容易滋生细菌,造成眼睛的感染。

4.不同厂牌的**眼镜, 不可交互使用 因为各厂牌药水种类成分不同,不可混合使用或随意更换,以免起化学作用,伤害镜片。其实,目前为止,眼科医师均认为,并没有任何一种**眼镜药水是完全没有***的。

加热消毒法不会造成化学药剂残留的***,但加热方式易减少镜片寿命;多功能药水简单方便,双氧系统的杀菌力最强,但是两者的清洁功能较差。 传统式清洁、冲洗、浸泡分开使用药水的方法虽然麻烦,却是目前医师认为较安全的清洁保养程序。 5.

每周固定去蛋白 蛋白质吸附在镜片上,日久会形成一片厚墙般,易刮伤眼角膜。酵素片的去蛋白作用,可以分解蛋白质结构,维持镜片表面的清洁。 成分中含有酵素(enzyme),才具有去蛋白的效果。

他认为到目前为止,市面上仍然没有任何一种消毒药水,可以完全取代每周的去蛋白工作。 此外,去蛋白酵素片并非浸泡愈久效果愈好。最好不要浸泡超过12小时,林思源医师解释,因为经分解后的蛋白质重新渗入镜片,牢牢吸附,届时更难清洗。

6.药水也有使用期限 药水拆封后,最好在4个月内用完或丢弃换新,以免药水变质。生理食盐水拆封后,因不含防腐剂,使用期限最好不要超过1个月。

7.**眼镜配戴前,先冲生理食盐水 因为**药水多为化学制剂,直接戴在眼睛上容易造成刺激,最好先用生理食盐水冲干净再戴。 8.

**眼镜不可以长期浸 泡在药水中 长时间的浸泡,药水失去消毒能力,还原成为普通水,反而变成滋生细菌的温床。通常2天要更换一次新的浸泡液,但有些药水可以密闭保存一星期,需视药水本身的成份而定。配戴前一定要重新消毒清洗一遍。

9.半年一次送原厂保养 通常眼镜行是将所有的眼镜放在一起清洗,易有感染之虞。只要个人将日常清洁保养工作做好,每周固定去蛋白,仅需半年送回**眼镜公司原厂做保养一次即可。

10.双氧消毒系统,一定要中和后才可使用 双氧消毒系统因使用3%的过氧化氢(跟一般外伤用的双氧水一样),一定要用白金环或中和片后才不会造成眼睛灼伤。像是白金环的中和效果会随使用次数递减,建议每次换新药水时,同时更换白金环。

另外,高含水量的抛弃式**眼镜,不宜用双氧消毒系统,镜片会变形。 11.眼睛红,最好先取下 **眼镜 只要眼睛有发红、畏光、流泪等不适情形,最好立即取下**眼镜,并且带着**眼镜一起去给医师检查,看看是**出了问题。

**眼镜族的眼角膜通常比较脆弱,大部份的人都是拖到视力模糊时才来就诊,这时视力已经受到相当损伤。 12.定期更换**眼镜的保存盒12

6楼:保护色

已经晚了,事不易迟,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赶紧去眼科看吧

小狗眼睛发炎了怎么办?

7楼:受司大人

如果眼睛下边的毛总是湿乎乎,并且它爱眨眼还用小抓蹭眼睛的话就有可能是患了狗狗常见的眼病结膜炎,不过不要着急可以买一小瓶庆大霉素滴眼液给它用,一天滴3-5回几天就好了,如果狗狗不配合的话可以抱着它玩,趁它不注意滴进去。

我家狗狗也是这样的,有些狗的品种就是这样.平时家里要常备眼药水和眼膏.发现爱犬眼睛发红,要及时点眼药.

白天用氧氟沙星眼药水,晚上用四环素可的松眼膏,有一种叫白敬宇眼膏,是中药制的,没***,也可以用.狗狗眼睛下面脏的地方,可以经常用柔软的湿毛巾搽脸,要注意不要搽到眼睛.

某些品种的犬比如京吧,马尔济斯等眼球突出,容易掉进脏物,所以眼部分泌物会比较多.白色狗毛会因分泌物下淌而污染成红棕色.应该每天用纱布或棉球沾温水擦洗眼周.

有些狗会有倒睫毛现象.眼睛会不停流泪.如果是这种情况应尽快请医生处理.

如果是眼睛红,发炎引起的,可以用通常人用的**结膜炎的眼药水.滴时要先固定头部,避免晃动.

狗眼睛的**

1.眼睛发炎,大2.滴眼药的时候,将手位于狗的头上避免晃动,将眼药点在后上方处。点药器和眼睛保持平衡。量流泪时,用一般的洗眼水或温开水浸湿柔软的布擦拭眼睛。

狗狗眼睛有像浓的眼屎小狗眼睛有脓性眼屎,该咋办

1楼 痛苦的杜鹃花 最好不要给狗狗吃太咸的 人的剩饭剩菜最好也不要喂 ,多喂些水和瓜果蔬菜能改善一下,还就是狗狗眼睛有炎症的话也会有严重的泪痕的哦,可以点一点汪想滴眼液。 2楼 匿名用户 狗狗脓眼屎是有很多原因的 1 狗狗可能只是饮食上火了。主人试着给狗狗改善一下给狗狗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2 狗狗眼...

眼睛暗淡无神怎么办,眼睛很无神怎么办,

1楼 岳阳爱尔眼科 您好,眼睛暗淡无神的 从中医上讲很多如气虚 血虚 精亏等很多 ,而且和你的睡眠 工作压力等许多因素有关。不知道你的视力怎样,建议调整你的作息时间,多休息,注意用眼卫生,缓解视疲劳,要是视力下降,建议到眼科检查眼底和视力的测试 2楼 海之声西五路店 心里自信,目光就坚定。 眼睛很无...

黄铜貔貅红色眼睛,掉了一只眼睛怎么办

1楼 于碧波的路条 1 如果没有开过光,黄铜貔貅不过是个艺术品,掉不掉眼睛没关系,粘上去即可。 2 如果已经开光了,那么把掉了的眼睛粘上去后,需用红布把貔貅盯头部包裹49天后,去红布,让貔貅盯着你看3分钟,这期间要跟它进行交流 交待,比如保佑啦 进财啦什么的。 3 已经开光的貔貅如果掉了的眼睛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