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齿在后牙龈的肉里,直冒出一点点(已经一年了,现在冒出的位置有点红肿,轻微疼痛,要拔吗,好恐慌

2021-05-27 12:05:35 字数 5200 阅读 4314

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需要拔的可以先吃点消炎药然后再把

2楼:匿名用户

致使在后牙齿的药里只冒出一点点,这个你最好上牙科医院进行看一看。

3楼:狮子

你好,朋友,智齿在后牙龈的肉里只冒出一点点,已经一年。就在冒出的位置红肿等全部冒出的话,你可以拔掉的选择。

4楼:九梦江湖

一般来说,如果智齿长得位置不影响旁边的大牙,也不疼不痛,那就不用拔掉,但如果位置不好,产生疼痛,有炎症甚至发烧了就要去看牙医及时处理,不然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的,会影响生活,还是尽早就医处理,不用恐慌,去正规的牙防所,少走弯路,推荐徐汇区牙防所。

5楼:匿名用户

智齿并一定非要拔掉,如果智齿不疼,没有影响到饮食,是不需要进行拔除的。

但如果疼痛难忍,已经影响到正常生活,就需要将智齿拔掉。

6楼:开机就快乐

经常痛的话可以拔掉,但是要做好消炎,不痛以后才可以拔掉,可以去咨询下牙医。

7楼:广初兰

要去保的,要不然的话以后会很痛苦很痛苦的,早点拔你还早点解脱。

8楼:秋千上的论语

一般来说,他们你第一次去,只要不是强烈要求,他们都不会给你拔的,一般来说就是给你吃点药,然后清清火,那就没事了

9楼:辜承

在后牙根的右里直冒出一点点,已经一年了,现在的冒出位置有点红肿

10楼:无为

地势牙有的人没有疼痛的感觉,而有的人往往一个月都张不开嘴,非常的疼,如果长歪了的话,就要掉,如果跟别的牙正常,就不用拔

11楼:维修那点事

长出智齿,如果有点疼的话,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个正规检查,让医生看看需不需要做一个小手术?如果严重的话,最好是拔掉它

12楼:步晓韵

去医院拍颌面部ct,看看里面的牙齿是什么情况,有一些长的位置不正,会一直长不出来,也就会一直发炎

一般智齿要三四年才能长出来,有的时间更久,只要长得端庄不影响面部神经,一般医生不让拔,不过有些长得不好会导致刷牙不干净,蛀牙,影响正常牙齿的健康,这种是一定要拔掉的

13楼:墨夷南露

我觉得这样要咨询一下牙科医生,该不该把他,你可以咨询一下他,他的诊断为依据。

14楼:百度网友

你的牙齿冒出一点点红肿,根本不必要恐慌,这是正常的生理的反应,牙齿的生长过程该不该拔,不是你我说的算你应该泰牙科问医生。他来决断。

15楼:南初瑶

您好,这种情况一般是要拔掉的,建议您去专业的牙科医院进行对症**哦,效果比较好。

16楼:匿名用户

最好去牙科让医生看看

右边牙齿最里面长出了智齿,应该才是萌芽期,只露出一点点,牙龈肿了好像,感觉牙齿那里的味道怪怪的,但

17楼:匿名用户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应该是智齿冠周炎导致的牙龈肿胀,疼痛,出血等症状。智齿与后面的牙龈之间容易形成一个盲袋,里面会嵌塞食物残渣,时间长了清理不出来,就会产生异味的,而且会刺激牙龈引发牙龈的炎症。导致牙龈出血,肿胀等症状。

意见建议:

建议:最好是到正规医院口腔科或者正规口腔诊所就诊,让医生冲洗一下盲袋,配合吃点消炎药,过几天就好了。然后拍张**看一下智齿的位置,如果智齿阻生或者萌出后没有咀嚼功能,在牙齿没有炎症的前提下拔掉就可以。

智齿刚长出来一点点,不疼但是周围牙肉有点肿,怎么办?求有经验的朋友解答~

18楼:邵思佳

智齿十有**都长不好,非常容易阻生,我最近也被它折磨得不行。你可以去医院让医生帮你拍个片看一下它长得怎样,如果长得好就不用拔了;长得不好的话医生基本上就会建议你要拔掉,因为平时一不注意就会经常肿、疼起来要命啊~~~

长智齿就注意不要用那一侧的牙齿嚼东西,少吃零食,多刷牙,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

19楼:

上午刚刚把四个都拔掉了。

前几天因为长智齿,发炎,导致发烧,淋巴结肿大,智齿没有咀嚼功能,还容易发炎,我父母是医生,他们都拔掉智齿了,他们的意思是,拔牙是短痛,不拔是长痛。极少数人智齿长的位置是不妨碍其他牙齿生长的,我的是四颗都是阻生牙,就是会挤着前面的大牙生长,必须要拔掉。

跟您说一下过程吧。

现拍**,很快,看到牙齿的生长方向,医生会告诉你好不好拔掉,我一次性拔四颗所以就打了四针麻药,有些痛,忍忍就过去了,之后舌头嘴唇都木木的,难拔的阻生牙齿大约,十分钟左右,好拔的没有感觉,十几秒就拔下来了的,我上面两颗已经长出来一些,就很好拔。拔完之后一定要打消炎的点滴,不容易有并发症。现在麻药过去了,有些痛,比起长的时候的牙龈痛就没什么了,现在咬合牙齿,大牙也不会痛了,一周内就能好。

要正确面对智齿呢,希望能帮助到你。

祝健康。

20楼:匿名用户

您好!你得先到医院去拍一下牙片,看一下您的智齿是横着长还是竖着长的。

如果是横着长的话,最好就是手术将它拿掉;

如果是竖着长得话,就可以让医生用手术刀将表面切开,让智齿露出来发育。

最后,祝您早日健康!

21楼:

a 我已经拔了一颗了 恩 有点肿应该算正常的 但是如果持续疼痛 发炎严重的话 最好去医院看看了 照个牙片 看看位置长的正不正 再有医生定夺 吧

智齿长出一点点,但是不痛,没感觉,怎么办

22楼:_大梦先觉

一般而言,智齿不痛,又不是龋齿(俗称“虫吃牙”)的话就不用管它。

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的第三颗磨牙,也就是从中间的门牙往后数第八颗牙齿。智齿长出时间很晚,一般在16~25岁长出,也有人50多岁才长出,或者终生不长。通常有上下左右对称的4颗牙,有的人少于4颗,有的人没有智齿,也有少数人会多于4颗。

因为现代人的牙槽骨发生了退化,而智齿长在牙槽骨的末端,所以智齿没有足够的生长空间,导致其在萌出的位置、方向、高度上发生异常。

有的智齿可以正常生长,发挥咀嚼作用,但多数智齿都长得歪歪扭扭,顶着邻牙生长,有的只是冒个头就停了下来,还有根本就不出来,躲在牙槽骨里以各种姿态生长着。这些萌出异常的智齿往往会在造成智齿冠周炎、智齿或者临近牙齿的龋齿、牙周炎、牙髓炎等疾病,引发剧烈的疼痛。因此牙医往往建议对于萌出异常或者不对称萌出的智齿及早进行预防性拔除。

但是拔智齿是有一定风险的,从专业角度来讲,任何有创的操作都会有一定的风险,都有可能导致一定的并发症和后遗症。因此医生会在拔智齿之前做一个评估,均衡考虑患者拔智齿所产生的益处与可能出现的风险,从面做出正确的选择。

一般而言,牙齿要尽量保存,能不拔则不拔。如果智齿彻底萌出,形状正常,与前面的牙齿不冲突,与相对的牙齿咬合正常,那这颗智齿就具有一定的咀嚼功用,不需要拔除。

需要拔除的智齿主要有以下几种:

一、如果智齿萌生的空间缺乏,致使智齿倒在前面的第二臼齿上,可能会使患者肿胀不舒服或牙疼,这样的智齿需要拔除。

二、如果智齿是龋齿,除了咬合面不深的龋齿能够简单填补以外,那些邻接面龋齿和蛀得很深乃至需要根管医治的龋齿,一般主张拔除,以杜绝后患。

三、没有对咬牙的智齿可能会过度萌生,从而影响咬合,所以需要拔除。

四、阻生智齿需要拔除。这一种类型的智齿一般埋在齿槽骨的里边,假如阻生智齿部位肿胀或牙疼,就需要拔除。

像你的这种已经长出来的智齿,又不痛,可以暂时不用管它。如果不放心,你可以去牙科医院诊所听听牙医的建议。有必要的话拍个牙片,牙齿的生长情况就一目了然了。当然,还是要遵医嘱行事。

23楼:寂寞烟丝飞

智齿一般是只有你上火的 时候才会疼的,,

24楼:石家庄永齐口腔

长了智齿并不是说全部都要进行拔除的。主要是根据智齿生长的情况来决定。只要是生长存在异常因素的,对其他的牙齿牙齿周围的软组织造成潜在影响的,都要进行拔除。

如果没有其它的影响,就不需要拔除。咨询

智齿长出来一点点,怎么拔?

25楼:匿名用户

本人昨天bai拔了第二个智齿。哈du

哈,经验丰富!zhi!我两个dao都没长出来,拍**的时回候看答到,后来才拔的。

我是割肉的,不过全程打麻醉,你不会有太大感觉的,像我位置不好,长得偏大,所以打了麻醉后还是有强烈的痛感,每个人的感觉不同。我拔第一颗的时候没太大感觉,有些小痛是可以忍受的。不过麻药退后就开始疼啦,我是痛到偏头痛,医生会开退烧止疼药的。

拔之前最好吃点东西,拔完后我直接是喝的,肚子会饿。我割开肉后还要缝线。还有问题的可以问我!!

26楼:匿名用户

你到牙科医院,牙医会给你拔掉的。至于是否割肉的问,要看你智齿长得情况来看了。即便割开也是为了拔牙缩短时间,减少你的痛苦啊。要给麻药的,不用紧张,没事的。你只要配合就行了。

27楼:匿名用户

长出来一点点大概为阻生齿。我的智齿也是只长出不到一半,医生说要不要割得看拔的时候需不需要,如果很难拔出,就需要割,我就割了。不过打着麻药,所以感觉不到疼。总之,还好啦,不要怕

28楼:匿名用户

智齿长长不影响生活一般不用拔牙的,除非有点畸形了。

29楼:十万个为什么之零零七

智齿本身是有益咀嚼的但常常由于位置不正引起牙疼,拔除智齿建议去正规的医院采取正确的方式拔除,一般医院都会做个小的口腔手术把智齿去除。

30楼:时事社会你我

去医院检查,根据医生意见拔除,智齿是很疼的,要根据医生的意见来进行拔除的。

31楼:有头没脑

牙疼的时候比你摔断腿了还疼,特别是在成年后智齿的出现。想要安全的拔掉智齿,还是得去找专业的牙科医生给你拔掉。

32楼:欢兔子爱萝卜

去医院找医生拔。因为智齿的位置很隐蔽,一般比较难弄,又因为智齿有可能已经影响到了周边的牙齿,这时候要医生来才能准确的判断有没有对周边牙齿影响。

33楼:刺客侃社会

如果我们的牙齿已经感觉到疼痛了,那肯定是已经有了炎症,这个时候是不可以拔牙的,必须要先消炎。有炎症的时候拔牙麻药的效果不是特别的好,所以在拔牙的过程当中,我们会觉得特别的疼痛,而且如果有炎症就开始拔牙,那很容易出现感染,智齿周边的牙齿甚至也会出现细菌感染,继而变成炎症,这样一来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