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牙齿掉了半颗现在开始疼了,该怎么办

2021-05-27 12:03:20 字数 613 阅读 3958

1楼:锁长顺庞雁

1.首先考虑这颗牙能否保留。

2.建议拍x线片了解断裂部分能否保留〈或口腔医院检查〉3.我个人认为你这颗牙应该可以留得住。〈我的处理方法通过**后行单个冠套修复〉

4.如果我处理的话大概400左右〈100**费+300修复费〉5.如果就这样一直下去不管

后果相当严重

牙齿则不能保留

6.深圳的医院我不了解

个人意见

仅供参考

2楼:郸菲查歌

1,应该先照一张牙片看一下,看看压根的情况,看看能不能保留。

2,如果能保留就要做根管**,然后打桩(起到坚固牙齿的作用),最后做一个烤瓷冠修复上。

3,我在天津,不知道深圳的价位,你就参考一下吧,根管**:700,桩:120~400,冠最便宜的500这是最正规的**方案,价钱应该和深圳差不了太多。

4,如果这样不治的话,你会越来越疼的,而且会更严重的,如果造成根尖炎症的话,还会使牙槽骨吸收,所以你还是应该尽早**的好。

5,我建议你还是到比较专业的大型的医院或门诊去看,不要轻易相信小的诊所。

6,这颗牙尽量不要拔,能**还是**,还是自己的牙齿比较好,拔掉了对修复还比较麻烦。

拔掉一颗牙齿旁边的牙齿松动了怎么办

1楼 诚之康口腔医院 拔掉一颗牙齿,不会造成旁边的牙齿松动,牙齿松动与拔牙无关。牙齿松动多是由于牙周炎,牙齿的咬合状况不良,突然咬硬物 受外伤等,牙周膜组织的急性炎症水肿。在牙周手术后,有时候也会出现牙齿松动的情况出现,那么这时的松动一般是暂时的,只是因为手术引起的局部组织有些充血所致,一般在几周之...

有两颗大蛀牙一颗都掉了牙根还有一半没掉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有牙根先找医生补牙,过几年后做烤瓷牙,我六年级弄得,现在状态还是被补的牙,十八岁要做烤瓷牙。 希望可以帮到你 怎么看五官科牙齿龋齿体检表上的十字上的数字 2楼 匿名用户 牙齿的位置。上下容易理解,但左右是反过来看的 ,比如你左边上面第一个大磨牙 就是从门牙开始数起的第六个牙 蛀掉了,...

下排第二磨牙蛀牙掉了一半多的牙齿,怎么办

1楼 松丰口腔医院 你好,你这情况属于龋齿,多是因为刷牙不勤或者是爱吃甜食尤其是睡前吃东西引起的。 意见建议 你现在的牙齿属于恒牙,一旦拔掉就不会再长出来了,建议如果神经没有坏掉建议修补最佳。 我下排第二磨牙因为蛀牙掉了 对应的上排磨牙一直往下长怎么办?补牙是肯定的 但是现在那颗上磨牙 已经 2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