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中老师的待遇有多少

2021-05-12 18:04:52 字数 2213 阅读 9736

1楼:百度网友

听我老师说,他1月应该8000多。(语文,重点中学,不是特级教师,工作了十几年,较发达的南方地区。)

2楼:百度网友

各地方的经济发展情况不一样,有些偏远山区老师的待遇就比较高,不同的城市不同时地方,老师的工资待遇都不同

3楼:来自大洪山樱桃小嘴的雪梨

2019年高中老师的待遇是多少要从两方面来回答一是教龄二是职称。从这两方面夹定他的待遇

4楼:匿名用户

各个地方都不同,还有就是同一个城市的学校也不同的

5楼:百度网友

这是根据各地经济发展水平决定的,一般来说跟当地公务员的工资水平差不多吧

6楼:百度网友

调查显示,我国中小学教师的周工作时间较长,平均达到54.5小时。一是教师每天在校平均工作时间为9个小时,二是工作日每天晚上工作时间为1.

5小时,三是每个周末用于工作的时间为2个小时,计算每周工作时间为45+7.5+2=54.5小时。

这一数字超过国外中小学教师平均周工作时间。

教师工作不分白天、黑夜,没有周末和节假日。绝大多数教师为了完成备课、批改作业等工作,通常需要在工作日上班之前和下班之后继续工作,有些教师还不得不将工作任务带回家,几乎所有教师都用休息日完成相关工作。如果按照每天8小时工作制计算,中小学教师每周工作时间应该为40小时,而调查显示,教师实际工作时间为平均每周54.

5小时,个人时间占所有工作时间比重为26.6%。

你想问的是这些吗?工资待遇?

7楼:暨涵阳

5000到8000不等

8楼:爱情湖

每个地方的待遇是不一样的,首先要看你的学历,其次主要看地方,如果你是支教,那待遇就太好了,不过这也很辛苦,国家主推支教,教育平衡吗?

2019年11月份评上高级的中小学教师到了退休年龄的女教师可以留在工作岗位吗?

9楼:drh极地绿洲

这个看学校的需要的

10楼:万丈清风

到了退休年龄的女教师,是否能够留在原单位,主要还是要看原单位需不需要。

11楼:思语新竹

离2019年11月评上的高级中小学教师到了退休年龄,如果属于副高级以上的职称,可以延长五年退休的.

12楼:书生之见是我

这要看单位和你同时愿意才可以,基本上不可能,你的高级职称要聘用满两年才有用处

13楼:安分小毛孩

到了退休年龄就该享受退休。如果学校需要,可以退休以后选择返聘。一切按着国家规定来。如果有延迟退休的政策出台,那就继续工作呗。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学校怎么安排的,如果学校想留下你你就可以留着学校,如果学校不需要那就再好也不能留下了

15楼:匿名用户

不论你的年抄龄多大,只要你袭退休了级别再高也不允许你在教书了。这是退休规定到流失。到60岁必须退休,这是社保局规定的国家规定的,任何人不一样,如果你仍在学校工作岗位上也不算学校的人员了,那也是退休人员了。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话,那么是可以留在工作岗位继续干五年,如果你只是评上小高职称,那么就是相当于中级职称是不可以的。

17楼:匿名用户

退休年纪到了肯定要退下来的,机会要多让给年轻人。当然如果学校愿意返聘你,而你又有充沛的精力,那你也可以继续干。

18楼:匿名用户

退休就退休了,应该不可以了吧,可以选择反聘的

19楼:匿名用户

没有必要再就在公立学校的工作岗位啊,直接退休然后去私立学校任职啊

20楼:雨to天

我觉得应该还是可以的,主要看学校能不能要。

21楼:屈屈屈

你看高宇教师,你都到退休年龄了,你享受那个待遇就行了,没必要再上班了,早点回去休息吧!

22楼:手机上过日

己达到退休年龄必须退休。退休以后单位或采取返聘安排工作

23楼:匿名用户

这个可以根据学校的需要而定,不是你想留就留。

信阳士源高中新老师待遇怎么样,高中老师待遇现在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私立高中都不怎么好 我一个朋友在晨光中学,1000 不过学校今年破产了 2楼 潇湘幽梦 还可以,不过毕竟是私人高中,长远利益来看最好还是能在一个比较好的学校教学更好 3楼 匿名用户 新老师的待遇一般都好不到哪儿去吧,私立学校更是如此,当然如果你是高级教师或者有好的职称就另当别论了 4...

信阳市中学高级教师工资是多少了,信阳市一职高高级教师工资待遇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啥?巧了我父母就是。工资!!你不会想当老师吧,劝你别。总得来说我觉得很少。我知道是高级的。教书近30年了,钱嘛 我不说了吧,反正不多。相信我。 让珊瑚远离惊涛骇浪的侵蚀吗?那无异是将它们的美丽葬送。 2楼 家住贤桥边 那还得看工作年限,一般2500到3500吧 不过也有区域差。 信阳...

咨询常熟理工学院教师待遇,期待,常熟理工学院的刚去的老师待遇怎么样啊,一年以后是讲师待遇吗?有住房吗?

1楼 匿名用户 待遇还好吧,看每个系,好一点的和差一点的相差蛮多的。反正你去了就知道了,老师之间会比较的,哈哈。 然后个人觉得蛮适合居住的,感觉我们就是慢悠悠,没有紧张感。 2楼 小朱 助教3000块的样子 一般吧一年几万块钱 常熟小城市没什么压力 比较适合居住 3楼 匿名用户 常熟是个很不错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