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电脑经常掉线,然后又自动连上,这是怎么回事

2021-05-12 17:51:40 字数 2969 阅读 6881

1楼:湛俭贯凰

路由里设置下ip,使用固定ip,登陆,可能冲突导致

更新下网卡驱动

2楼:焦义尹子

更新一下网卡驱动,或者检查一下,是否电脑中了病毒,导至arp功击。或者装一个arp防火墙试试。

3楼:揭玉蓉示念

网卡信号不好,不同型号无线网卡

能力不同,可以试试

设置无线属性里面的

强制接入点

,输入无线路由的mac

。强制连接。

这个绝对不是

ip冲突的

情况。其实就是无线网卡抢线能力问题。

电脑老是断网又自动连接怎么回事?

4楼:匿名用户

1.排除网线的问题或者是水

晶头与连接接触的问题

2.有可能是电压的问题导致宽带猫重启而引起掉线,找一个万用表来测试电压看看是否正常;

3.排除了以上两种原因,有可能是你的计算机网卡速度配置与上联设备的以太网口不适配造成的,可以试着更改如下:右键网上邻居-属性-右键本地连接-属性-常规-配置-高级-连接速度和双工模式,将原来的“自适应”更改为“10m全双工”一般就可以解决

追问:不可能突然就电压不正常吧,家用的好几年了 请问猫会不会有问题回答:一般硬件出问题的可以性不太大,你可以先按照第三条试试

5楼:匿名用户

就是,我的也是这个问题。破联通,到期了换

6楼:田静柏郏媛

ip地址的最后一位数字不要重复就够了。左键双击右下角的网络连接图标---属性----internet协议(tcp/ip)----属性----将ip地址的最后一位数字设为不同即可

我的电脑老是自己掉线然后又自己连上,怎么回事?

7楼:小传君

无法bai上网或老掉线(掉线了不代

还有一种是电压低会导致猫无法正常工作,闪闪烁或者不亮再检查你的网线,是否接触不良,(如果发现左下角网络图标打着差,说明网线没连好或者猫和路由器不稳定也会出现叉)

有可能猫坏太热或坏了,或不稳定

电脑老是自动断网过一会又自动连上,是怎么回事呢 30

8楼:中国联通

如宽带频繁掉线,解决方法如下:

9楼:向着天空大笑往

伱电脑有360吗有就彻底彻彻底卸了

10楼:海城

我的也是!我也想知道

为什么我的电脑老是掉线,几秒后又自动连接?

11楼:匿名用户

你最好再检查下网线~~把你和你朋友的对调试一下,如果还有问题`~就切换

路由器上的插孔,如果切换后还有问题,估计就是网卡插口的问题,但是在这之前 重新装次系统,也许是系统问题 或者网卡出了问题`~如果想解决可以去买张网卡~~20-30块~~左右`~如果还没解决~~那就只有说明是主办问题了~~对了~

电脑老是掉线,又会自动连接上?这是什么原因?

12楼:吕秀英郑子

一分都不给

谁给你好好回答啊。

我来告诉你吧,先检查检查网猫的**线连接的正常不,网线也检查一下,如果线路正常,那就是系统的问题,杀杀毒吧。

13楼:才素花千赋

把猫和电脑关掉10分钟,要是还是如此,检查电脑有没有中招,要是没有,那就只有一个原因了,运营商服务器繁忙导致的。

14楼:蓝瑶时午

你的网络结构是什么样都没说,不好判断.

能自动上线估计你是用了路由器,**线方面的可能性最高.主要是1,线路质量不好.2,分离器的问题.

为什么我家电脑总掉线,一会还能自动连上?

15楼:匿名用户

还原下c盘看看(在还原的时候把有用的东西拷来),因为和中病毒或系统文件被更改过可能有关系。还是一样问题的话,就打给你家装宽带的公司,给他们说下在装了系统后还是这样的情况。问问是不是他们的网络有问题,派人来看看。

16楼:匿名用户

看 下你的 猫的 电源。估计插座连接的不是很 好。还 有 猫温度过 高也 会掉线

电脑经常自动掉线,又马上连上是怎么回事啊?是我电脑有问题吗?

17楼:匿名用户

有几种可能:1、网络运营商问题,这个可以打**联系网络运营商客服进行处理。2、猫有问题或者是路由器,这个只能换一个设备才能确定。

3、电脑的ip冲突,这个会有提示。4、中毒,在安全模式下全盘杀毒看看。5、网线有问题,换一条电脑接到猫的网线。

以上都有可能,你先联系网络运营商吧。

为什么电脑老是掉线一秒钟又自动连接了怎么回事啊?

18楼:匿名用户

这可能与迩的网络连接有问题。建议迩修复一下网络。谢谢采纳

1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的qq号 哪个朋友知道上的 可能过几天就好了

答案补充

若您的号码在其它电脑可正常使用登陆、收发消息且不会出现掉线,在您本地出现此种情况可能与您本机的设置及网络限制有关,建议您:

(1)本机设置限制。可能您本机安装了某些防火墙软件,其中设置限制的条件太多导致。建议您可以把防火墙设置成默认值,或把它关闭。

也可能是您本机的日期、时间设置不正确导致,建议您设置成当前的日期、时间即可。

(2)路由的设置限制。路由种类多,功能也多,可能也就是当中设置了些带宽限制或协议限制,导致经常掉线、登陆不上,这类方法,很多企业的网管都是这么做,来限制同事上网上qq,建议您可以联系公司网管询问或把路由设置放宽

(3)网络不稳定导致,建议您可以检查您电脑的网卡是否亮灯。网络连接是否显示正常

为什么我的电脑老是掉线,几秒后又自动连接

1楼 匿名用户 你最好再检查下网线 把你和你朋友的对调试一下,如果还有问题 就切换 路由器上的插孔,如果切换后还有问题,估计就是网卡插口的问题,但是在这之前 重新装次系统,也许是系统问题 或者网卡出了问题 如果想解决可以去买张网卡 块 左右 如果还没解决 那就只有说明是主办问题了 对了 为什么我的电...

电脑突然不能上网重启就好了,电脑突然不能上网,重启后就正常能上,是怎么回事?

1楼 可能是 无线路由器 不太稳定,重启后恢复正常了。 2楼 汜忆凊涳 把电源拔下来重插 我家的也那样 弄多了就稳定了 3楼 匿名用户 建议换个路由器试下 如果还不行 并且有线上网正常的话 貌似无线信号不好 附近可能存在较强干扰源哦 4楼 匿名用户 你看看无限路由器插头插紧没有,如果还不行重新设置路...

经常梦见自己跑不动是怎么回事,我经常梦见自己跑,就是跑不动,是怎么回事

1楼 马提尼龙虾 有可能是两层意思 一层是楼主被环境束缚,无法手脚,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二层是楼主被困在某种情况中很久,一直未能解决。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睡姿欠佳,腿部放置不当适,或受挤压 也可能预示你的腿和脚有了一点小毛病。 我经常梦见自己跑,就是跑不动,是怎么回事 3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睡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