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初中升高中的分数是多少

2020-11-27 11:05:22 字数 4023 阅读 1997

1楼:匿名用户

2019年初中升高中分数是多少?首先要看你是哪一个地区,哪一个省,主要要看哪一个县都不一样的,每一个县都有美的分数线,当地的教学水平,生源招生水平都有关系,你问的太笼统了,没有办法回答,而且要高分,中考成绩现在分数线就下来了,拜拜了

2019初中升高中录取分数线

2楼:匿名用户

胡丁升高中录取分数线。现在怎么能知道啊!只有等到六月底,中考完毕后,考卷批阅完以后才能知道分数线的,但各地方的分数线是不同的。

3楼:匿名用户

目前问2019年中考最低录取分数线,

为时尚早。

可参考历年分数线。

祝你好运。

4楼:匿名用户

今年的中考成绩出来了没

2019年初中升高中成绩现在能查到了吗

5楼:匿名用户

2019年初中升高中考试才刚结束,成绩没出来,还不能查。

6楼:霜哈

分区域的 每个城市都是不一样的

7楼:匿名用户

平南寺面初中升高中成绩能不能查

8楼:看淡一切

为什么中考成绩还查不到呢?

9楼:to江西万通汽修

在江西这边一般都是考后2周出分数查询,7月初可以查到。现在我国汽车行业发展正盛,其中汽车美容检修养护人才十分短缺,学习汽车美容检修养护的发展前景还是非常好的。

2019初中升高中分数线是多少

10楼:肖定财

重点高应该是710分以上

11楼:匿名用户

我在浙江宁波,分数线是554 据我所知,每个地区分数线都不同

2019年的中考分数线是多少

12楼:匿名用户

2019重庆的中考分数线如下:

重庆南开中学660分;重庆一中669分;重庆外国语学校663分;重庆巴蜀中学671分;

重庆西大附中661分;重庆育才中学657分;重庆求精中学643分;重庆凤鸣山中学612.5分;

重庆七中605.5分;重庆二十九中633分;重庆复旦中学609分;重庆十一中645分;

重庆南坪中学571分;重庆天星桥中学606.5分;重庆华蓥中学572分;重庆渝北中学615分;

重庆暨华中学580分;重庆辅仁中学580分;重庆十八中633.5分;重庆字水中学620分。

13楼:红心火龙果

2019年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目前2019年的中考录取分数线还未公布,由于各个地区之间的中考录取分数线都不是统一的,公布时间也没有具体的规定。考生们可以根据去年以及前几年的分数线进行一个参考,一般来讲,最近三年的中考录取分数线都不会差的太多的,考生可以关注一下最近几年范围的分数。

中考多少分能上一中

中考的分数线不是统一的,而且各个地区的一中分数线都不是统一规定的,众所周知,一中都是各个地区相对来讲是比较重点的高中,在中考分数线上的要求肯定是会很高的。 但是由于各个地区的中考总分值不同,一中的分数线标准也就是不一样,一般来讲,一中的录取分数线是都是很高的,如果是满分700的话一中的录取分数线会在600到650左右,同时也会根据招生的人数和计划来规定具体的分数线,想要考一中的话还是需要很高的文化课成绩的。如果是一些一中的重点班分数线是会要更高一些的,想要考一中的同学要好好发挥了。

2019中考分数线如何**

因为目前的分数线还没有发布,现在很多人都想**一下今年的分数线情况,在这里教大家几个**的小方法:首先先找出近几年的分数线情况,可以找出近五年的分数线情况,看看分数线的上升和下降有什么规律,然后找出规律自己进行研究,一般来讲分数线的上升和下降幅度不会太大的了,一般在五分左右的浮动。

其次是关注今年的招生情况,看看今年自己所在的省份、市份、学校的招生是什么情况,然后根据具体的招生情况去**今年的招生人数和分数线。

2019年滨职中考分数线是多少 我初中毕业就想去滨职

14楼:梁南

2019年山东滨职中考分数线是200分左右。

滨州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是山东省骨干示范性职业院校、首批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第一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单位。

滨州职业学院于2001年7月经山东省人民**批准成立,由原滨州农业学校、滨州卫生学校、滨州工业学校、滨州经济学校、滨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合并组建而成。

据2018年11月学校官网显示,学院占地面积3549.71亩,建筑面积80.35万平方米,总资产17.

8亿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5亿元,设有12个二级学院及2个教学部、开设了41个高职招生专业,有在编在职教职工870人,有在校生2万余人。

旺草中学2019年的高中录取分数多少

15楼:善良的百年树人

旺草中学在本地区范围内只能算得上是

第三流高中。

无论是教学设施,还是师资力量,排名

都是靠后的。

今年中考总分是790分,教育局招生办

的领导分析(我是打**咨询的),旺

草中学2019年高中录取分数线大约在

630分左右,只要你填报志愿时填了这个

学校,中考成绩不低于628分,应该可以

被录取的。

_炀高中2019年中考分数线是多少?

16楼:并肩携守

烔炀中学2019年中考分数线是517分。

中考最高分为791分,750分以上的人数为386人,较2017年增加276人。700分以上的人数为1755人,较2017年增加473人。650分以上3110人,600分以上4048人。

巢湖市烔炀中学建于1959年9月,当时名为“巢县烔炀初级中学”,1984年,更名为“巢湖市烔炀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农村高中,学校占地面积198亩,校舍建筑面积24800平方米,在校学生2400人,36个教学班。

巢湖市烔炀中学建于1959年9月,当时为“巢县烔炀初级中学”,首届只招收初中四个班,学生240人,教职工34人,校舍面积1200平方米,1970年增设高中部,1972年3月,更名为“巢县烔炀中学”,1984年,更名为“巢湖市烔炀中学”。

1998年,停招初中生,2001年学校初高中彻底分离。2001年5月被巢湖市委市**命名为“巢湖市示范高中”,2005年4月,被安徽省教育厅命名为“安徽省示范高中”。

17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您说的是哪个地区的,就以北京市的参考吧!~中考最低控制分数线是指中考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是指省级招生部门根据当地全体考生当年中考成绩水平和国家下达的招生生源计划,相应确定的一个录取新生的最低成绩(总分)标准。

只有中考总分(艺术、体育考生含专业成绩)达到或超过这一分数线的考生(通常称“上线考生”)档案,才有资格被招生高校调阅并选择录取。

中考与高考,录取办法有本质的不同,高考是由大学决定考生是否录取,中考是由计算机按照程序进行录取。考大学时,确实会出现第一志愿学校没考上,第二志愿学校够分也不被录取,甚至第三志愿学校也不录取的情况。

中考就根本不同了,第一志愿如果没考上,计算机会看第二志愿够不够,第二志愿再没考上,计算机会看第三志愿够不够……直到被录取为止,只要分数够,相应的志愿学校就一定会录取。因此,中考填报志愿时,有潜力的考生前一二个志愿可选择较理想的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稍高于考生平时成绩的学校。

2019年实验中学分数线是多少

18楼:匿名用户

2019年实验中学分数线未公布,高中分数线是由教育局根据当年的中考成绩和志愿填报情况划定的,录取分数及录取结果请考生及时到相关部门或学校查询,一般需要志愿填报,录取结束以后才会公布分数线,所以有很多高中录取分数线在各初中也不相同,可以参考2018年实验中学分数线。

19楼:小助手领

哪个城市呀?

这时候录取应该都结束了吧。

2019年考研分数线是多少,2017年考研分数线是多少

1楼 zs谢宝生 1 2017年考研分数线是多少要等到3月份才知道。 2 34所自主划线高校的分数线大概在3月初陆续发布。非自主划线高校的复试分数线要等到国家分数线发布后才会公布。 3 2017考研国家线预计要到3月中旬,每年发布的时间都差不多。2016年考研国家线是3月11日发布。留意中国研究生招...

2019年西南大学研究生分数线是多少

1楼 最爱站在高楼上 你好,我是西政的研究生2017年西南政法大学考研个别专业每年分数线基本不变,但有些热门专业会有大小年规律。具体得看你报考什么专业。西南政法大学2017考研,可西政考研之家论坛答疑解惑!! 2楼 弘玉蓉荣卿 各专业不同。 可上西南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或所报专业之二级学院官网 通常...

2019年北大中文系的录取分数线会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目前问世2018年北大中文系的录取分数线,为时尚早。 只要努力付出过, 就会有收获。 2018年北大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楼 匿名用户 2018年中考北大附中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作为一名复读生可以给你一点经验。前年我也没考上,去年高一本线18分。 如果打算复读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可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