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南省东方市琼西中考第二批的分数线是多少啊

2020-11-20 20:52:46 字数 1606 阅读 1614

1楼:匿名用户

各种考试成绩(及分数线、入取查询、考试试题及答案等)只可能在当地官方网上查到,即使有的社会网也能查(如sina、people、**、examda等**),也都是链接过去的,在其它地方官方网上是不可能查到的(因为它们也有自己地区的考试及相关查询),若在当地的官方教育网、招考网、信息网(各地的叫法不同,看其网的主办单位是否是当地的教育局)查不到或没有,就是还没出来呢,什么时候出来(各地是不同的),多关注对应考试的新闻或文件通告(有的网页中能看到),请耐心等待;不要轻信网上不负责任的各种言语,以免误事和后悔。

2016海南省东方市琼西中学分数线是多少?

2楼:匿名用户

请到该学校查询。 因为涉及到个人隐私,请不要公布到网上。如果实在很急,让班主任帮你查一下就是,很方便的

2016年海南省东方市琼西中学的分数线是多少?

3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登陆学校**输入学籍编号查询,或则致电他们的班主任,祝你快乐幸福!一般还是不要再网上来问吧,闻不到什么东西的。

今年东方市港务中学的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啊?有谁知道的告诉一下啊?

4楼:手机用户

请问港务中学的分数线是多少呢?

5楼:匿名用户

正取分44分,折校分为41分

6楼:汐儿姐

2011择校分是38还是41分呢。 - -我也不太清楚。 老师说择校是41,正取44。 可是我同学在网上查港中择校是38.

海南省东方市中招录取会看第二批的第二志愿吗?如果是特长生呢

7楼:匿名用户

在正常情况下,录取通知书应该在7月30日(最迟8月7日)左右全部发放结束。请耐心等待。

海南东方阳光高中好吗

8楼:匿名用户

阳光学校复真的很好,,那的制老师不但称职,bai就连到了学期末最

du急的往往不zhi是学生而是老dao师,不让一个学生掉队,上课睡觉的同学都得老师的温馨提醒,学生们会在课堂上与老师们互动,这让课堂增加了不少乐趣。

住校生会得到好的待遇,餐餐有肉,还很多,饮食均衡,营养搭配。

住宿也有空调。一间宿舍配一间卫生间和洗漱台。

教学设施也取先进,干净的教室,让学生们易容入学习的书海,多**也是刚弄的。

总之,那值得去,家长可以放心!

2016年海南省东方市各校中招录取分数线??

9楼:匿名用户

查询方法:直截输入地名和教育,就会出现当地的各种教育网,进入后,根据你所查考试的类型,一步步进入即可。一般省通考的,在省级以下网上查,市通考的,在市级以下网上查,以次类推。

目前除高考查分全国基本都能在网上查到外,其它考试不一定都能查到(中考也只有百分之四十几的地方网能查),只有经济较发达的能查,有些经济不发达的,官方教育网都没有(或空设的,正在建设中)。

10楼:匿名用户

2016民族中学录取分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