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东方市八所中学什么时候报名

2020-11-20 20:52:45 字数 1573 阅读 2444

1楼:匿名用户

五、开学有关事项:

1、在校学生8月31日上午8点-10点报名登记,9月1日正式上课。

2、报名时带好暑假作业和“我骄傲,我是一个中国人”主题文章及社会实践报告。

3、学校开学后将对各班学生的社会实践进行小结、评比。

4、六年级毕业生在八月中下旬来校领取入学通知书到所分配初中学校报到。

祝同学们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

中学 2009年7月2日

2楼:匿名用户

八所中学高一新生于8月23日至25**名,报名需带准考证及户口本复印件,有特殊情况的正取生最晚于26**名,9月1日开始军训。

海南省东方市八所中学怎么样

3楼:匿名用户

东方市八所中学是一所公办市属重点中学。校门“八所中学”四大字是著名剧作家田汉先生题写。学校占地面积86亩,建筑总面积38600平方米。

学校现有45个教学班(其中:高中部27个班、初中部18个班),在校生三千一百多人。现有任课教师162名,其中特级教师1名、省市级骨干教师35名、高级教师48名。

学校在“全面发展,体艺见长”的思想指导下,正逐步形成其办学特色。建省17年,学校已为清华、北大输送了12名优秀学生,已为全国各地普通高等学校输送了3665名优秀学生,为海南师范大学等院校输送了一批优秀的篮球等项目的体育尖子生,为社会养育了一大批有用之材。

今年海南省东方市八所中学和铁路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预计各为多少么?

4楼:匿名用户

1、2015年中高考成绩已经公布,中考录取分数线由省市教育局或院校根据当年的中高考成绩和志愿填报情况而划定的。

2、2015年的中高考录取分数线近日就会公布,估计与2014年和2013年基本持平。

3、如果是中考成绩,建议直接咨询学校及班主任,给予你填报学校方面的建议。

4、如果是高考后大学志愿填报,建议参照最近几年该校录取分数线,综合评比院校优势,进行多方面选择。

海南东方中学是八所中学吗

5楼:禸ゞ靤籽

不是 东方中学是之前的东方师范学校

八所中学就是八所中学一直都没有变过

6楼:匿名用户

不是,是以前的东方师范学校.

7楼:安小筑

不是。东方中学是由原来的东方师范改过的。

八所中学是重点中学。

8楼:明天的帅哥

我是海南八所中学02级学生,

海南省东方市八所镇中学中学

9楼:星棤

主要有八所中学,铁路中学,第二中学,师范中学,民族中学,你问哪个啊?

东方市八所中学怎么样?

10楼:天眼查

简介:东方市八所中学是一所公办市属重点中学。 至2014年,全校分为初中部及高中部,在校生有5000多人,教职工两百五十多人。

注册资本:3763万人民币

东方市八所中学怎么样,海南省东方市八所中学怎么样

1楼 天眼查 简介 东方市八所中学是一所公办市属重点中学。 至2014年,全校分为初中部及高中部,在校生有5000多人,教职工两百五十多人。 注册资本 3763万人民币 海南省东方市八所中学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东方市八所中学是一所公办市属重点中学。校门 八所中学 四大字是著名剧作家田汉先生题写。...

2019年海南省东方市各校中招录取分数线

1楼 匿名用户 查询方法 直截输入地名和教育,就会出现当地的各种教育网,进入后,根据你所查考试的类型,一步步进入即可。一般省通考的,在省级以下网上查,市通考的,在市级以下网上查,以次类推。 目前除高考查分全国基本都能在网上查到外,其它考试不一定都能查到 中考也只有百分之四十几的地方网能查 ,只有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