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八所中学怎么样,海南省东方市八所中学怎么样

2020-11-20 20:52:45 字数 1744 阅读 8316

1楼:天眼查

简介:东方市八所中学是一所公办市属重点中学。 至2014年,全校分为初中部及高中部,在校生有5000多人,教职工两百五十多人。

注册资本:3763万人民币

海南省东方市八所中学怎么样

2楼:匿名用户

东方市八所中学是一所公办市属重点中学。校门“八所中学”四大字是著名剧作家田汉先生题写。学校占地面积86亩,建筑总面积38600平方米。

学校现有45个教学班(其中:高中部27个班、初中部18个班),在校生三千一百多人。现有任课教师162名,其中特级教师1名、省市级骨干教师35名、高级教师48名。

学校在“全面发展,体艺见长”的思想指导下,正逐步形成其办学特色。建省17年,学校已为清华、北大输送了12名优秀学生,已为全国各地普通高等学校输送了3665名优秀学生,为海南师范大学等院校输送了一批优秀的篮球等项目的体育尖子生,为社会养育了一大批有用之材。

东方市八所中学现在的篮球队水平怎么样?

3楼:匿名用户

很久没有关注母校的篮球队信息了,记得从前还是蛮喜欢看校队的比赛的,不知道大伙的共同记忆怎么样,我那时候在八中时,有个外号叫大炮的蛮厉害的,是球队的核心主力

4楼:匿名用户

还不赖,前一段还跟他们打过

东方市八所镇民族中学是东方市八所中学吗

5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是啦!这分别是两所不同中学,简称“民中”和“八中”。八中是东方市市重点中学,在当地具有一定的威望,而民中是一所普通的中学。

6楼:匿名用户

不是,民族中学跟八所中学是2所不同的学校。八所中学是东方最好的一所中学。

7楼:匿名用户

不是,两个不同的学校。

今年海南省东方市八所中学和铁路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预计各为多少么?

8楼:匿名用户

1、2015年中高考成绩已经公布,中考录取分数线由省市教育局或院校根据当年的中高考成绩和志愿填报情况而划定的。

2、2015年的中高考录取分数线近日就会公布,估计与2014年和2013年基本持平。

3、如果是中考成绩,建议直接咨询学校及班主任,给予你填报学校方面的建议。

4、如果是高考后大学志愿填报,建议参照最近几年该校录取分数线,综合评比院校优势,进行多方面选择。

急!!海南省东方市这几个初中哪个好些?

9楼:巴斯出民

在几年前 铁路中学一直称霸东方第一 就是设施有点简朴 不过最近盖新楼 自从换了校长就大不如前了 不过在东方还是数一数二的

1八所中学 人数众多 鱼龙混杂 以军话学生居多2 铁路中学 人数较少 多为铁路小学直系子弟 以说海南话学生居多3 港务中学 据说今年以和东方市中学(原师范中学)合并4 民族中学 人数众多 以哥隆话 和军话学生为核心 上此学校 必须具备适当的格斗技巧

5二中 位居 八所村边缘 紧邻化工厂 俗称八所村中学 以八所村人为核心 其战斗力不容小视

琼西中学 第二思源中学 太没有名气了

极其建议主页君 最好去前3所学校 剩下的学校民风 实在不敢恭维

10楼:匿名用户

东方人称读初中就去八所中学,读高中就去铁路中学。当然八所中学靠市区近,百年老校,市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