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县第二高级中学好不好

2021-05-12 17:58:16 字数 2254 阅读 8046

1楼:匿名用户

普通高中,每年的本科升学率在22%左右(包括三本),学校没有什么特长学科,所以很一般。但只要努力肯付出在哪个高中都是一样的

2楼:匿名用户

二高中没什么特色 学校拿多**和封闭式教学来蒙蔽学生和家长 这有什么用 扯犊子的能耐 我家就田庄台的 我也是二高中毕业的 但不能绝对是说这里就没好老师 有好的 而且是很好的

不过 话又说回来 其实哪都一样 就看你自己了 你为自己的以后打算好 就是你不上高中一样能考名牌 不上学是真不行的 小兄弟 好好学啊

3楼:匿名用户

辽油一高是最好的 市高专挖墙脚 不去!辽油一高是老局高了 莫听别人乱评价

4楼:匿名用户

那所好像应该是高中吧,好像在大洼重点高中对面。那所高中还可以吧!因为该学校内部设有专业班好像有点乱,如果你就想念中专还不如到盘锦市经济技术学校,这所学校在盘锦市还比较正规,管的也比较严格。

事在人为,不管去哪,都要好好学。加油!go!go!

5楼:匿名用户

二高在田庄台镇,这几年二本每年能走六七十吧(包括艺术)。好不好都是根据个人能力而言,上高中关键靠自己,不好好学上点高也没用。二高属于市级普高。

6楼:手机用户

现在高中 还行 好的老师去辽滨了 和田庄台了 学不学看自己了 基础打的好不好了

7楼:百度网友

不知道 我知道市高现在是最好的

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怎么样?

8楼:天眼查

简介: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成立于2007年9月1日。2007年8月,盘锦市高级中学搬迁新校址,原校址于2007年9月1日成立了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

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环境优雅,校风淳朴。每年能有40余人考上二本。2015年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录取分数线为350分。

注册资本:1200万人民币

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和盘锦大洼第三高中那个更好?还有环境哪个好?

9楼:奇妙文武

简单点说,二高的教学***!三高有点职高的性质,环境还可以,教学质量应该不如二高!

10楼:匿名用户

市二中比较不错,管理也比较严格。相对大洼三高来说,还是比较好的。

辽中县第二高级中学怎么样?

11楼:天眼查

简介:辽中县第二高级中学位于沈阳市近郊、辽河岸边的辽中县第二高级中学始建于1981年,1993年晋升为沈阳市重点高中。现有42个教学班,2300余名学生,任课教师125人,学历为研究生或本科毕业水平,学校占地9.

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绿化面积6.7万平方米,是一所“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青”的花园式学校。

盘锦市第二完全中学的高中好不好?

12楼:匿名用户

1.盘锦市高级中

学 2.辽河油田第一高级中学3.盘锦市第二完全中学 4.

盘山县高级中学5.大洼县高级中学6.辽河油田实验中学 7.

辽河油田第三高级中学8.辽河油田第二高级中学9.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10.

盘山县第二高级中学12.大洼县第二高级中学13.大洼县第三高级中学。

以上是盘锦市所有高中的排名!二完排在第三位。他比两县的高中强多了!是市直中上等学生的首选!现在市高中招的学生太多了。乱!二完要好很多!

13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吧,就是位置有些偏僻,高中晚自习放学时(冬天)很黑,人少,危险,如果上高中,建议学生下晚自习时家长每天去接。为了孩子吗。

辽宁省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的奥班怎么样

14楼:匿名用户

二高是由盘锦市第一完全中学和第三完全中学以及其他几所高中合并成的,师资力量中等偏上,奥班能比其他学校强点,但还是推荐你去盘锦市高级中学,那学习氛围 环境都是不错的

15楼:99分气质哦

好、今年高考奥班第1 理科 608分 你自己想把 普班就别去了。

16楼:匿名用户

貌似还行吧,但好象不如前几年了。现在市高扩招,凡是想学习的都去市高了。

17楼:匿名用户

不错啊,不要信他人,他们有没念过

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怎么样,辽宁省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的奥班怎么样

1楼 天眼查 简介 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成立于2007年9月1日。2007年8月,盘锦市高级中学搬迁新校址,原校址于2007年9月1日成立了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 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环境优雅,校风淳朴。每年能有40余人考上二本。2015年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录取分数线为350分。 注册资本 1200万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