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样的运动可以瘦上半身

2021-05-12 09:11:22 字数 648 阅读 2407

1楼:崇哈哈

瘦上半身您可以尝试:

1.控制饮食,多做有氧运动。

2.低盐低脂,低糖饮食。

3.控制碳水化合物摄入的总量。

4.多饮水,多吃一些新鲜水果,蔬菜。多做有氧运动,比如慢跑,每天至少40分钟,可以燃烧脂肪。

5.食用健康食品:

酸奶与发酵的牛奶能激活消化必须的物质,有助于改善肠道微生物系统,从而防止腹部隆起。

少喝带气饮品和少嚼香口胶,喝带气饮品或嚼香口胶时,会吞食很多空气,特别是香口胶中含有的多元醇,不会被小肠消化。

6.锻炼出结实的腹部,结实的腹壁令肠胃鼓胀情况减少。

2楼:特立独行

瘦上半身动作推荐:

**动作一:

俯卧在地上,双手向前伸直,打开与肩同宽,双腿稍微弯曲,脚尖绷直向后延伸。手脚同时抬离地面,在最高处停住,然后再缓慢地放下。重复动作数次。

**动作二:

双脚分开略比肩宽,膝盖微微弯曲,上身弯曲,双手各握住一个哑铃或水瓶自然下垂。注意臀部不要后翘,腰部要挺直。快速地将两臂向侧举起哑铃,抬高至两臂与肩膀一直线,如同飞行状,然后再慢慢地放下,重复数次。

3楼:小七健身

锻炼上半身的动作,每天50次,瘦胳膊瘦背,有效锻炼协调性

为什么上半身瘦下半身胖

1楼 宽宏大度 有几个可能性 1 经常坐着,下半身得不到锻炼,使得脂肪堆积下半身2 也许你是有父母遗传 ,这样的身材属于梨形身材,不过只要搭配好衣服,一样可以看起来苗条! 3 还有就是盤骨比较大,也就是 胯比较大的意思 如何调整 1 在各类 运动中,游泳是值得向大家推荐的最佳的锻炼项目。常游泳的人身...

上半身消瘦,下半身肥胖什么引起的

1楼 匿名用户 靠谱这个怎么说呢?你要说名气大的么有华山医院 瑞金医院。个人推荐去冬雷脑科看看,宋冬雷教授创办的,而且服务好的没的说,我家人刚刚在那边做完手术出来,恢复的很好而且一直有 随访告诉我们应该注意什么,真心不错。 为什么有的人上半身很瘦,下半身很胖? 2楼 匿名用户 长期坐着,使脂肪堆积在...

半永久可以做小纹身吗,纹身可以纹半永久的吗

1楼 杨艺多 纹身就是用沾有色乳的针刺入 底层而在 上制造一些图案或字眼出来,在身体上刺绣各种花纹,以视吉祥 崇拜。文身俗称刺青,古文言文中叫涅,是在人单调的 上刻画出理想中的画面,成为人生的永恒,留住记忆作为人生中最美的图画。原本不是坏人专属的标记,文身的图案无论是文字抑或图案,文身总是为了取悦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