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配半身裙配半身裙的上衣,什么样的半身裙好看 半身裙要怎么搭配

2021-01-04 16:05:32 字数 3124 阅读 1574

1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一、雪纺半身高腰裙+线条硬朗外套

舒适又浪漫的长版半身裙,自然的褶皱处理,内部有内衬的配置不透哦,线条柔软的半身高腰长裙配上线条硬朗的机车外套,让你帅气中透露着甜美。

二、白色蕾丝上衣+毛呢半身高腰短裙

这一身的搭配方法非常适合轻熟女,全白色的蕾丝上衣甜美又优雅,化个淡妆搭配黑色的毛呢高腰裙与黑色**,将优雅与潮流风格完美结合。

三、洗旧牛仔上衣+小碎花高腰半身短裙

一件boyfriend风的牛仔上衣,加上女性甜美可爱的小碎花裙,让你看上去充满活力,年轻了5岁呢。

什么样的半身裙好看 半身裙要怎么搭配

2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半身裙配什么上衣好看:白色衬衫/雪纺+蓝白色半身裙+白色高跟鞋

上面两款都是蓝白色半身裙,搭配纯白色衬衫和白色高跟鞋,纯净的色彩,显得干净清爽,给人清纯优雅的感觉,淑女优雅的气质由内而外散发出来。

毛衣半身裙搭配怎么配外套

3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毛衣半身裙配

bai什么上衣du

最主要的是肤色和zhi身材。黑色**不宜穿亮dao色衣服,内宜穿黑、白、墨绿容、红、银灰。白色**就比较随意了。

另外搭配要合适,黑色、黄色宜搭配在一起,里边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里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黄色或红色。里面红色,外面宜穿米黄色。里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银灰。

半身裙应该要怎么搭配 网纱半身裙搭配记

4楼:来瓶雪碧提提神

纱裙配什么上衣,作为极其流行的元素,纱裙从未在时尚界缺席过,无版关权图案是否新颖,无关色彩是否绚丽,若隐若现的网纱,总能带来些许的浪漫和**,一个全能的元素只会让你爱不释手。那么怎么搭配比较好看呢?

纱裙+背心

灵动网纱拼接层次分明,束腰设计彰显整体气质,通过不同的搭配,可以在不同的场合展现女性不一样的迷人魅力。

2.纱裙+t恤

搭配普通一件t恤,显清新脱俗的靓丽感,一抹俏丽的身影进入众人的视野。

3.纱裙+毛衣

展现出时尚女性优雅而轻柔的新形象。

4.纱裙+皮衣

简约大气的中长裙,完美的修饰女性腿部线条,使腿部看起来更加纤细修长。不经意间传达出独属女人的那种优雅味道。

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夏

5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搭配示范一:

bai淡紫色半身du裙+印花雪纺上衣zhi+平底凉鞋搭配看点:紫

dao色是非常高贵和神内秘的色彩,清凉夏容日,一身淡紫色系搭配绝对能带来一份悠然心情。

搭配示范二:黑白印花半身裙+白色雪纺上衣+链条包搭配看点:简约经典的黑白搭总能轻易穿出时尚气质,黑白印花半身裙百搭又实穿,高腰的设计更能轻松穿出小蛮腰。

半身裙搭配什么鞋,半身裙配什么鞋子,半身裙搭配

6楼:来份骨头磨磨牙

1、半身裙搭配一字带凉鞋

一字带凉鞋的优雅与知性是白领丽人的最爱,拒绝防水台的设计以及简单的条带让它既简单又百搭。无论是搭配什么款式的裙子,它总是造型添彩而不是成为累赘。

杏色针织无袖打底背心搭配卡其色鱼尾裙优雅又柔美,同色心的一字带凉鞋十分显高。

一字肩上衣搭配伞裙是法国女人优雅的秘诀,脚穿一双金属色一字带凉鞋更显精致魅力。

2、半身裙搭配玛丽珍鞋

这几年玛丽珍在时尚圈得到很多人的喜爱,你甚至能在很多大牌时装秀上看到这种鞋款,用它来搭配裙子可以让造型复古中多了一丝少女的俏皮。

最近几季的玛丽珍鞋,已经从以前的一条搭扣、黑色、圆面等演变得越来越丰富,已经出现两条搭扣甚至三条搭扣,这样多而有规律的鞋款搭配半身裙显得十分新颖。

随着时间的演变,玛丽珍鞋的高跟款式也很流行,简单的绑带就能比普通高跟鞋多一份独特的复古味道。一字肩衬衣搭配俏皮感十足的a字裙就非常合适。

3、半身裙搭配休闲鞋

近几年流行的混搭风让休闲鞋变得百搭而独有味道,不同于高跟鞋的严肃也不同于其他靴子的过于成熟。休闲鞋的搭配,十分减龄,青春又活力。

4、半身裙搭配裸靴

如果你说裸靴只能是秋冬季节才穿,那么你就少了一款经典的造型了。衬衣加半身裙搭配裸靴,一定会让你又新的惊喜。

像这种衬衣叠穿搭配半身裙搭配裸靴就是今年时尚达人非常推崇的一种穿搭,既新颖又时髦,一般人也比较好驾驭。

冬季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7楼:不甘堕落的帅哥

1超短款的版型拉长下半身身材比例,百搭的白色你可以随意搭配出自己喜欢的造型,这条白色蕾丝拼接的连衣裙是包裹完美腰身的绝佳单品。

2裙子作为女生扮靓的必备物品,玄色网纱拼接连衣裙低调不失**,红色格纹连衣裙抢眼却不失端庄,不管哪一款都是作为派对装扮的必备款。

3搭配白色皮草假领子保暖又润饰颈部线条。360度的大裙摆浪漫可爱,低胸的设计**加倍。

4制造出一种奢华时尚的独特氛围,突显你不同凡响的时尚品味,非常轻松而随意的线条,显露出迷人的休闲风范,给人以绝佳的时尚感。

5让你等闲间就穿出派对女王的气场。简朴的字母图案毛衣有些许单调,搭配金光闪闪的金属色包臀短裙瞬间晋升品位。

配什么上衣,白色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

8楼:芥末留学

由于不知道bai亲的年龄段,du先按常规与你说一zhi下,希望能帮到dao你:

1年龄在25岁以下专,搭配果绿色,深绿属色,枚红色,香芋色,姜黄色,淡蓝色的上衣为佳,极限肤色白皙,又富含生机与活力

2年龄在30岁左右,搭配宝蓝色,碎花的雪纺或是宝石绿,墨绿,紫色的上衣为佳,高贵之中不乏典雅。

格格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

9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黑色蕾丝裙+白色t恤

黑与白的经典搭配,永远都不会过时,黑色蕾丝的**与白色t恤的专简单,两者的碰属撞,显得活泼俏皮又时尚美丽。

黑色蕾丝裙+雪纺衬衫

黑色蕾丝裙,优雅中带有几分小**,搭配同样柔美的雪纺衬衫,蕾丝与雪纺的结合, 轻松塑造出优雅的淑女气质。

黑色蕾丝裙+印花t恤

精致优雅又带有几分**成熟气息的黑色蕾丝裙,搭配缤纷绚丽的印花t恤,绝对会轻松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半身裙伞裙配什么上衣,如何搭配半身裙 配半身裙的上衣

1楼 我是庄周 1 枚红色 搭配白色,米色,黑色,烟灰色的上衣为佳,既洋气又典雅。 2 酒红色 搭配米色,黑色,藏蓝色为佳,既显典雅又不失大方。 3 瓜红色 搭配白色为佳,既显肤色白皙,又富含生机与活力。 4 深红色 搭配黑色为佳,黑色与深红色的搭配,永远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6 职业味浓郁的打扮 外...

半身长裙搭配什么样子的上衣好看,半身裙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1楼 万字先生 半身长裙可以搭配长袖或短袖t恤衫,雪纺衬衫,莫代尔无袖衫 冰丝上衣等等。搭配的时候要注意上衣不能拖沓,忌讳上下身一条线。可以把上衣打进裙子里,以突出腰线。 如果裙子是花色的上衣就选纯色的 如果裙子是纯色的,上衣可以选择花色或有图案点缀的。 半身裙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2楼 匿名用户 半身...

半身裙要搭配什么外套好看,半身裙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搭配方法 灰色连衣裙 毛绒连帽外套 厚实的质感搭配灰色连衣裙,穿着起来非常的温暖。腰间的细腰带勾勒出小蛮腰。外搭毛绒连帽外套,本季最流行混搭。 搭配方法 暗红小脚裤 军绿色外套 搭配暗红色小脚裤,选择短靴来搭配能够凸显小细腿,天冷的时候搭配军绿色外套,非常的帅气简约。 半身裙搭配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