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长裙搭配什么样子的上衣好看,半身裙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2020-11-18 17:08:23 字数 4863 阅读 4456

1楼:万字先生

半身长裙可以搭配长袖或短袖t恤衫,雪纺衬衫,莫代尔无袖衫、冰丝上衣等等。搭配的时候要注意上衣不能拖沓,忌讳上下身一条线。可以把上衣打进裙子里,以突出腰线。

如果裙子是花色的上衣就选纯色的;如果裙子是纯色的,上衣可以选择花色或有图案点缀的。

半身裙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2楼:匿名用户

半身裙衣服的搭配:形身材的小仙女适合的半身裙是蓬蓬裙,蓬蓬裙的裙摆弧度可以很好地衬托腰身的纤细,可以遮挡没肉的臀部,看起来更凹凸有致的感觉。也可以修饰腿型,让小个子看起来更修长。

1、搭配绿色的上衣看起来复古又清新,采用雪纺的面料制作而成,穿在身上舒适简约,v领的设计露出**的锁骨,花边的设计彰显出女性的浪漫与优雅,下身搭配一件白色半身裙,白色与绿色的搭配看起来真的很协调也很清新的,搭配一双高跟鞋, 整体的造型清新复古。

2、搭配皮夹克和帅气的皮衣混搭在一起,一定是最吸引眼球的组合了,集帅气和优雅于一身。

3、搭配针织衫,搭配简约修身的针织衫是最常见的穿法。针织衫很彰显女人的温柔气质,两者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而格纹元素的加入也让整身造型不再单调,多了一些丰富的元素和风格。

4、碎花半身裙应搭配纯色上衣,短袖长袖皆可,款式可以是衬衫,t恤等;面料或棉或雪纺或针织等等。

3楼:万来福俞甲

半身裙,由于其长度,不仅对身材有所要求,其实对搭配也十分挑剔。对于个子比较矮小,腿部线条不够修长的mm来说,穿及膝的半身裙会造成上下身比例的失调,给人身长腿短的错觉。半身裙在搭配上想出彩,上可以搭配包包,下则和鞋子匹配来看看.

4楼:深入到个人

女生的话不要穿过于紧身的衣服,

可选择直筒廓形连衣裙,a廓形连衣裙来修饰。

搭配无肩线的针织外套,修饰宽肩。

搭配深色系打**袜和同色系高跟鞋,延展腿部,显高显瘦。

男生的话不要穿无袖的上衣,至少要遮住整个肩膀。

不要穿夸张肩膀的上装如垫肩,泡泡袖。

5楼:清时芳后裳

白色黑色这两个色是最好搭配的,

要看你的裙子是什么颜色了。黑色配白色最搭了。黑色配黑色也可以的。

半身裙搭配什么样的上衣好

6楼:重新再来还是

搭配一下短款宽松毛衣。

可以考虑搭配短款宽松的毛衣,无论是毛呢裙子还是纱裙,都可以很好的搭配上来,而且这样搭配还可以看出腰的纤细,既保暖又时尚的。

多元素衬衫。

可以搭配多元素衬衫,比叫适合上班族,建议搭配颜色上班穿的话要清新点,像下面比较适合复古风的,都可以考虑一下,走出自己的风格。

7楼:七言情书

衬衣 或毛衣 温柔气质搭配

8楼:资苍范彰

看看黄绿色

流行的配色设计看起来很舒服,有震撼他人目光的效果。

色彩醒目,适用于青春有活力且不寻常的事物上,这种鲜明的色彩在流行服饰里创造出无数成功的色彩组合。

长裙怎么搭配 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9楼:啊往事知多少

style 1:白衬衫+棕色半身皮裙+高跟鞋素雅的白衬衫非常适合搭配半身裙,基本上任何材质、色彩和款式的半身裙,白衬衫都能轻松hold住无压力。

就算搭配非常个性的棕色半身皮裙也是优雅满分,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和精致的蓝色手提包,尽显职场女王气质。

style 2:露肩衬衫+棕色半身皮裙+一字带高跟鞋同样的棕色半身裙,上衣换成露肩的款式也别有时尚趣味,鞋子选择棕色一字带高跟鞋,让look更加轻盈透气,**满分。墨绿色包包摩登又复古,也是时髦星人的心头爱。

半身裙上身搭配什么样的衣服好看

10楼:匿名用户

搭配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非常的街头感休闲十分好搭配,搭配不羁感牛仔外套带来浪漫清新感。与之搭配有复古运动时髦感。

搭配棒球外套

棒球外套的款式设计丰富,在视觉上容易带来膨胀感,搭配效果有繁有简有主有次,做好内搭的基本本分就好。

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半身长裙秋季穿衣搭配技巧

11楼:聂士恩芮午

你好!半身裙,对立于连衣裙,裙体的造型构成不

包括上体,局限于下半身,由此得名半身裙,也称为半截裙。不管是长裙、短裙、铅笔裙、a字裙、包臀裙等等,所有穿着在下装的单独的裙装样式都叫做半身裙。因此,半身裙是裙子款型的一个

大类。女子穿着半身裙会拉伸体型曲线,修身又显腿型,尽情展示女性妩媚的魅力!

下面我具体的指导你如何搭配半身裙:

(1)线条柔软的雪纺半身高腰半身长裙搭配线条硬朗的机车外套,穿上高跟皮鞋,让你帅气中透露着甜美。

(2)毛呢半身高腰短裙搭配白色的蕾丝上衣,这一身的搭配方法非常适合轻熟女,全白色的蕾丝上衣甜美又优雅,穿上黑色**,配上高跟鞋,然后化个淡妆,将优雅与潮流风格完美结合。

(3)洗旧牛仔上衣搭小碎花高腰半身短裙,甜美可爱,让你看上去充满活力,年轻了5岁呢。

(4)a字型高腰短裙搭配个性造型t修身又显瘦,凸显了你的时尚个性。

(5)雪纺高腰裙搭简约黑色上衣,

甜美优雅。染色的雪纺高腰裙款式虽然比较简单,但是颜色很特别,不同色彩幻化成星空的图形,浩瀚无边,给人一种静谧的视觉享受。散发出高贵迷人的气息。

衣服和裙子的颜色都可以衬托出你白皙的肌肤,让你的肤色更加粉嫩。

(6)白色波点高腰裙显身材高挑,搭配纯色t,就算穿着平底鞋,也有显高的视觉效果哦。简单搭配纯色的上衣,轻易的打造出时尚感。

(7)半身短裙搭配唯美蕾丝与浪漫雪纺拼接的上衣,可以称得上是甜美的典范。及膝长度拉长身材比例,让短腿美眉重燃信心!

(8)百褶花苞短裙半身裙搭配黑色雪纺上衣

,这样搭配充满了青春活力感,经典的黑红百搭有型,黑色的娃娃领更显不少少女的味道,红色半身裙,选择黑色上衣搭配,特别显高。

(9)百褶波西米亚半身长裙搭配长袖宽松t恤

,百褶波西米亚半身长裙,搭配长袖宽松t恤,不仅显出高挑的身材,而且可以给短短腿mm想要掩腿的缺陷。

(10)蓝色半身长裙搭配小背心

,蓝色半身长裙,面料拼接形成自然的叶边效果,十分甜美。即使你拥有一双象腿,但是宽大的裙摆可以轻松帮你遮挡,再搭配一件背心,能起到显高的作用!

答题人:心向善美而行从仁义

半身裙子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12楼:

半身裙是现在最普遍的裙子种类,根据长度和材料的不同能展现不同的风格。整体而言,雪纺、牛仔等常见材料的半身裙能带给人一种休闲、清新、甜美并富有青春气息的感觉,适合搭配类似风格的衣服。

上衣可以搭配比较薄的,甜美感强的小外套,像是雪纺蕾丝薄透开襟衫、一字领露肩罩衫、v领贴身小t恤、挂脖或吊带背心以及露脐上衣等等。风格以甜美淑女为主,例如带蕾丝和荷叶边的,选择各种风格的都可以。

格子的裙子可以搭配简单的亮色上衣:颜色可以是彩色、例如淡粉色、蓝色、蜂蜜色、米粉色等。

袜子上,可以穿长筒袜或连裤袜,黑色和肤色都是上佳选择。另外尽量选择高腰的短裙并将裙子提高一点,为了达到显腿长的效果,裙长大约盖住大腿的三分之一至四分之一即可,裙摆太长会显腿短。

鞋子上,短裙要和高跟鞋搭配可以优化身体比例,让上身变短腿变长。鞋子的风格适合休闲、甜美风格的例如高跟凉鞋、坡跟凉鞋、薄底高跟凉拖等等,格子短裙也十分适合甜美的圆头高跟鞋。利用露出的大腿,选择可以露出脚背的高跟鞋,让脚背、小腿和大腿一气呵成的连贯在一起,配合膝上长度的裙子,修饰腿型、显瘦,优化身体的比例。

13楼:阴浩浩零睿

半身裙子可以搭配高领针织衫,配筒靴,外搭长款风衣或是毛呢大衣。

无论是哪种搭配,都需要结合体型和肤色来做参考。

14楼:智光临路刚

最好是白色,两个搭配有夏天的青春气息

另外配深色印花上衣,再加西装小外套也有不一样的效果

再根据裙子的风格决定配什么款式

半身长裙怎么搭配上衣

15楼:知识达人

方法/步骤

这身搭配,极具英伦复古风哦。复古版式的白色衬衫,中规中矩的设计,与半身长裙的搭配,整体散发出浓烈的复古韵味,极具时代感。白色与湛蓝色的搭配,整体给人一种小清新的美感,清爽舒适,很适合这个清爽的季节。

竖条褶纹设计的裙子,极具下垂感,起到拉长身形的效果,整体显高显瘦。

粉橘色半身长裙,百褶设计,起到拉长身形的效果,纤细的竖条纹,与小女生细腻温婉的性格非常相符。双层设计的裙子,丰富了整体的层次感。灰色的t恤,特色的印花散发出几分复古英伦风的感觉。

与复古设计的手提包和鞋子一起,让时尚的复古英伦风格彰显极致。

蓝绿色的半身长裙,在众多的长裙款式中是很传统也是很经典的一个款式。休闲舒适的款式,与简约主意提倡的风格非常相符,简单的设计和裁剪,衬托出落落大方的性格特点。俨然一种乖乖女的形象。

这款半身长裙,无论搭配上上衣,对能衬托出名媛淑女的丰富。

艳丽而飘逸的雪纺长裙,你敢挑战吗。这款多层设计的红色长裙,带着红色的热情与奔放,彰显成熟女人的独特魅力,这是一种小女生所无法比拟与超越的气质,经过时间的历练和沉淀,让这种气质历久弥新。白色t恤,让红色的独特魅力得以最好的扩展与呈现。

粉紫色的半身长裙,带着成熟女人的神秘与妩媚,又散发着几分小女生的甜美气息。裙子上的印花,如同泼墨般随意泼洒在上面,看似随意,却又隐约呈现出生动的花朵,这种隐约的美感,让裙子深受时尚mm的喜欢。飘逸的长裙极具波西米亚风情,简单的白色t恤,彰显高端的服饰搭配风格。

冬季半身长裙搭配什么样的上衣好看

16楼:匿名用户

冬季半身长裙可以搭配修身款的毛衫儿更好看一些。也可以搭配半长款的宽松款毛衫,更显休闲效果。

所以还要跟你自己的体型来搭配适合的衣服。

半身裙要搭配什么外套好看,半身裙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搭配方法 灰色连衣裙 毛绒连帽外套 厚实的质感搭配灰色连衣裙,穿着起来非常的温暖。腰间的细腰带勾勒出小蛮腰。外搭毛绒连帽外套,本季最流行混搭。 搭配方法 暗红小脚裤 军绿色外套 搭配暗红色小脚裤,选择短靴来搭配能够凸显小细腿,天冷的时候搭配军绿色外套,非常的帅气简约。 半身裙搭配什么...

秋冬半身长裙怎么搭配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针织衫 卫衣 蕾丝打底 衬衣 机车夹克 棒球服 牛仔,服装搭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个人色彩和风格哦! 配什么上衣,半身长裙配什么外套,半身长裙搭配 2楼 太阳花花花之歌 半身长裙配什么外套 看你的描述最好搭配黑色条纹廓形t恤 宽松的廓形t恤怕单穿不好看, 这样扎在高腰短裤里更有精神,搭配...

冬季半身长裙搭配什么样的上衣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冬季半身长裙可以搭配修身款的毛衫儿更好看一些。也可以搭配半长款的宽松款毛衫,更显休闲效果。 所以还要跟你自己的体型来搭配适合的衣服。 冬季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2楼 不甘堕落的帅哥 1超短款的版型拉长下半身身材比例,百搭的白色你可以随意搭配出自己喜欢的造型,这条白色蕾丝拼接的连衣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