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酒红色的帆布鞋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

2020-11-17 05:59:28 字数 5205 阅读 9869

1楼:匿名用户

酒红一般搭配黑白色会比较好,这样更突出鞋子的色彩,而牛仔蓝配酒红会更有活力。你第一张图中浅灰的上衣加浅蓝的牛仔裤我认为不好,因为上下都是浅色,腰身界线模糊,风格不突出,可以换一件深色的上衣(上衣最好有图案),或是配一条鲜色的腰带带亮整个造型。个人认为这鞋子配黑底红碎花的上衣(加白色紧身九分裤)或连衣裙都是很好的选择。

酒红色鞋子能配什么颜色上衣呢。

2楼:行从仁义

你好!酒红色鞋子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导你如何搭配酒红色鞋子:

(1)酒红色鞋子搭玫粉色线衣,配暗酒红色九分休闲裤。最霸气的搭配莫过于全身都是酒红色,只不过在颜色明度上给予区分。防水台高跟浅口单鞋,搭配玫粉色线衣与暗酒红色九分休闲裤,线衣以白色的逼真的图案点缀,更加霸气有个性,提一款墨绿色手提包,你上班或者逛街,随时行动!

(2)酒红色凉鞋搭黑色袜子,配黑点白色上衣和酒红裙子。可以森女风一点,换个风格又是另外一种格调。针织灰色t恤搭配酒红色长款纱裙,脚上穿的是厚底亮酒红色凉鞋,与黑色袜子交融,美腻啦,再加上一款橘红色帽子以及黑点白色上衣,森女范儿十足。

(3)酒红色靴子可以搭配军绿色带毛领的大衣,也可配黑色或驼色的毛呢大衣。配咖啡色或黑色的打**。

(4)酒红色靴子可以搭配藏蓝色双排扣大衣,黑白波点的裤子。酒红为目前最流行的服装颜色,搭配出复古风范为正确!

(5)酒红色的鞋穿出ol:酒红色高跟鞋,精致水钻,个性粗跟,搭配蓝色职业套装,成熟,干练,不言而喻。

(6)酒红色的鞋穿出**:酒红色羊皮高跟鞋,蕾丝花边装饰,搭配红色系外套,视觉上就给人一种极大的**。

(7)酒红色的鞋穿出优雅:酒红色英伦时尚尖头皮鞋,灰色牛仔裤,黑色的上衣,伫立街头,淡淡的优雅。

(8)酒红色的鞋穿出甜美:酒红色小蝴蝶结漆皮鞋,搭配黑色**和白色毛衣,邻家女孩的甜美,让人砰然心动。

(9)酒红色的鞋穿出欧范:酒红色平底鞋,卡其色小脚裤,白色衬衫,马尾辫,欧美明星大腕的简单美。

(10)酒红色的鞋穿出文艺:金属方扣,经典唯美的酒红色鞋子,搭配上格子衫和黑色皮裙,文艺气质十足。

(11)酒红色的鞋穿出复古:没有任何装饰的酒红色高跟鞋,搭配破洞牛仔裤和米色针织毛衣,是经典的的传统服装搭配美。

(12)酒红色的鞋穿出高贵:高端大气上档次,就是当酒红色高跟鞋,与黑白条纹、皮草、大波浪相遇。

(13)酒红色板鞋或帆布鞋运动鞋搭配白色长裤,显得优雅妩媚。 搭配黑色长裤,显得成熟庄重。搭配白色或黑色长裙,显得飘逸迷人!

答题人:心向善美而行从仁义

3楼:行从仁义

你好!酒红色的衣服适合搭配酒红色鞋子,然后配黑色的裤子。

酒红色是目前最流行和时尚的女子服装颜色,男子也适用。

下面我具体指导你如何搭配酒红色服装:

1、酒红色西装里面搭配黑色衬衫,下装穿淡粉色裤和裸色靴,黑色衬衣领的波点也显得相当的出挑,完美的女王气质,大气职场干练范儿!

2、酒红色收腰设计的小西装内搭波点,充满着可爱清新的味道,合边设计的裙装也相当的有特点,系带高跟鞋,黑色**,将完美的身材比例展现出来。

3、酒红色小西装干练又柔情,内搭简单的黑色t恤,深色系紧身牛仔裤,流苏设计的手拿包,简洁的搭配帅气同时不失女人味。

4、酒红色+灰色:复古风的酒红色圆领针织衫,看上去就觉得暖暖的,搭配一条灰色的哈伦裤休闲又时尚。

5、酒红色的皮质包臀裙,高档舒适,不妨搭配一件深红色的高领毛衣,配上大红色小提包,塑造非凡质感,让人眼前一亮。

6、无袖酒红色连衣裙,时尚的圆领设计,刚好露出迷人的锁骨,**可人,搭配黑色人字拖,打造香草美人,让人感觉清凉舒服。

7、极富女人味的酒红色连衣裙,优雅不挑**,白色的**穿着会显得飘然如仙,健康肤色穿着也会在酒红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富有光泽,外套一个小西装外套,在办公室中一样优雅自如。

红色的衣服可以搭配神色的牛仔裤和黑色的高跟鞋或者驼色米色靴子,或者直接搭黑棉袜和驼色的雪地靴。雪地靴边边最好有白色的绒毛。

8、红黑搭配真的是经典哦!黑色打**,黑色连衣裙啊或者深色碎花连衣裙,不喜欢穿裙裙的话就配黑色v领针织衫,下面破洞牛仔裤,下面再配及踝靴。记住:

如果大衣是长款的,裙裙只要长出一点就好。

酒红色帆布鞋和黑色帆布鞋哪个更好搭衣服?

4楼:great枫叶吹

我认为黑色帆布鞋更好搭衣服,因为穿黑色鞋子比较酷,

5楼:沁心一片雪

黑色更好搭衣服!黑色又称为百搭色,穿黑色鞋子搭什么样的裤子都可以!

酒红色的板鞋搭配黑色裤子,那么搭配什么颜色和款式的衣服好看呢

6楼:行从仁义

你好! 酒红色的板鞋搭配黑色裤子,那么,上衣可以搭配白色的t恤,女子可搭配白色的雪纺衫!

酒红色鞋子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导你如何搭配酒红色鞋子:

1、红色鞋子搭大红色线衣,配暗酒红色九分休闲裤。最霸气的搭配莫过于全身都是酒红色,只不过在颜色上给予区分。防水台高跟浅口单鞋,搭配酒红色线衣与暗酒红色九分休闲裤,线衣以白色的逼真的图案点缀,更加霸气有个性,在提一款墨绿色手提包,上班或者逛街,随时行动。

2、酒红色凉鞋搭黑色袜子,配黑点白色上衣和酒红裙子。可以森女风一点,换个风格又是另外一种格调。针织灰色t恤搭配酒红色长款纱裙,脚上穿的是厚底亮酒红色凉鞋,与黑色袜子交融,美腻啦,再加上一款橘红色帽子以及黑点白色上衣,森女范儿十足。

3、酒红色靴子可以搭配军绿色带毛领的大衣,也可配黑色或驼色的毛呢大衣。配咖啡色或黑色的打**。

4、酒红色靴子可以搭配藏蓝色双排扣大衣,黑白波点的裤子。酒红为目前最流行的服装颜色,搭配出复古风范为正确!

5、酒红色的鞋穿出ol:酒红色高跟鞋,精致水钻,个性粗跟,搭配蓝色职业套装,成熟,干练,不言而喻。

6、酒红色的鞋穿出**:酒红色羊皮高跟鞋,蕾丝花边装饰,搭配红色系外套,视觉上就给人一种极大的**。

7、酒红色的鞋穿出优雅:酒红色英伦时尚尖头皮鞋,灰色牛仔裤,黑色的上衣,伫立街头,淡淡的优雅。

8、酒红色的鞋穿出甜美:酒红色小蝴蝶结漆皮鞋,搭配黑色**和白色毛衣,邻家女孩的甜美,让人砰然心动。

9、酒红色的鞋穿出欧范:酒红色平底鞋,卡其色小脚裤,白色衬衫,马尾辫,欧美明星大腕的简单美。

10、酒红色的鞋穿出文艺:金属方扣,经典唯美的酒红色鞋子,搭配上格子衫和黑色皮裙,文艺气质十足。

11、酒红色的鞋穿出复古:没有任何装饰的酒红色高跟鞋,搭配破洞牛仔裤和米色针织毛衣,是经典的的传统服装搭配美。

12、酒红色的鞋穿出高贵:高端大气上档次,就是当酒红色高跟鞋,与黑白条纹、皮草、大波浪相遇。

13、酒红色板鞋或帆布鞋运动鞋搭配白色长裤,显得优雅妩媚。 搭配黑色长裤,显得成熟庄重。搭配白色或黑色长裙,显得飘逸迷人。

答题人:心向善美而行从仁义

7楼:一头猫猫

白色、酒红色、黑色搭配的衣服,款式不一定,要试穿

酒红色的帆布鞋应该配什么样的裤子和上衣?

8楼:匿名用户

低帮配黑色挽脚牛仔裤 高帮配黑蓝色挽脚牛仔裤

酒红色鞋子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9楼:芥末留学

首先,红色可以配黑色,配灰色,白色也不错,但是千万记住,别跟那些粉嫩粉嫩的颜色在一起,会很土。也别跟同色系的配,比如棕色咯,褐色咯,会给人感觉很奇怪。相信您的衣柜里一定有黑色的衣服,像您这样的红鞋就可以配条黑色紧身牛仔裤,然后再穿件大衣,当然黑色的灰色的就成,这样就有英伦的feel咯。

其实把红色鞋子穿出自己的风格,也是一门很大的学问。除了上面提到的保守的黑色系外,灰色、白色的衣服也可以搭。如果是喜欢英伦风格的美眉,那么就在下身穿一件紧身的黑色牛仔裤,上搭米色或灰色的风衣,最后在穿上心爱的小红鞋,那么整个的英伦风格就表露无疑了。

红色的鞋子最好不要搭配一些嫩嫩的颜色,比如说浅黄、嫩粉等等颜色,那样会让人觉得非常的土气。同色系的衣服也不是搭配的上选,比如说棕色、褐色,因为这样穿会给人非常奇怪的感觉,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最好不要选用同色系的衣服来搭配红鞋子。

10楼:宋浩飞惠君

酒红色的鞋子我觉得应该搭配深紫色上衣,黑色裤子

11楼:逯稷邬凝旋

酒红色靴子配黄色上衣可以吗

12楼:洛旻万俟怜晴

1、酒红色的鞋穿出ol

酒红色高跟鞋,精致水钻,个性粗跟,搭配蓝色职业套装,成熟,干练,不言而喻。

2、酒红色的鞋穿出**

酒红色羊皮高跟鞋,蕾丝花边装饰,搭配红色系外套,视觉上就给人一种极大的**。

3、酒红色的鞋穿出优雅

酒红色英伦时尚尖头皮鞋,灰色牛仔裤,黑色的上衣,伫立街头,淡淡的优雅。

4、酒红色的鞋穿出甜美

酒红色小蝴蝶结漆皮鞋,搭配黑色**和白色毛衣,邻家女孩的甜美,让人砰然心动。

5、酒红色的鞋穿出欧范

酒红色平底鞋,卡其色小脚裤,白色衬衫,马尾辫,欧美明星大腕的简单美。

6、酒红色的鞋穿出文艺

金属方扣,经典唯美,这款酒红色的鞋,搭配上格子衫和黑色皮裙,文艺气质十足。

7、酒红色的鞋穿出复古

没有任何装饰的酒红色高跟鞋,搭配破洞牛仔裤和米色针织毛衣,**十年代的美。

8、酒红色的鞋穿出高贵

高端大气上档次,就是当酒红色高跟鞋,与黑白条纹、皮草、大波浪相遇。

我想买一双高帮帆布鞋,是红色的好配衣服还是蓝色的?红是酒红色,较暗,蓝是深蓝色。另外,我的衣服素色

13楼:日奈森亚梦

鲜红色。因为怎样配搭衣服都能衬托出做双布鞋。求采纳

14楼:毛栗子

其实这两个颜色都挺百搭,个人觉得酒红色更好看

15楼:诸葛大蒜

酒红色看着更好些。给人感觉稳重又不失洒脱。动静皆可,而且红色更易陪你的衣服

16楼:匿名用户

习惯穿牛仔裤吗,那就选深蓝。其实个人认为酒红更好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颜色帆布鞋

17楼:

个人认为. 可以配红色 白色 黑色 都不错的.

18楼:说吧让我怎样

白色百搭,要就米黄色今天的流行款

19楼:ain_蕤宾

白色带黑纹,黑色带白纹,红色带金纹。

想不出来了.....以上~

20楼:匿名用户

配玫红色,酱紫色或者紫罗兰色

紫色头发配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紫色头发配什么颜色衣服

1楼 危馥芬铎梧 1 黑色紧身长裙 黑色与紫色作 为神秘二色组,也是最常见的紫色搭配。黑色能够凸显紫色的冷艳感,如果害怕驾驭不好紫色,选择黑色是最保险的。黑色紧身长裙搭配紫色头发,不仅神秘,而且 。 2 白色裙子 紫色搭配白色视觉上清新 有活力,是一组有着小女人情怀的减龄配色。清新的淡紫色非常适合用...

什么颜色的帽子百搭酒红色的帽子怎么搭配

1楼 面朝大海路途 酒红色的帽子怎么搭配 1 黑色连衣裙 黑色雪地 靴 灰色打 在冬季可尝试的时尚搭配,黑色连衣裙 黑色雪地靴 灰色打 ,当你觉得黑白灰的搭配有点单调的时候,加上一顶酒红色帽子点缀非常有韵味。 2 毛衣外套 条纹衣 酒红色半身裙 短靴 酒红色帽子并不难搭配,内里穿上条纹衣 酒红色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