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裙要搭配什么外套好看,半身裙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2020-11-18 17:08:23 字数 2872 阅读 2097

1楼:匿名用户

搭配方法:灰色连衣裙+毛绒连帽外套

厚实的质感搭配灰色连衣裙,穿着起来非常的温暖。腰间的细腰带勾勒出小蛮腰。外搭毛绒连帽外套,本季最流行混搭。

搭配方法:暗红小脚裤+军绿色外套

搭配暗红色小脚裤,选择短靴来搭配能够凸显小细腿,天冷的时候搭配军绿色外套,非常的帅气简约。

半身裙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2楼:匿名用户

半身裙衣服的搭配:形身材的小仙女适合的半身裙是蓬蓬裙,蓬蓬裙的裙摆弧度可以很好地衬托腰身的纤细,可以遮挡没肉的臀部,看起来更凹凸有致的感觉。也可以修饰腿型,让小个子看起来更修长。

1、搭配绿色的上衣看起来复古又清新,采用雪纺的面料制作而成,穿在身上舒适简约,v领的设计露出**的锁骨,花边的设计彰显出女性的浪漫与优雅,下身搭配一件白色半身裙,白色与绿色的搭配看起来真的很协调也很清新的,搭配一双高跟鞋, 整体的造型清新复古。

2、搭配皮夹克和帅气的皮衣混搭在一起,一定是最吸引眼球的组合了,集帅气和优雅于一身。

3、搭配针织衫,搭配简约修身的针织衫是最常见的穿法。针织衫很彰显女人的温柔气质,两者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而格纹元素的加入也让整身造型不再单调,多了一些丰富的元素和风格。

4、碎花半身裙应搭配纯色上衣,短袖长袖皆可,款式可以是衬衫,t恤等;面料或棉或雪纺或针织等等。

3楼:万来福俞甲

半身裙,由于其长度,不仅对身材有所要求,其实对搭配也十分挑剔。对于个子比较矮小,腿部线条不够修长的mm来说,穿及膝的半身裙会造成上下身比例的失调,给人身长腿短的错觉。半身裙在搭配上想出彩,上可以搭配包包,下则和鞋子匹配来看看.

4楼:深入到个人

女生的话不要穿过于紧身的衣服,

可选择直筒廓形连衣裙,a廓形连衣裙来修饰。

搭配无肩线的针织外套,修饰宽肩。

搭配深色系打**袜和同色系高跟鞋,延展腿部,显高显瘦。

男生的话不要穿无袖的上衣,至少要遮住整个肩膀。

不要穿夸张肩膀的上装如垫肩,泡泡袖。

5楼:清时芳后裳

白色黑色这两个色是最好搭配的,

要看你的裙子是什么颜色了。黑色配白色最搭了。黑色配黑色也可以的。

半身裙适合搭配什么上衣

6楼:蝶梦飞花舞随风

1、黑色紧身长袖/无袖t恤+半身裙+黑色高跟鞋

黑色紧身t恤无论是长袖还是短袖都可以和半身裙搭配,自己可以根据气温变化来选择上衣的厚度和样式,因为黑色十分百搭,所以半身裙不管是什么花色都可以与之搭配,这两身look各有风采,但都十分时尚、显瘦显高。

2、针织衫+半身裙+黑色高跟鞋

薄款发的针织衫和半身裙也能搭配哦,百褶墨绿色半身裙和黄色针织衫的搭配,整体上轻柔优雅,黄色清新明媚,墨绿色深沉低调、配上黑色高跟鞋和墨镜十分时尚清新,格外抢眼。

3、白色衬衫/雪纺+蓝白色半身裙+白色高跟鞋

蓝白色半身裙,搭配纯白色衬衫和白色高跟鞋,纯净的色彩,显得干净清爽,给人清纯优雅的感觉,淑女优雅的气质由内而外散发出来。

半身裙上身搭配什么样的衣服好看

7楼:匿名用户

搭配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非常的街头感休闲十分好搭配,搭配不羁感牛仔外套带来浪漫清新感。与之搭配有复古运动时髦感。

搭配棒球外套

棒球外套的款式设计丰富,在视觉上容易带来膨胀感,搭配效果有繁有简有主有次,做好内搭的基本本分就好。

半身裙配什么外套好看

8楼:不凡亦不凡

搭配雪纺衫:面料飘逸的长裙与雪纺的柔和搭配在一起,淑女优雅的气质由内而外。

搭配宽松t桖:

修身的包臀裙与宽松的t桖打造出相反的视觉效果,将好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

短款宽松毛衣。

可以考虑搭配短款宽松的毛衣,无论是都可以很好的搭配上来,而且这样搭配还可以看出腰的纤细,冬天既保暖又时尚的。

什么外套,穿半身裙配什么外套好看

9楼:匿名用户

休闲款的卫衣搭配半身裙儿更好看,

尤其是帽衫款的,可以衬托出活泼洋气感。也可以搭配半款风衣,或者是长款大衣都很漂亮。

半身裙配什么外套**

10楼:微

搭配:酒红色卫衣

玫瑰针织刺绣胸卫衣,酒红色的鲜艳若隐若现地透露着小感。红白的拼色给人视觉带来强烈的冲击之余,却令人眼前一亮,过目不忘。

搭配:白衬衫

蓝色大花卉与绿叶印花的色彩度相近让裙身印花繁复但不杂乱,优雅中带点海军风的气息,利用亮黄信封包与红色高跟鞋提高整体整造型的光彩度。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搭配重色毛呢大衣,百搭款系。

这种半身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12楼:钱亮

如果不管人长什么样,只是问这条裙子,上身配白色、浅米色、浅杏色、鹅黄色会显得比较素雅温柔,有小清新感。上身如果配鲜艳的颜色,会显得有冲击力和对比,这时鞋子最好也用艳一些的颜色或者增加装饰,否则会显得头重脚轻。这条裙子是夏装,一般不要配太深暗的颜色,配深色也是减小面积,比如无袖装或露脐装。

这种杏色属于中性色,相对比较百搭,关键是还是看个人气质再决定搭出来的效果。

13楼:匿名用户

那种啊都看不到,怎么提意见啊

白色半身裙配鹅黄色上衣能好看吗,鹅黄色上衣配什么颜色的长裙好看?

1楼 鞭未断 拐未碎 首先都是淡色系,很搭。 其次,我觉得你应该再配一些首饰可以增加女人味。 最后,注意自己的肤色,发型和鞋子搭不搭,整体和谐才可以。 2楼 匿名用户 很好的搭配,肯定很漂亮 3楼 笑若夏花 如果穿的人 白就好看 衣服搭配,这条鹅黄色的裙子配什么颜色的上衣好看?浅灰色还是白色 4楼 ...

冬天半身长裙搭配什么外套好看,冬天半身长裙搭配什么外套?

1楼 搭配 中长款西装 清新的印花融合上复古的中性设计,是不是觉得御姐也是如此的动人呢 外披上卷袖的长款西装外套,帅气有范全部上身,难以抵挡的大女人气质。 搭配 小外套 淡淡色调简约的设计和小透视的材质都营造出文艺女的形象,复古的融合和球鞋的搭配,你是不是想起了青春时代的她 外搭上短裤外套,迷人双腿...

浅灰色的外套"里面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

1楼 鲸鱼帮 高级有质感的灰色外套可以怎么搭配?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个人建议是 白色 米色 浅蓝色 浅粉色的好看搭配楼主的 浅灰色 外套 是很清新 大方 的感觉的 款式方面 圆领t恤 或是衬衫 外搭配 v领毛衫 都很不错的 显得 大方 清新的感觉 建议楼主试试哈 这样整体 搭配好 就很大方 有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