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半身长裙怎么搭配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2020-11-18 17:08:23 字数 2082 阅读 3768

1楼:匿名用户

针织衫、卫衣、蕾丝打底、衬衣、机车夹克、棒球服、牛仔,服装搭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个人色彩和风格哦!

配什么上衣,半身长裙配什么外套,半身长裙搭配**

2楼:太阳花花花之歌

半身长裙配什么外套

看你的描述最好搭配黑色条纹廓形t恤

宽松的廓形t恤怕单穿不好看,

这样扎在高腰短裤里更有精神,搭配运动鞋和手拿包,休闲搭配也时髦有型。

也可以搭配绿色向日葵廓形t恤,清新的颜色和印花,很有夏天灿烂缤纷的美好感觉,搭配竖条纹背带短裤,非常减龄可爱哦,

绿色袜子和运动鞋和很抢眼呢。

半身大摆长裙秋冬款要搭配什么样上衣

3楼:匿名用户

穿件土黄色廓形t恤吧。

要懂得扬长避短才最能体现你的搭配技巧和功底。

纯色显瘦效果更好,廓形五分袖能很好的瘦手臂,搭配白色短裤,简单搭配却很显气质,

而且让身材也显得更娇苗条。

4楼:堵柏凌冰绿

白色半身长裙配色系反差较大的上衣比较好看,比如浅蓝色,粉红色都可以,希望能帮到你。

半身长裙子配什么上衣好看

5楼:匿名用户

半身长裙可以配近色**,搭欧版瓢鞋,这一款搭配,整体感觉很好看,

也可以搭出女神范儿,并且很休闲。

配半身长裙什么衣服好看

6楼:匿名用户

配半身长裙,一般情况下,修身款的上衣好看。

整体可以衬托出腰部的款型,以及臀部的位置,感观洋气时尚些。

冬季半身长裙搭配什么上衣

7楼:匿名用户

走学院风的话 就搭配格子衬衣

斯文淑女的话 就搭配白色 灰色 米色之类的有蕾丝的打底衫

或者 有花边的衬衣

半身长裙怎么搭配上衣

8楼:匿名用户

可以选择针织衫,皮衣、棒球服等等,服装搭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个人色彩和风格哦!

9楼:网络小人物

要短一点 最好紧身 这样显得裙子好看

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半身长裙秋季穿衣搭配技巧

10楼:不甘堕落的帅哥

半身裙,对立于连衣裙,裙体的造型构成不包括上体,局限于下半身,由此得名半身裙,也称为半截裙。不管是长裙、短裙、铅笔裙、a字裙、包臀裙等等,所有穿着在下装的单独的裙装样式都叫做半身裙。因此,半身裙是裙子款型的一个大类。

女子穿着半身裙会拉伸体型曲线,修身又显腿型,尽情展示女性妩媚的魅力!下面我具体的指导你如何搭配半身裙:(1)线条柔软的雪纺半身高腰半身长裙搭配线条硬朗的机车外套,穿上高跟皮鞋,让你帅气中透露着甜美。

(2)毛呢半身高腰短裙搭配白色的蕾丝上衣,这一身的搭配方法非常适合轻熟女,全白色的蕾丝上衣甜美又优雅,穿上黑色**,配上高跟鞋,然后化个淡妆,将优雅与潮流风格完美结合。(3)洗旧牛仔上衣搭小碎花高腰半身短裙,甜美可爱,让你看上去充满活力,年轻了5岁呢。(4)a字型高腰短裙搭配个性造型t修身又显瘦,凸显了你的时尚个性。

(5)雪纺高腰裙搭简约黑色上衣,甜美优雅。染色的雪纺高腰裙款式虽然比较简单,但是颜色很特别,不同色彩幻化成星空的图形,浩瀚无边,给人一种静谧的视觉享受。散发出高贵迷人的气息。

衣服和裙子的颜色都可以衬托出你白皙的肌肤,让你的肤色更加粉嫩。(6)白色波点高腰裙显身材高挑,搭配纯色t,就算穿着平底鞋,也有显高的视觉效果哦。简单搭配纯色的上衣,轻易的打造出时尚感。

(7)半身短裙搭配唯美蕾丝与浪漫雪纺拼接的上衣,可以称得上是甜美的典范。及膝长度拉长身材比例,让短腿美眉重燃信心!(8)百褶花苞短裙半身裙搭配黑色雪纺上衣,这样搭配充满了青春活力感,经典的黑红百搭有型,黑色的娃娃领更显不少少女的味道,红色半身裙,选择黑色上衣搭配,特别显高。

(9)百褶波西米亚半身长裙搭配长袖宽松t恤,百褶波西米亚半身长裙,搭配长袖宽松t恤,不仅显出高挑的身材,而且可以给短短腿mm想要掩腿的缺陷。

牛仔长裙裙怎么搭配上衣,秋冬半身长裙怎么搭配上衣

1楼 du知道君 雪纺衣,也可以是衬衣,t恤都可以。颜色可以选择白色,米色,粉红色,淡黄色,天蓝色,浅灰色,红色都很好看。衣服可以纯色也可以带有暗花或者大花。 秋冬半身长裙怎么搭配上衣 2楼 芥末留学 1 加小外套的方式 2 穿皮衣。我感觉像斜拉链,袖口有短链头的那种,感觉会更好点。 3 披披肩,里...

冬天半身长裙搭配什么外套好看,冬天半身长裙搭配什么外套?

1楼 搭配 中长款西装 清新的印花融合上复古的中性设计,是不是觉得御姐也是如此的动人呢 外披上卷袖的长款西装外套,帅气有范全部上身,难以抵挡的大女人气质。 搭配 小外套 淡淡色调简约的设计和小透视的材质都营造出文艺女的形象,复古的融合和球鞋的搭配,你是不是想起了青春时代的她 外搭上短裤外套,迷人双腿...

格子包臀长裙怎么搭配上衣,包臀半身长裙搭配什么上衣

1楼 芥末留学 红色秀气的圆领衬衣小翻领搭配字母与图案相间的包臀裙,整体搭配的颜色很完美,如此装扮既显示出可爱的气息又不失优雅哦。 斜扣大翻领修身风衣,细条腰带更能显示美好的腰身曲线,再搭配白色蕾丝包臀裙,真是既浪漫又 哦。 包臀半身长裙搭配什么上衣 2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明媚盎然的季节,自然要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