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手镯是不是糯化种的,值多少钱

2021-04-29 20:38:02 字数 2154 阅读 3270

1楼:milk哥说翡翠

2000左右合适,不是

2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从您bai

**这件物品符合du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zhi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dao自然,天然a货没有问题内,东西是

容真的,糯种质地,肉质有点差,水头干,价值1000内合理,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玉无固定**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回答问题不易,满意的话请采纳,谢谢!

这个手镯是冰糯种吗?值多少钱?

3楼:

这个不是冰糯种手镯,而是糯种偏豆

种浅油青飘绿翡翠手镯,有色根但是伴随着一回道断裂纹内裂,还是有答较大瑕疵的,比较可惜,这样基本没有什么收藏价值了。

类似的无裂纹瑕疵,粗条**正常在万元左右,正圈的一般也要5000-6000左右。有裂纹瑕疵就只能值2000-3000左右了。

4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目前bai图上来看du

这是一只天然

zhi翡翠a货手镯

真货没什么问dao题

**看到小四位专数属范围 1-3000区间如果是因为种分的关系考虑退换的话,这个并非冰糯种,只是糯种而已图1 6点钟方向疑似有纹,网上买的话,成交价或偏区间低位一些答题不易,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5楼:段兰胖姐

从**看,这只手镯属于翡翠a货,糯种飘花,底子比较干净,水头一般。在翡翠中属于中等品质,**在3000至3500元是比较合理的。

这个翡翠手镯是糯冰种,请问价值多少钱?

6楼:老俞_翡翠

这个不是糯冰种。

介于豆种到糯种之间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没纹裂大概几百到一千多范围。

这只手镯究竟是什么种水呀,谁能告诉我,商家说是冰种,同学说是糯种,纠结要不要退掉,能值多少钱?

7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您的提问里并没有看到**

仅凭数据或者文字描述实在是无法评估的

需要您插图来看 我才能帮您评估

自然光窗边拍摄,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图都要提供谢谢

8楼:莹翠珠宝

什么种连**都没有,看不出来的

请懂行朋友帮忙看看这手镯是糯化吗?大概**多少?谢谢!

9楼:匿名用户

是糯种的了,春彩料子,这种镯子种水不怎么样,如果要说**,那应是在3000左右的价钱,不会太多,建议买翡翠就存点钱买个好点的,买玉类主要是要玉质好,肉细,不要买棉晶多的,那等于买石头没区别

翠友们,这是个细糯化的翡翠手镯,16800入手的,不知道值不值这个价钱?

10楼:匿名用户

**效果看,这是细糯种料飘阳绿的翡翠扁条手镯,水头一般,颜色漂亮,属于中档品质。各地**不同,将近一万七千元的**,不能说离谱,但是看不出便宜。这手镯的**构成,主要就在哪一点阳绿翠色上,不然,也就是中几千元的档次。

这价位主要看在什么地方销售了。玉器市场偏高,大商场和旅游区属于正常,甚至还要高一些。值不值是购买者的心理感受,取决于购买者的喜欢程度和心理预期**。

如果很喜欢,没超出心理价位,就感觉值。

满意请采纳。

11楼:山水流转

这抹鲜亮醉人的翠色,这缕萦徊缭绕的鲜活气息!你买的不亏!

12楼:拥泉天下

如果你喜欢就不贵,但是这个价买这种翡翠。确实我不买。

13楼:遗忘曾经

这个带点绿,还很漂亮啊

14楼:手机用户

仅仅是糯种进细糯,没到糯化,带果绿色,中到大千

请懂行朋友帮忙看看这只手镯是糯化料吗?大概价位多少?谢谢!

15楼:野草铮铮

我还没有真正的达到糯化。价值大约在1500左右吧。

16楼:浪子阿庆

这个也说不好,也可能是假的。

17楼:匿名用户

细糯种,1500差不多

请高手帮我看看这个冰糯种飘花手镯值多少钱

1楼 甘棠雅客 很难估价,如果在珠宝店买,需要三到五万元左右,如果在摊位上买也就五千左右。 冰糯种飘花手镯,辛苦会看的朋友帮忙看一下价值多少?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糯冰种应该是有了,不过在糯冰种里不算太好的那种,另外还有飘蓝花能加分,如果没纹裂的话,这种在商场里5000卖的还算便宜了。 3楼 匿名...

我的这个手镯值多少钱,我的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银质地的手镯,从包浆,色泽来看,有点岁月,但不是有历史年代。 目前这类银饰,市场上非常常见,纹饰,款式也不出彩。 一般来说在人民币200元以内,主要看克重,楼主可以称一下,目前一般金银首饰店,这类银饰含加工费,不超过10元 克的 。 我的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是冰糯种吗

1楼 匿名用户 信我的,虽然我不懂翡翠,但我家人喜欢,懂,你以后要买翡翠,去你们当地的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珠宝质检站,质量监督局下面的单位 和他们鉴定,他们不管鉴定出来你这个好坏,你都问他们你这有没有好的,交个朋友,给留意留意,他们会说帮你留意,过两天你就等 吧,绝对1w的桌子你去专卖店人说能卖3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