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这个手镯值多少钱,我的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2020-12-13 19:55:33 字数 1727 阅读 4448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银质地的手镯,从包浆,色泽来看,有点岁月,但不是有历史年代。

目前这类银饰,市场上非常常见,纹饰,款式也不出彩。

一般来说在人民币200元以内,主要看克重,楼主可以称一下,目前一般金银首饰店,这类银饰含加工费,不超过10元/克的**。

我的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你的手镯是真的,是现代工艺品,这样的产品值不多少钱,`巿场价一般在三百到五百元之间。

3楼:乐笔晓新

假货土沁比较假,有用酸咬的痕迹

手镯来说,黄色的也不吃香

价值嘛,一个的话50左右吧

我想知道我的这个手镯到底值多少钱?

4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该提问里并没有**

仅凭数据或者文字描述实在是无法评估的

请问我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5

5楼:

你这款手镯外**起来好像是不错的和田玉手镯,可是打光图有点发青,感觉是昆仑白玉手镯(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的石英岩玉制品),价值不高的。

这个手镯是什么的,值多少钱

6楼:

这个由于拍摄角度问题看不很准确,可能是类似如图这种a货豆种灰底翡翠手镯,**正常在200-400左右。

7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根据你这个**来看:

1、手镯具有玻璃光泽,

2、糯种

3、质地有点粗,水头有点干

4、这是翡翠a货,东西是真的

5、这种价值在几百块合理!

我有个手镯,不知道值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你看**上这个镯子,晶莹剔透,这个品相非常好看,**就演习欢这个镯子应该是很值钱的呢侄儿吧,所以这个桌子是具体的怎么样?只看到15才知道有没有裂痕之类的,这个桌子表面看挺好,所以光看**看不清楚,只有这个kindle死听过这个专业是是不是真的?所以这看**是挺好的,这个具体怎么样?

这个看到这个**儿,町町喜欢喜欢

9楼:马程翡翠评估

目测翡翠手镯

真货问题不大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淡飘花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棉多种嫩 用料普通

无纹裂情况下

市场价小千附近

你好,请问我这个手镯值多少钱?谢谢了。

10楼:老俞_翡翠

豆种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棉较多,没纹裂大概小到中几百块钱。

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11楼:易学白头翁

这个要看在哪个位置买的,如果在大商场,应该在2000左右,小商店**便宜些,如果在新疆300到1000元。这个手镯絮太多。

三张**翡翠,**在1000到1500。

我的这个银手镯值多少钱?

12楼:

一般这种类型的银手镯按克数算可不值钱,全新制作一个这样的大概是350-450元左右。

13楼:可爱可优

按克算 ,银的,不怎么值钱

这个玉髓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这个玉髓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5

1楼 这个是经过优化烧色过的玛瑙玉髓手镯,市场 正常50元左右。类似如图这种,非常容易因高温日晒导致水份流失而变色,而且也很容易开裂。 这个玉髓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2楼 玉髓手镯也可以叫玛瑙玉髓手镯,它的成分和玛瑙石一样,只是没有条纹而已,与翡翠没有任何关系,所以 也和玛瑙手镯一样非常便宜,一...

请问我这银手镯值多少钱,我的这个银手镯值多少钱?

1楼 3兵6哥 图中银手镯 内刻福寿足银 是以前的老银号戳印 至少应该在清 恭喜宝主收藏快乐 我的这个银手镯值多少钱? 2楼 一般这种类型的银手镯按克数算可不值钱,全新制作一个这样的大概是350 450元左右。 3楼 可爱可优 按克算 ,银的,不怎么值钱 我这个银手镯大概值多少钱? 10 4楼 三随...

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20

1楼 易学白头翁 我看有些白点,如果是气泡,就是人工合成的,上色的。 如果不是气泡,就是真的,也可以说是b类。 2楼 匿名用户 说实话,看 真的不好下结论,担心耽误了你。 3楼 匿名用户 看着很透亮,最好是找专家鉴定下,要是真的,就值钱了 4楼 沐浴中的曙光 不知道呢,具体的需要考察下,同是翡翠,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