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铜手镯,值多少钱,我有一个铜手镯,值多少钱?

2020-12-03 07:07:47 字数 3713 阅读 1087

1楼:富兴海

如果只是单独说镯子不值钱的 做工粗糙,也不是好铜。而上面提供的** 镯子上的装饰也不是真正的宝石

2楼:热心网友

不管你是什么东西都能在我这里换塑料铁盆

卡地亚手镯多少钱一个?

3楼:哇哎西西

最便宜的**是45000左右的。

卡地亚手镯手寸有16cm、17cm、18cm、19cm、20cm、21cm 等几个规格,15#属于是小手寸的。

这个手镯的克重和手寸有一定的关系,一般情况下手镯16#,17#,18#比较多一些,17#是31g左右,这个15#有29左右。

卡地亚有18k**,18k玫瑰金三种款式,金重在28-35克之间。

4楼:一旧云

截止2020年,卡地亚这个系列的手镯**整体上是比较昂贵的,在其官网可以发现目前最便宜的小号款素金手镯**30500元。镶钻款的手镯**更贵一些,其中镶嵌一颗钻石的就要39900元,而镶嵌6颗钻石的要45100元,镶嵌10颗钻石的61000元,满钻款卡地亚love手镯更是要201000元。

卡地亚“钉子”手镯:juste un clou系列手镯,消费者们更喜欢称它为“钉子”手镯,这款手镯表达自信不羁、彰显独特自我、体现张扬摩登气质,深受潮流人士的青睐。卡地亚这款钉子手镯**是从2万元起,比较便宜的仍是小号款,**为22900元。

另外还有标准尺寸的和镶钻的,镶钻版钉子手镯的**是88500元,比较昂贵。多圈款的手镯**则更为昂贵,是要16/7万。

卡地亚amulette de cartier这个系列的手镯也是很受女性欢迎的,其**大概也是在两三万左右,有着金色和白色两种时尚选择 ,是珍贵而精致的护身符。上面采用各种时尚材质点缀,如珍珠母贝、玛瑙等等,其中一款饰以缟玛瑙、珍珠母贝的镶钻款手镯**31000元。

另外还有 panthère de cartier“猎豹”手镯, essential lines手镯, clash de cartier手镯,ecrou de cartier手镯等,其中每一款手镯均呈现非凡魅力,令人为之心动。而通过上述部分**来看,卡地亚手镯整体上**都不便宜,最便宜的也都是在万元以上。

5楼:匿名用户

截止2020年4月, 便宜的卡地亚手镯要1万多,最贵的要几十万,如果是镶钻款,那么**达到几百万也是有的,关键还是看所选用的材质。

卡地亚手镯种类也很多,售价在门店或是官网可以查到,从手镯款式来说,卡地亚系列一般分为:开口式、闭口式。从手镯材质来说,分为白金、**、玫瑰金,以及分为有钻石和没有钻石的款式。

**方面,最受欢迎的要数love系列的手镯,普通版的在2万多,love最贵的满钻宽版的41.7万,普通4钻的8万左右,小号窄版10钻的6万多。

6楼:古菊贡峰

这个就和专柜的**差不多,之前看朋友戴了一个四钻的,她和我说是在奢女皇做的一万多,她要不说我完全没看出来!!!

7楼:匿名用户

经典的闭口的,就是用螺丝刀打开的,

专柜无钻玫瑰金、**都是51000,白金的54500.

带钻的有4钻和10钻的,4钻的82000,10钻的118000去年老婆在奢女皇 定 了 无钻的,12000多,品质很棒,和专柜一样的

8楼:高慧英析寅

**的还是定制的?要是**的那**比较高,要是定制的**3000左右的肯定不是18k金的。10000以内的90%的都是**,13000-18000的靠谱,大概中30多克,算上一些费用就差不多了。

生日的时候是从(奢女皇)定的,确实口碑不错。服务也不错。

9楼:实臻包焱

这款是经典的四钻手镯,专柜**在7w左右,不过据我了解大街上百分之九十都是定制的,也就是说不是真货,诗意珠宝有做

10楼:侯文宣旷代

专柜每年都是涨价的,大概是4万-10几万的,**都不低的

,不过现在好多人都去

外面做了

,钻石小湾

这家很不错的

,口碑好

东西也很不错

还是比较放心的

11楼:市晶滢钮巧

**不等的,合金的100多。18k金的8000-10000,要是对工艺要求苛刻,要是可以到卡地亚清洗保养那再10000-20000间,具体的也得看款式,详细可

纟隹亻言:yszb1314

请采纳谢谢!

12楼:卫青芬仰卯

专柜**在37000左右哦,不过现在买**的人太少了。大多都是搜

绎圣珠宝

在海外工厂做的。**不贵不说,还可以去卡地亚专柜清洗。

13楼:芮琇莹左东

cartier官方**:

http://****love.cartier.*****+33158181010

邮箱是:contact.cartier@cartier.***我前段时间在香港中环金钟买的,18k玫瑰金,港币5150,合人民币5800多,便宜很多

14楼:候盼香赖哲

卡地亚爱意手镯,玫瑰金的男女对镯

官方的**是60800rmb,如果它的螺丝丢失了,你可以就发了,自他们70年代研制出来,还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直接投诉cartier,他们会以极其优质的服务达到您满意,可在网上购买的,就没有必要再找螺丝了,干脆再买一个得了,不超过100快,何必呢!

15楼:禄美俞访天

18k有开口的是33600

不带钻的

带钻的就贵了..

看钻多大

没有开口的是41000

pt的还要贵

个人认为玫瑰金的好看

我有一个铜手镯有一百多年了,能值多少钱啊?

16楼:澄兴庆容琴

我有一副铜手镯一百多年了,上面是手工刻的龙凤

一个铜手镯值多少钱

17楼:匿名用户

第一百回 汉兵劫寨破曹真 武侯斗阵辱仲达

18楼:宣漫焉健柏

铜制手镯很便宜,仅几十元。

我家里有个这样铜镯子,能值多少钱

19楼:匿名用户

清末**1908年后的手镯用大清银元打的,因为比较硬长被人认为是铜手镯。不过这东西含银量百分之八十二其余是黄铜

20楼:姑娘别疯狂

这是**铜镯子,**在120.0000元,前提是真假

21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对和你的一模一样啊

琉璃手镯、我有一个琉璃手镯不知道能值多少钱

22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琉璃手镯的**跟琉璃的品质有关系,琉璃分很多种,古法琉璃,水琉璃,台湾琉璃等,一般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写有大清**的一个铜手镯值多少钱

23楼:没事去学校

一个铜手镯?上面写的是大清?而不是如康熙一样的朝代?

在看你的铜手镯是官用还是民用?制造者?

我感觉应该是不值钱。

这一对铜手镯值多少钱?

24楼:龘禹治水

就算到代 这种铜镯子也不过小几百,好好保存吧。

我古代银子打的手镯值多少钱,我有一个祖传的古代银手镯想知道值多少钱怎么鉴定

1楼 狂人横刀向天笑 正儿八经的 也就是1000多,到5000不管是哪个朝代的毕竟银在现在不太值钱。 如果你那个银手镯是手工打造的话,可能会值1万块钱希望对你有帮助 2楼 匿名用户 银多少钱一克就值多少 我有一个祖传的古代银手镯想知道值多少钱怎么鉴定 3楼 陶心斋主 祖传的古代银手镯,具体的价值取决...

请问我这银手镯值多少钱,我的这个银手镯值多少钱?

1楼 3兵6哥 图中银手镯 内刻福寿足银 是以前的老银号戳印 至少应该在清 恭喜宝主收藏快乐 我的这个银手镯值多少钱? 2楼 一般这种类型的银手镯按克数算可不值钱,全新制作一个这样的大概是350 450元左右。 3楼 可爱可优 按克算 ,银的,不怎么值钱 我这个银手镯大概值多少钱? 10 4楼 三随...

我的紫罗兰玉手镯值多少钱,我的紫罗兰玉手镯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 无法评断,不过紫罗兰的手镯大概 在进价是200 300左右,不过卖的 咱们就不好说了,注意一点,常规的手镯是比较规整的圆形,那种类似于椭圆的叫贵妃镯,贵妃镯仅仅是对手镯样子的称呼。最近翡翠的进价 ,货源不是很充足有很大关系,现在由于过度的开采,好东西越来越少了,建议你买个冰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