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玉髓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我买的这个玉髓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2020-12-13 19:24:45 字数 1213 阅读 9556

1楼:bo莫若

鉴定证书只能证明是玉髓材质,而不能证明是否人工优化过。玉髓**受外观,大小,形象,水种等多方面影响。

我买的这个玉髓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2楼:冯悦线阳

你好,从**看是真的,这样的玉髓手镯现在市场价1000左右。

3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真的,关键有没有证书

4楼:匿名用户

美懿珠宝玉髓是不是真的,有证书

这个玉髓是不是天然的,值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上的光泽和质感看,不像假的,应该是天然玉髓料。这属于无色的透明玉髓,**和普通玛瑙差不多,各地**都有差异,多数都是小一二百元左右。玉髓的硬度高于玻璃,可以在玻璃上划出痕迹而自身没事。

这是检验玉髓玛瑙的最简单直接的方法,你可以试试。

值得提醒的是,这类通透性比较好的白玉髓手镯,佩戴一段时间后,容易慢慢变浑浊,通透性降低。

6楼:活火

看起来是染色的,天然的没有粉红色玉髓,或者极少极少粉色玉髓,如果是紫罗兰色,也不太像,太粉了。抛得很薄,应该染色的。

这个玉髓是不是真的?**值多少?

7楼:英汉互译

真得我这的话卖2256

8楼:湖北空压机大王

真的 但不是很贵重 两千左右

请问我这个玉髓大概值多少钱,是天然的吗

9楼:在水伊人

玉髓雕件 真品

俏色实价百元内 市场有酌情加价

标价虚高 打折****居多

今天买了一个玉髓求鉴定是不是真的,还有玉髓听说不值钱吗,像我这个大概多少钱买好

10楼:殷主任鉴宝

东西确实是天然玉髓的,颜色也是天然的,***的一百多一个。

你好!我不知道我的玉髓挂坠是真是假,值多少钱

11楼:匿名用户

那你可以上图看看

或者有证书的话,复查证书真伪,证书能复查的一般都是靠谱的价值判断必须看东西

语言描述基本不能确定价位

这个玉髓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这个玉髓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5

1楼 这个是经过优化烧色过的玛瑙玉髓手镯,市场 正常50元左右。类似如图这种,非常容易因高温日晒导致水份流失而变色,而且也很容易开裂。 这个玉髓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2楼 玉髓手镯也可以叫玛瑙玉髓手镯,它的成分和玛瑙石一样,只是没有条纹而已,与翡翠没有任何关系,所以 也和玛瑙手镯一样非常便宜,一...

这个玉髓是不是真的大概多少钱,我买了个玉髓帮我看下是真的吗,大概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玉髓是真的,颜色是染的,925银镶嵌,市价很低几十元,无收藏价值,多见商场超市 打折 活动!入手谨慎 我买了个玉髓帮我看下是真的吗,大概多少钱 2楼 这个是真的水草玛瑙 玉髓制品,玉髓玛瑙非常便宜,一般如证书所示不会有假的。 玉髓又名 石髓 ,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是火山爆发形成的火成...

这个玉髓值多少钱,这个玉髓一般值多少钱

1楼 梦飞新媛 需要拍实物的 给我,真的玉髓价值很高,需要小心谨慎 2楼 匿名用户 1000块钱以内,玉髓的 不是很高 这个玉髓一般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光看图也看不出来,想知道值多少钱得找个专家给你评估一下。 4楼 匿名用户 在北京潘家园批发10 20元一件。零售不好说了,要看卖家有多黑。玉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