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翡翠镯子是冰种还是糯种,是飘蓝花吗?值多少钱

2020-12-07 18:14:32 字数 3773 阅读 9896

1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款糯种飘花手镯,细糯,水头尚可,价位在2000到2500合适

2楼:窝窝头

糯种飘花,价值人民币2000元左右!

求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是冰种飘蓝花么,值多钱呀? 60

3楼:

这个是a货冰糯种偏糯种飘蓝花翡翠手镯,**正常在3000左右,种嫩,水头一般,色泽偏淡。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4楼:约定一生

你可以去专业的鉴定机构去问一下,玉石这种东西没有一个正确的定价.为了防止被骗最好去大商场去买.那边应该有保障

5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去bai专业的鉴定机构去问一du

下,玉zhi石这种东西没有一dao个正确的定价.为了防止回被答骗最好去大商场去买.那边应该有保障你可以去专业的鉴定机构去问一下,玉石这种东西没有一个正确的定价.

为了防止被骗最好去大商场去买.那边应该有保障

6楼:匿名用户

朋友恭喜你,得到bai了一块老坑“准冰du

种”翡zhi翠,色浓翠,鲜艳夺目,色dao均匀看起版来赏心悦目,硬玉权结晶呈微细粒状,粒度均匀一致,晶粒肉眼能辨,硬玉质纯无杂质,质地细润,无裂纹或稀少,敲击预提呈金属脆声,半透明。

玻璃光泽玉体**似冰晶,质地很好,属于翡翠中的高档品种。市场价在1500--1800之间,比较合适,要是投资的话最高不超过2000元。祝你好运!

7楼:匿名用户

这个我虽然不是太懂,但你的这个镯子也就是在六百左右吧。

8楼:顾倾城

去专业鉴定机构问问看吧

9楼:天空就在你脚下

不是冰种,但挺好看的。

10楼:禹城文化馆

你这个不太对,有点注胶酸洗的感觉,不自然。最好光打下。

11楼:静若繁花

你可以去专业的鉴定机构去问一下,

12楼:凯诺之王

伍佰块左

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伍佰块左右,

13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第一个种水比较好一些,看起来更加晶莹透亮,显得比较上档次一些,不过玉器饰品里面有很多假货,我们普通人又分辨不出来,再一个玉器的价值跟质量品种做工等等都有很大关系,所以不能单屏**看出价值,最好找个懂行的人现场看一下!500000000000

14楼:匿名用户

不值钱,100,100,100,100,100

这个翡翠镯子是糯冰种的吗?什么价位合适?

15楼:明媚女子╮藍

糯米种飘花,糯化种也分糯米跟糯冰的,糯米比糯冰差那么一点,还是像糯米版

汤一权样的感觉,糯冰就是接近冰种的感觉,这镯子偏窄了点,不够厚装。5千以内足矣。http:

//****yimianmian.***/category-1-b0.

html楼主可以看下这些翡翠手镯。

16楼:翡猪龙

糯化种,飘蓝花,无纹裂的话3000左右

17楼:不广裘依云

我翡翠哥达冰种

算糯冰种吧

飘花颜色稍微点重色

镯市场价

概5000元左右比价合适

请问专家,这个翡翠手镯是糯冰种吗?大概多少钱?谢谢!

18楼:匿名用户

勉强算糯冰种,更接近糯种。**各地不同,小几千元都是正常的**范围,要看在什么场合销售了。

这款翡翠手镯能值多少钱?算不算糯冰种

19楼:

这个是a货冰种偏冰糯种浅绿飘黄翡翠手镯,**ps过了,有点偏色,实际色泽应该没有这么浓郁,看手的肤色可知用了滤镜处理。如果没有ps还有这个色泽,并且无裂无瑕的话,**正常在35000左右,类似如图1所示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如果有瑕疵(即使是微瑕的话**都要低很多)。

例如如图2这种棉絮瑕疵多的。

请师傅帮忙看看这只翡翠手镯,是不是糯冰种 飘绿花?大概价位在多少?

20楼:我是他的粉丝群

嗯,这是嗯缅甸玉的资料,这个翡翠手镯是非常好的,嗯,大概的价位在多少?在现在的市场上,大概的价位应该在1000到1万之间,嗯,这个翡翠手镯是非常好的,建议你还是收藏为主,收藏为主。

21楼:虎

糯冰飘油青花,种嫩棉多,花色偏暗沉,正常市价中四位数。

22楼:轻酌天蝎

这款手镯属于冰糯种飘绿翡翠手镯是a货翡翠。**一般在中四左右。

冰种翡翠手镯与飘兰花翠手镯的区别是什么?

23楼:班念雁悉润

两个不同的概念,没什么好比较的

冰种是说镯子的种水

飘兰花,是说镯子带有些蓝色。

飘蓝花的镯子有可能是豆种糯种冰种玻璃种中的任何一个种水。

24楼:程英奕卷胤

冰种,与飘蓝花,不是同一个概念,

冰种,种水指翡翠的透明度。而飘蓝花指的是翡翠上有少量蓝色。冰种也可以飘花,其它种水也可以飘花。

25楼:黎哲妍多名

冰种会很透很洁净,好的冰种看起来跟自然界中的冰块一样,

飘蓝花是那种纯净度没有冰种的好,但是有些蓝色的类似于棉絮状的东西在里面,翡翠的镯子有飘蓝花的

也有带翠头也就是绿色的,还有紫罗兰色的。

请问这飘蓝花手镯是什么水种?价值多少?

26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化底飘花

底子干净 也有一定水头

飘花还算灵动

无纹裂情况下

可看小中四位数附近

提问采纳 谢谢

27楼:只爱真玉

看**,这款翡翠手镯是糯种飘蓝花,水头还不错,无纹裂**大概5到7千左右。

28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你这个是糯种翡翠手镯。属于糯种飘花。**不好说,翡翠这种高档玉石估价必须看实物。

糯种是珠宝行业的术语,糯指的是翡翠玉的细腻度,种是指翡翠玉材料的质地。翡翠质地细密即种较老或老,翡翠质地晶体粗松,就叫嫩。

内部结构朦胧不可分辨,棉质化在结构内部,水头好糯化种的可达到冰种的水平,为了区别普通的糯化种,这样的也叫冰种化底。

29楼:匿名用户

这是糯种飘蓝花的扁条翡翠手镯,说冰糯种有点勉强。底子还算细腻,飘花颜色不靓丽,水头一般。各地**有差异。通常在二三千元居多。

30楼:地瓜

镯子属细糯种飘花,整体看玉质细腻,花色分布也还可以,效果也不错,至于**,地域不同**的差异较大银币没有什么标准,个人感觉两千左右还是可以的。

31楼:莹翠珠宝

糯种,水短,中到大千价合适

这个冰种翡翠是真的吗,值多少钱,这个冰种翡翠值多少钱,是真的吗?

1楼 王标 市场价1000 1300左右,本人认为这种东西基本是批量生产,所以价值并没有那么高,这个东西来讲,做工略显粗糙,东西还是不错的,还有下次再买东西,不要太相信证书什么的,因为现在证书的东西假的太多。 这个冰种翡翠值多少钱,是真的吗? 2楼 只爱真玉 看 这款翡翠挂件是a货,糯种,到不了冰种...

这是冰种还是高冰种,能值多少钱,这个是高冰种翡翠吗?价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冰种翡翠既然在翡翠市场上属于中高档,自然也是最受欢迎的翡翠品种,一般来说,商场中一副好的冰种翡翠手镯,通常价值都在十万元人民币,至于具体的 还要取决于个人的喜好。 而且冰种翡翠根据颜色的不同价值也有很大的差别,绿色极品冰种翡翠 极高,而普通的白色冰种翡翠饰件价值也能达到几百到几万元的...

这个是真的冰种飘花翡翠手镯吗?多少钱能买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个最多算细糯种,飘蓝花手镯,棉絮多,花偏黑,这样完美的手镯,目前市场价一万内比较合适。 2楼 神灯儿 有大裂,1000元以内可以考虑购入 3楼 微信 明显不是冰种的! 在6 7千可以 冰种飘花翡翠是什么样的?贵吗 4楼 匿名用户 质地与老坑种有相似之处,无色或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