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专家们,这条镯子是糯冰种吗?能值多少钱呢?谢谢

2020-12-03 17:08:24 字数 2281 阅读 3477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淡灰油青底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透度不到冰糯种,色泽平普,底子微微化开,略有雾棉,水头一般。

目前玉器市场**,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3000~33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

2楼:看世界过百年

糯化看不到冰,无暇的尺寸比较正的话圈里3000不到,店里6000左右

请问专家,这个翡翠手镯是糯冰种吗?大概多少钱?谢谢!

3楼:匿名用户

勉强算糯冰种,更接近糯种。**各地不同,小几千元都是正常的**范围,要看在什么场合销售了。

请问大神,我的翡翠手镯是糯冰种的吗?要是糯冰种的为啥晶体明显?能值几个钱?谢谢!

4楼:翡翠加工商

肉质粗,冰糯种,油绿,无纹裂的话3000左右合适

5楼:强哥自酿白酒

糯冰/结晶较大,看着粗糙/颜色种水还是很好的 市场价在8000左右。

请问这个手镯和挂件算是糯种吗?能值多钱呢,谢谢

6楼:

这个不是糯种翡翠料子了,属于瓷白底豆种飘花翡翠料子,不值什么钱。比如图所示这种糯种偏豆种飘花翡翠的还要差许多。

请专家帮忙看看这个镯子说是糯冰蓝底的,值多少钱?

7楼:地瓜

糯冰种勉强算是吧,蓝水色,**在几千元。个人的看法。

8楼:纵竹练淑

你好,从图上来看,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镯子存在变种

部分种水好的地方 确实到冰糯了

部分 也就是糯种的

整体油青飘花

水头还行

实价在3-4000比较合理

其商场成交价6-8000左右甚至更高

希望您没有买贵

专家您好,请问**上的纹是石纹还是裂纹?是冰种的吗?带这种纹的能值多少钱呢?谢谢!

9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这个不是冰糯种的

这个是糯种的

有飘绿这个**比较低

所以你要小心 纹裂问题

祝你好运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请朋友帮我看看这个镯子是冰糯种吗?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糯豆种,还不到冰种,水头不错,比较润,大概看起来绵绺较少,颜色春带彩,也不错,如果是a货,**万数。

这是糯冰种翡翠手镯吗?

11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第一,这个手镯质地种水表现自然,属于天然a货!

第二、这是糯种,达不到糯冰种!

第三,这是纹裂,是属于刮得到的裂,不是纹!

第四,这是油青料,质地种水一般,种嫩,价值300左右!

12楼:匿名用户

你的手镯是天然翡翠,也就是a货手镯,但成色不好,太干不油润,没水头,属于低档货还有裂纹,不是完美无瑕的手镯。这样的不值钱,没有收藏价值,也不上档次。玩玩而已!

我是做珠宝的我的缅甸翡翠手镯也很多像这成色有裂纹的都处理了。就3到2百元吧

13楼:y水凝柔

看着不是冰糯翠手手镯,就是普通玉镯,是不是天然玉镯,什么等级,还要有专业仪器鉴定才可以确定。

看着这玉镯有点绿色,绿色翡翠越多越贵。

14楼:老俞_翡翠

这是豆种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棉较多,还有裂也就值个一两百吧。

15楼:匿名用户

我最次的镯子都是糯种的,你们买手镯买假的,我这个想卖的人一个卖不出去,我糯冰的4个,高糯化天空蓝3个,高糯化10个左右,细糯还有糯化的十几个吧,都是手镯片没做圈口的,一个大男人的我现在太多了,都不知道怎么处理了希望你们别再上当了,我看着都郁闷

16楼:莹翠珠宝

差十万八千里,200到300

17楼:匿名用户

这样手镯看上去不错,这种东西你应该让专家看一下,问问懂行的,买这贵重的东西可不能随便买,不然就上当了。

18楼:匿名用户

是的 有棉絮 成色还不错

大家帮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呢?是冰糯种的吗

1楼 明媚女子 藍 是冰糯种,晴水底,镯子种水好,难得的是用料十足,够厚的一只镯子,内部稍有棉,68万有点太吓人了,5 6万差不多。有兴趣也可以到意绵绵珠宝看看。 2楼 若枫 这个手镯种很老,不错 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从 看是玉石手镯,准确判断需要更多自然光 ,上手 ...

这是冰种还是高冰种,能值多少钱,这个是高冰种翡翠吗?价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冰种翡翠既然在翡翠市场上属于中高档,自然也是最受欢迎的翡翠品种,一般来说,商场中一副好的冰种翡翠手镯,通常价值都在十万元人民币,至于具体的 还要取决于个人的喜好。 而且冰种翡翠根据颜色的不同价值也有很大的差别,绿色极品冰种翡翠 极高,而普通的白色冰种翡翠饰件价值也能达到几百到几万元的...

这个冰种翡翠是真的吗,值多少钱,这个冰种翡翠值多少钱,是真的吗?

1楼 王标 市场价1000 1300左右,本人认为这种东西基本是批量生产,所以价值并没有那么高,这个东西来讲,做工略显粗糙,东西还是不错的,还有下次再买东西,不要太相信证书什么的,因为现在证书的东西假的太多。 这个冰种翡翠值多少钱,是真的吗? 2楼 只爱真玉 看 这款翡翠挂件是a货,糯种,到不了冰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