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行的帮忙看看我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什么种水

2020-12-03 16:57:25 字数 3059 阅读 2044

1楼:匿名用户

亲从您**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东西是真的,天然a货没有问题,糯种质地,肉质细腻水头一般,颜色不错,**个人觉得可以到大几千,玉无固定**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东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

2楼:

这个光线不好水头看不出,目测应该是a货冰糯种偏细糯种浅油青飘绿翡翠手镯。

色泽晦暗了点,种水色都一般,无裂的**正常在2000-3000左右,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3楼:modest天若有情

细糯冰种,有几抹蓝色认可还是可以的,市场价大约在4k--6k.

4楼:莹翠珠宝

豆糯翡翠,4000左右合适

请懂行的大神帮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什么种水,值多少钱

5楼:只爱真玉

看**,这款翡翠手镯是糯种飘一点绿花,水头尚可,整体还是不错的,就是圈口小一点,如果论**这样的圈口要减一点点分,无纹裂**大概在1千5以内。

6楼:匿名用户

这块翡翠玉镯水头还可以玉昰无价的如果喜欢就流着吧。

7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值几千元,假的10元以内。

懂翡翠的人帮忙看一下这个镯子什么种水?值多少钱?

8楼:狐虎

亲,我已给你看评过,糯种,色油青闪灰,物值三千之内。

9楼:自在啼

天然翡翠a货,糯种,飘花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花型可以,花色黯然,整体略闪灰。用料还算足实,镯子器型不错是亮点,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的话,3000左右,是目前市场大致**。

今年整个翡翠市场**是下滑的,经济不景气。

种质较好的翡翠飘花手镯,楼主可以比对:

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条手镯是什么种水,大概值多少钱?

10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细糯 化底的手镯

种地很细腻 也有一定水头

有些卖家会描述成糯冰或者冰糯

但是结构上,还差着点意思

淡油青底色,底子干净

无纹裂情况下

看小中四位数附近

祝您好运

11楼:匿名用户

从**来看你这个翡翠镯子的品相和雕工还是挺不错的,不过种水的等级貌似不是很高,看起来也就是糯种飘花的样子。你要知道种水的等级对翡翠饰品的**影响极大,综合来考虑我觉得你这个翡翠镯子的**不会超过800块钱,当然如果种水的等级换成冰种或者玻璃种的话,那**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所以你最好找个懂行的专业人士咨询一下,以防自己上当受骗造成经济损失。

12楼:虎

糯化种纯底色翡翠,质地细底子干净,边条适中,看着也没有什么纹裂,中四位数。

13楼:老俞_翡翠

介于糯种到糯冰之间翡翠手镯,底子较细腻干净,看条形也不错,没纹裂看到中到大千价。

14楼:莹翠珠宝

请问有证书吗,**有点仙

有谁懂得,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种水怎么样? 50

15楼:莹翠珠宝

这种货**很仙,小千价基本上有抛光粉

16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飞机主要是现在的废水多,是怎么好看的?太多了,不知道是真的假的,这个桌子啥都没有

17楼:老俞_翡翠

有证书吗?

看图像是抛光粉上色的,没证书的话建议去检测一下。

18楼:匿名用户

这手镯非常不错了,紫罗兰加绿,属于糯种,如果是a货的话价值会在八万左右或者更高。

有没有懂行的帮忙看下这个镯子是不是天然翡翠,什么水种,大概价值? 5

19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这个手镯的质地种水颜色表现自然,属于天然a货,没有经过化学处理,可以放心。

这是糯种,质地一般哦,水头也比较一般,价位在1000左右合理。

20楼:李一龙

是天然的糯种灰底2000以内入手常见

入手的翡翠手镯行家帮忙看看是什么种水,值多少钱?

21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从您**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天然a货没有问题,冰糯种质地,肉质细腻水润且有一定透明度,**个人看8000左右,玉无固定**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

有没有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我这个手镯是什么种水的?大概值多少

22楼:率狀儐副緣雜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糯种手镯,真品无疑问。种质介于糯种和冰种之间,种质细腻,底子基本化开,略微有棉,影响了清透度,内侧有一个淡黄褐色斑点。整体属于中档翡翠手镯,条形规整,没有纹裂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5500到6500左右。

但是手镯内侧,有没有死棉,纹裂,一定要问清楚卖家,看图,是不完全,有纹裂,有死棉,**会有所折扣的。

新买了一个翡翠手镯,不太懂是什么种水,懂行的朋友给看看值多少钱

23楼:老俞_翡翠

糯种飘花翡翠手镯,**不是很清楚,不好准确估价。

24楼:匿名用户

3000左右 种水不错 色要是绿色**就高了

2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a货就是细糯飘花。

色不太对,能把证书发上来看一下吗,还有你购买的**。

或者看下图,发给我

26楼:匿名用户

肯定不只3000,如果在**直播间买的,应该会开7000-10000

请专家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请问哪位专家看看我的镯子是翡翠的吗现在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只糯种的飘绿色翡翠手镯,目测是a货 玉质还行,干净细腻。这样成色的镯子正常市场价大概是在3000元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a货,有纹裂,千元左右。 请问哪位专家看看我的镯子是翡翠的吗现在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从图看不是翡翠,有可能是河南的密玉。价值300...

请懂翡翠的大神帮忙看看值多少钱,懂翡翠的大神帮忙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

1楼 落叶亦无情 这是件在旅游区常见的天然翡翠a货貔貅小雕件,糯米种,水头比较一般,底色略微偏淡黄,雕工简陋,粗略,毫无貔貅的应有的特点,晶体肉眼可见,有明显的棉絮,注定了雕件只是中低端的大路货。 雕件的表面局部有一点黄褐翡,色不艳不正,破坏了整体的美感,实在难算是什么加分的地方,但既然有,聊胜于无...

请懂行的看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种水很一般,种粗,通透性差,水头不足,颜色不突出,属于低端货。各地 有差异,大几百到二千元之间都是正常的 范围。 有懂行的朋友麻烦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啊 2楼 闲暇没事答答题 东西是豆种麻青翡翠。水就不说了,底子干,棉多无裂。市场参考价小千。 3楼 匿名用户 不打击你,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