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翡翠a货吊坠值多少钱?希望懂行的人看看

2020-11-28 18:05:36 字数 1949 阅读 6491

1楼:匿名用户

这个挂件的玉质部分是糯种a货翡翠,玉没什么雕工,普通的水滴型,那么玉的部分行内**大概200左右

上面的金属的镶嵌部分是银镀金,按照目前的市场金价和加工费,由于是大批量制作,这部分大概200左右,那么这个挂件的行内**是400左右

如果你在商场内或者大的玉器店,然后再冠上什么牌子的话,那就是翻几番甚至十番以上的**了

玉佩有缘人,眼缘最重要,不要因为**高了点或者低了点影响到心情这样说你明白了吗?

2楼:珠宝鉴定师

**看到400元内。

这个翡翠a货吊坠值多少钱?希望懂行的人看看~ 30

3楼:夏天天很兰

只有2克,又不是特种的翡翠只能卖做工了,这个做工我看好像起码得价值2000元。

4楼:cy饭饭

你这证书感觉是p的吧

翡翠a货,懂的人看看值多少钱?

5楼:自在啼

翡翠,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为:豆种,糯种,冰种和玻璃种,四个主要种头。

翡翠吊坠的**:由种水,颜色和器形综合决定。透度越高,净度越好,色泽越明艳,用料越足实,**越高。

82.67克只说明器物很大,很敦实,具体值得多少钱,需要楼主把器物拿到自然光下,拍几张清晰**上传上来,看清楚实物,我才能给你详细点评和估价。

拍照传图示范:

请问这个翡翠吊坠是a货吗?大约值多少钱?非常感谢 希望懂得朋友回答

6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坐佛300到500还可以,a货翡翠,可以放心佩戴

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a货翡翠,种水一般,算糯种吧,**不应该超过800元。

这个翡翠a货吊坠最多值多少?

8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这个翡翠项链蛋面市场**在100左右糯冰种 白底 镶嵌的看重量估价

翡翠a货吊坠的多少钱

9楼:mars繁惑

几十到几千万都有,看你需要什么的么?一听就是要买了送人的!如果是的话送个几百小千就差不多了

这个翡翠的**大概值多少钱?希望懂行的给个建议

10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带淡灰油青色,立体雕貔貅吊坠,真品无疑问。有招财,辟邪,通吃四方的寓意。

种嫩,棉多,水头短,雕工平普,属于中低档的翡翠貔貅吊坠,目前玉器市场**在300元上下为正常卖价。

这类,我曾经买过一对,一头40多克,一头50多克,一对八百,图示,供楼主比对:

翡翠吊坠(a货),懂行的看看真假及**!!

11楼:硬件大

这证书和实物颜色不对啊!建议你称重一下实物重量是否与证书相符。最好进去坚定**,输入总质量,证书编号查看图样是否和证书及实物相符,实物称重是否与**和证书相符,如果相符,货品没有问题。

如果货品为真货,**在300左右比较合理。如有疑问欢迎继续追问,还望采纳为最佳答案。

12楼:执着翡翠

总得有尺寸规格自然光底下拍图呀

麻烦懂行的看看这个翡翠吊坠是真的吗?多少钱能买?

13楼:

这个是冰糯种飘浅绿观音吊坠,目测应该是真品a货,但是雕工不好,也不是很漂亮,佩戴起来不太好看,这种类型并不是很值得收藏的高档翡翠,只是中低档翡翠料子的,购买的话一般都是用来日常佩戴的,升值的空间基本没有,可是这个戴着不是很好看。

14楼:老俞_翡翠

冰糯翡翠观音挂件,有些水头,雕工普通,没纹裂一两千。

这款吊坠值多少钱,翡翠吊坠值多少钱?

1楼 傻 路路通绿玉髓吊坠。 如果是真品的话,例如特泊尔的要900多元。你这张 太朦胧实在是看不清真假。 如果是高仿也要几十元。 不要看证书,现在证书都有假的。主要看它的水头好不好。最好不要在商场买这种东西,如果是别人送的,就当个玩应戴吧。 绿玉髓鉴定方法 方法一 硬度。 绿玉髓的化学成分为镍的纤维...

问一下这个淡绿色翡翠A货吊坠值多少钱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这是一只银镶翡翠a货挂件 真货无疑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一般 其镶嵌部分 银镶 成本比较低 此类银镶翡翠挂件,为批量化生产,翡翠业内有句话叫好料配好工,这种配银镶的挂饰属于翡翠类低端产品,价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场以及超市中以 打折的方式进行销售,一般的市场成交价在1 30...

翡翠(a货)吊坠浅绿色1.55g大概值多少钱

1楼 h孤寂流云 糯种晴底翡翠,种水很一般,而且个头太小,总体价值不会超过三百块,这些东西一般是商家用来忽悠顾客的打折商品。 2楼 掮客翡翠 镶嵌的是k金?翡翠葫芦有点小, 不高。 3楼 穆浪杰 我的好像也差不多,你花了多少钱啊,我感觉自己被坑了 4楼 旧时光 我得跟你的差不多,你多少钱买的 我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