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帮我看看这个冰糯种飘花手镯值多少钱

2020-12-07 18:16:43 字数 2782 阅读 6965

1楼:甘棠雅客

很难估价,如果在珠宝店买,需要三到五万元左右,如果在摊位上买也就五千左右。

冰糯种飘花手镯,辛苦会看的朋友帮忙看一下价值多少?谢谢!

2楼:匿名用户

糯冰种应该是有了,不过在糯冰种里不算太好的那种,另外还有飘蓝花能加分,如果没纹裂的话,这种在商场里5000卖的还算便宜了。

3楼:匿名用户

看**有点糯冰的感觉,5000不贵,至于肉粗没看出来,应该是棉有点多,不过如果无纹无裂的话五千真不贵,你应该是找到人了

4楼:狮子安安

这个不是冰糯种,肉比较粗,没有什么水头。大概1000左右

5楼:匿名用户

玉石鉴赏需要专家把玩或用仪器才能鉴定出准确率

冰糯种飘花手镯,会看的朋友帮忙估一下价值多少?谢谢!

6楼:恒河翡翠

目测:货

冰糯种飘蓝花手镯

种:老种料子

水头:比较足 介于二分水6mm~8mm之间冰糯地 相对来说比较接近冰种

玉质:细腻 水润感强

颜色:无色(带油青底)飘蓝花

镯形:扁条 平安镯

瑕疵;比较多棉 而且也聚成小团块状 影响美观以目前市场**看到七千幅度

至于**只作参考 没有定义

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7楼:宁可儿宁

为什么你的问题有人回答,我的问题没人管呢?

8楼:鼎生珠宝

从给出的这两张图可以看出,手镯的水头还是很不错,是翡翠飘花的!最好能多拍几张图,看看有没有瑕疵,裂纹这个都影响手镯的**!给一个初步的估价是1000—3000!

9楼:陶心斋主

冰糯种飘花手镯,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大神们帮我看看这镯子是什么种?卖家说是冰糯种飘花,我小白看不出来,大概多少钱合适?

10楼:jade翡冷翠

你好**看是糯种翡翠正装手镯,

水头一般,飘兰花色,

润瓷底,底子干净,有棉,

合理**6000-6500.

11楼:走向光明大道

真的 **大概在一两万左右。

请大神帮看看这个糯种飘花翡翠手镯值多少钱谢谢 10

12楼:恒河翡翠

目测:货 糯种不到是细豆种

细豆种手镯

种:新老种料子

水头:短 介于一分水3 mm~5mm之间细豆地 接近糯种玉质:细腻

绿花:浅淡绿花以云雾状呈现

瑕疵:多白棉 影响水头突出 (打灯**明显看出)以目前市场**看到一二千幅度

至于**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13楼:饮食机械

连糯都不到,不好看不值钱

14楼:盯盯盯盯

在这问你又拿知道别人说的是不是真的呢,还是去珠宝店去看找专业人士吧

卖家说是冰糯种飘花贵妃镯子,懂行的帮看看,值多少钱呢,有没有被忽悠,有证书,谢谢 100

15楼:老俞_翡翠

近冰糯飘花翡翠手镯,种水一般,条形一般,看着有些薄,没纹裂大概小到中千价。

16楼:匿名用户

翡翠我不懂。给你提个建议:永远永远永远不要相信证书!

17楼:九牧世家传人

冰字别提!糯种飘蓝花而已,不值钱。所谓证书纯属骗人的。

18楼:匿名用户

老公还是情人送?在什么地方买?

求助,大家帮忙看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19楼:

这个是冰糯种飘花翡翠手镯,类似于如图所示这款。正常**在5000元左右。

2000元左右的水头没有这么好。如图所示,这种是2000元以下的。

20楼:老俞_翡翠

豆种飘花翡翠手镯,种比较粗,没纹裂大概一两千。

大家好,请问这个镯子值多少钱?冰糯种飘花贵妃镯子。

21楼:

这个我想看一下证书能提供一下吗从图上来看这个基本到冰种了 有飘绿虽然是贵妃不过,品相要好于上面的这个过万没什么问题

22楼:姬恩

你好,我是翡翠哥。翡翠手镯,目测a货。这个是糯种,距离冰糯种还差很远,颜色油青,在所有翡翠颜色中最不好的一种色,一千多**合理。

哪位专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23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冰糯种,飘花,翡翠手镯,种质介于糯种和冰种之间,局部清透,局部偏浑浊,呈交织分布状态。

整体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基本化开,略有雾棉,飘花琐碎,不太成型,局部带暗黄翡色,属于中档翡翠手镯,镯形规整。

目前玉器市场**,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大致在8000~10000元左右。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24楼:古人为什么玩玉

地摊上50元以下,店铺中百元左右!石英石之类的物品

请各位行家帮忙看看这只冰种飘花手镯值多少钱

1楼 老俞 翡翠 你这个还没到冰,冰糯飘花翡翠手镯,种还算老,水头不错,飘花挺好看,小圈口,略微有些薄,没有纹裂大概一万多。 2楼 hg菲儿 高冰飘绿花手镯,起荧 起胶 高货,大五价! 3楼 黄盛英 肯定过万,卖翡翠的拼命压别人的价,看他自己卖的贵的要死,要自己判断。 请行家帮忙看看这款冰种飘花翡翠...

请行家看看这条冰种飘翠翡翠手镯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感谢邀请,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只糯冰种的翡翠圆条手镯,质地纯净细腻,但没什么颜色,目前市场价大概在15000元左右。 拜托行家帮他看看这个翡翠手镯,价值多少? 2楼 这个是a货冰种飘绿翡翠圆条款手镯,条比较细条,料子比较少,相对便宜一些。 正圈的一般都是2 3万左右的,你这个是细条贵...

大家帮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呢?是冰糯种的吗

1楼 明媚女子 藍 是冰糯种,晴水底,镯子种水好,难得的是用料十足,够厚的一只镯子,内部稍有棉,68万有点太吓人了,5 6万差不多。有兴趣也可以到意绵绵珠宝看看。 2楼 若枫 这个手镯种很老,不错 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从 看是玉石手镯,准确判断需要更多自然光 ,上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