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糯米糍的做法,绿豆豆沙糯米糍怎么做好

2021-04-09 06:35:42 字数 2544 阅读 3392

1楼:nice爱来我身边

主料糯米粉100克绿豆浆糊130克豆沙100克 辅料椰蓉适量清水适量凉开水适量

步骤绿豆豆沙糯米糍的做法步骤11.所有食材绿豆豆沙糯米糍的做法步骤22.将绿豆浆糊倒入糯米粉的盆内揉成困绿豆豆沙糯米糍的做法步骤33.

取一小块面剂压扁放入豆沙馅揉成汤圆形状绿豆豆沙糯米糍的做法步骤44.依次做好

绿豆豆沙糯米糍的做法步骤55.锅里放入清水煮开绿豆豆沙糯米糍的做法步骤66.放入汤圆煮一两分钟绿豆豆沙糯米糍的做法步骤77.

再用筷子轻轻搅动汤圆绿豆豆沙糯米糍的做法步骤88.煮好捞起来放入凉开水的小盆里绿豆豆沙糯米糍的做法步骤99.再用过滤网捞起来绿豆豆沙糯米糍的做法步骤1010.

粘上椰蓉即可

红豆糯米糍怎么做

2楼:裔秉耿同

前言材料

主料:糯米粉、豆子;

辅料:白糖、豆沙、椰蓉

红豆糯米糍

1糯米粉加适量白糖和成面团。

2煮好的豆子捣碎捏成小球备用。

3把糯米面团分成若干小份,揉圆捏成片包上豆沙球。

4把捏好的糯米红豆圆子上锅蒸10分钟。乘热滚上椰蓉即可。(一定要乘热,要不就沾不上椰蓉了)

3楼:罐头小厨

汤圆变身q弹糯米糍!史上最简单的糯米糍做法来了,只要一袋汤圆+椰蓉,冰凉q弹的糯米糍就能轻松吃进嘴

4楼:忻璧计清馨

主料:糯米150g;

辅料:糖适量、淀粉少许、面粉少许、豆沙馅适量、椰蓉适量豆沙糯米糍

1将各种粉类与白糖倒入碗中混合

2加水搅拌成糊状

3上锅大火蒸20分钟

4取出后已经变得微硬且有弹性,用筷子搅拌一下5手沾水取一块糯米,包入豆沙馅滚圆,放入椰蓉中滚一圈6装盘即可食用

小贴士在包豆沙馅的时候糯米会很黏,手上要勤沾水。

面粉是为了给糯米增加韧劲,加多一些会更硬一点

彩色糯米糍团的最好吃的做法 彩色糯米糍团怎么做好吃

5楼:命中注定的

用料糯米饭

玉米粉芒果

紫色橄榄菜

豆沙馅白糖

黄瓜 做法

1.豆沙馅500克

2.紫色橄榄菜两片用搅拌器打成汁

3.黄瓜一根用搅拌器打成汁

4.白糖适量

5.芒果3个用搅拌器打成汁2、用微波炉加热1分钟3、加玉米粉少许搅拌均匀4、合成面团。

6.椰子粉2包用温开水适量搅拌均匀2、用微波炉加热1分3、加玉米粉少许4、加玉米粉少许搅拌均匀5、和合成面团6、几种面团都是如次操作

7.黄色是芒果和糯米粉和的面团2、紫色是橄榄菜糯米粉和的面团3、绿色是黄瓜和糯米粉和的面团4、白色是椰子粉糯米粉活的面团5、白面团加点豆沙馅就变成咖啡色的面团啦。

8.分别把四种面团下剂子

9.豆沙馅下剂子

10.拿一块面团按扁

11.包上豆沙

12.放在椰蓉里

13.滚上椰蓉

14.锡纸杯中刷油后放入

15.包了四种颜色的。然后放入锅中蒸大概12分钟即可。

16.蒸熟后的颜色特别鲜艳

糯米糍做完不够软,有什么办法加强吗? 20

6楼:2流年光影

做糯米糍的时候除了糯米粉之外还要加玉米淀粉

自制抹茶糯米糍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7楼:繁华有一梦

主料糯米粉 :120

牛奶:150ml

炼奶 :60

糖粉 :60

粘米粉:30

豆沙馅 :适量

抹茶粉 :5

辅料椰蓉 :适量

具体步骤

第一步1.除豆沙馅和椰蓉之外的所有粉和奶类放一起。

第二步2.搅拌至没有颗粒。

第三步3.盖上保鲜膜上锅蒸20分钟左右。

第四步4.戴上一次性手套,最好手套上再抹点油,将蒸好后揉成面团,取一小块搓圆压扁,然后包上豆沙馅,收口后再搓圆下。

第五步5.放椰蓉里滚一圈。

第六步6.成品~

烹饪技巧

戴一次性手套很有必要哈~

8楼:匿名用户

食材用料

糯米粉100克

澄粉30克

白糖30克相克食物

抹茶粉10克

开水180克

熟面粉适量

奥利奥饼干碎适量

黄油15克

抹茶糯米糍的做法

1.抹茶粉加入开水搅拌均匀。稍冷却

2.澄粉、糯米粉和白糖,放入抹茶粉水中搅拌均匀。

3.倒入保鲜袋系紧。

4.上锅蒸15分钟左右。

5.蒸熟后倒入碗内。

6.加入黄油揉均匀。(我用玉米油代替的)

7.取一小块儿压扁。

8.包入奥利奥饼干碎。

9.如包子一样包好。

10.放入事先准备好的熟面粉里滚一圈。

11.一个就做好了。

黄豆糯米糍怎么做,黄豆糯米糍的做法步骤图,黄豆糯米糍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黄豆 少量 红豆沙 适量 糯米团 适量 黄豆面糯米糍的做法 黄豆洗一洗 放微波炉烤三四分钟 期间记得多翻一翻搅拌机把黄豆打成粉 糯米加少量玉米淀粉 加牛奶搅拌成浆状 过筛 微波炉五六分钟弄熟红豆浸泡过夜 微波炉十五分钟弄熟 期间记得多拿出来搅拌 加点水 搅拌机打成泥 加糖和黄油炒...

红豆糯米果怎么做好吃,红豆糯米糍怎么做

1楼 命中注定的 用餐人数 步骤1 准备好相关的材料。 2把砂糖倒入水中溶化。 3然后把糖水倒入糯米粉及粘米粉中。 4搅拌均匀。 5然后把粉揉成光滑粉团。 6在粉团中加入预先准备好的红豆沙。 7将红豆沙与粉团揉合成光滑的粉团。 8直接把豆沙粉团分开成小份揉搓成圆形。 9把粉团的小份做成皮,放入红豆沙...

红豆馅糯米糍怎么做好吃,红豆馅糍粑怎么做

1楼 晚风就是俺 红豆糯米糍的做法 1 用牛奶把糯米粉揉成面团。揉至面团表面光滑2 把面团分成小团。压成饼状,把豆馅儿包在内。揉圆3 蒸锅内唰一层油,揉好的糯米糍放在蒸锅上蒸熟4 蒸熟的糯米糍包裹上一层椰蓉或花生碎。 红豆馅糍粑怎么做 2楼 再凉过人心 材料糯米粉 55克 ,粘米粉 45克 ,玉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