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里种了两棵银杏树,十几年了为什么不结果

2021-03-18 11:28:12 字数 609 阅读 3349

1楼:农医生

其自然生长结果期较长,几十年才能结果。对银杏施以嫁接、人工授粉等方法。可以提前结果期,提高座果宰。

银杏树的花为单性花.而且是雌、雄异株,雄树依靠风力传播授粉,雌树只有接受花粉才能够受精和结果,受自然条件影响较大,自然授粉效果不佳,产量低而不稳,常因风力、风向、低温、募日或降永等气侯因素,影响授粉受精,降低产量。而对其实施人工授粉能显著提高产量.达到丰产稳产的目的。

2楼:秒懂百科精选

银杏树为什么有的结果有的不结果?

我家银杏树十多年了,为什么不结果?

3楼:秒懂百科精选

银杏树为什么有的结果有的不结果?

4楼:匿名用户

银杏树是雌雄异株的,银杏生长较慢,寿命极长,从栽种到结果要二十多年,四十年后才能大量结果,因此又名“公孙树”,有“公种而孙得食”的含义。

要想它提前结果就要嫁接了,最好一株树上,雌雄接穗一起嫁接,这样开花时就能授粉,结的的果子就能繁育小苗了。

5楼:匿名用户

你不知道银杏是 爷孙树呀?爷种树,孙吃果。生长周期长着呢

我家杏树为什么一年结两次果,我家有一杏树,前几年结的果子很多,但最近几年连花都开的很少,这是为什么?

1楼 杏花春雨 你说的是杏树秋季再开一次花吧?那是夏秋季管理不善,叶片提前脱落 被害虫吃光 ,引起的二次开花。其实这不是什么好事。 我家有一杏树,前几年结的果子很多,但最近几年连花都开的很少,这是为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问一下,这棵杏树的树龄是多少年? 从产量丰富到开花都少,原因是很多的,外...

我家的柚子树种了十几年都不结果有什么办法

1楼 匿名用户 1 把主枝拉平,缓和生长,见光,就会形成花芽。 2 喷布pp333 或pbo可形成花芽结果。 2楼 匿名用户 是要异花授粉 如果只有一棵 就只好自己动手在开花的时候 用毛笔在花之间轻轻的扫 另外 在开花的时候 不要杀虫 以免蜜蜂蝴蝶都不来 花落见果要施肥了 在树冠两旁垂地处 挖两条浅...

今年移植了三十多棵苹果树为什不开花不结果

1楼 杏花春雨 移栽前树上没有花芽,当然就不会开花结果。苹果的花芽是在上年秋季形成的。 2楼 匿名用户 苹果树最少三年才能结果 苹果树为什么都不开花结果 3楼 杏花春雨 如果苹果树的树龄已经超过4年,仍然不开花不结果,那就是管理不当造成的。 主要是去年夏秋季节病虫害防治不及时,造成叶片提前脱落或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