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石头里面有白色线条有点透明是什么石头

2021-03-06 11:27:16 字数 1860 阅读 3764

1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桂林鸡血石”又名“桂林鸡血玉”“龙胜红碧玉

”“龙胜鸡血石”“龙胜红玉”“桂林红碧玉”“桂林鸡血红碧玉”“龙胜鸡血石”。“广西桂林鸡血石”综合矿物成分以辰砂、红碧玉、石英为主,并含部分**铁和低价铁。是富含硅铁质的变质火山岩----碧玉岩。

“桂林鸡血石”是古板块缝合带深海底火山沉积变质产物,形成年代至今10亿年。

第一:桂林鸡血石最大特色就是突出一个字“红”,它是一种以鸡血红色为主调的碧玉岩,颜色有鸡血红,紫红,浅红,褐红,枣红,棕红等,而且还有不同底色,如全红带金黄,纯黑,白色作为衬托。色间搭配极佳,稍有吉祥**或抽象图案。

颜色**丰富多彩。

第二:质地优良,据”中国宝玉石鉴定中心“鉴定。桂林鸡血石的硬度为6.

5-7度。是含辰砂硅质岩玉,由于硅质矿物硬度大,性质稳定,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风吹日晒也不退色。

第三:石质滋润细腻,据专家鉴定,“桂林鸡血石”主要是隐晶质结构及显微晶质结构,相对密度2.7-2.

95g/cm3。因此滋润而细密,抛光性能良好,抛光后呈玻璃光泽,具有很好的雕琢加工特性。

第四:“桂林鸡血石“含铁有益于人体健康。专家在测定分析“桂林鸡血石”的致色元素及致色原因时指出:

桂林鸡血石的红色除由辰砂“朱砂--硫化汞hgs”形成外,而更由特别稳定而且对人体健康也大有益处的铁离子所混合造成的。人和所有脊椎动物的血液都是因为这种铁离子的存在才能呈现为血红色。含汞,硫,和含铁是最大的优点。

2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不是鸡血石,应该是红碧石,石英石质的一种石头,如果玉化的好的话,可以称之为红碧玉。不是很值钱。

3楼:匿名用户

红碧石,白色的是石英。

有谁认识这块红色的石头是什么石头?中间白色很透明

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河里的黄蜡石,白的是石英,红的是那种矿物质含铁。如果光泽好,透光的话呢,就是有玉化了。

5楼:橡树

我也有块这样的石头,搞不懂

6楼:催情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一块天然的水晶矿石。

红石头中夹杂着白色细腻的半透明石材,是什么石?

7楼:微晶石厂家

比较高纯度的石英。

石英,地质学专业术语,一般指低温石英(α-石英),是石英族矿物中分布最广的一个矿物。广义的石英还包括高温石英(β-石英)、柯石英等。[1] 主要成分是sio2,无色透明,常含有少量杂质成分,而变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晶体,质地坚硬。

石英是一种物理性质和化学性质均十分稳定的矿产资源,晶体属三方晶系的氧化物矿物。石英块又名硅石, 主要是生产石英砂(又称硅砂)的原料, 也是石英耐火材料和烧制硅铁的原料。

由二氧化硅组成的矿物,化学式sio2。纯净的石英无色透明,因含微量色素离子或细分散包裹体,或存在色心而呈各种颜色,并使透明度降低;玻璃光泽,断口呈油脂光泽。硬度7;无解理;贝壳状断口。

比重2.65。具压电性。

[1] 无色、透明的石英,希腊人称为“krystallos”,意思是“洁白的冰”,他们确信石英是耐久而坚固的冰。中国古代人认为嘴里含上冷的水晶能够止渴。

请问石头里面有红色,而且有些透明是什么石头 10

8楼:瞬间无敌选关

腊石又名黄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

这是什么石头,里面全部透明的,这是什么石头里面白色透明

1楼 作利 这个不是鸟蛋的化石吗,外围是蛋壳,变成化石的时候,是灰黑色,里面透明的应该是蛋清。但是也是有人工制造的可能性。 2楼 金镶玉江苏丹阳 玉化,鸟蛋,奇石,价值高 这是什么石头里面白色透明 3楼 热心网友 属于无色透明的矿物,这种石头有很多种,最常见的是石英类矿物 4楼 匿名用户 你问的这个...

红色石头上有黄色青色是什么石头,红色石头里面带点黄色,那是什么石头

1楼 mhy 木头猪 感觉你说的像是这中石头,我在河南南阳市镇平县一家名叫五洋玉雕工艺厂见过,当地人似乎叫这种石头龙眼石,但我查过百科,龙眼石与这又不太一样。 给你做个参考,望采纳 红色石头里面带点黄色,那是什么石头 2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碧玉岩,致密坚硬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

白色的石头里有半透明晶体,片状,软,火烧能红,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这 效果看,特点很像石英。品质好的是石英岩玉,但是这个达不到。 石英岩玉是由粒状石英集合体组成的致密块体,石英含量在90 以上。除主要成分为石英外,还常含有铬云母 绢云母 锂云母 赤铁矿 蓝闪石等矿物。质纯时,石英岩为白色,硬度为7,硬度和翡翠相当,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约1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