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民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9 05:11:01 字数 423 阅读 7276

1楼:百度企业信用

东莞民投投资控股集团****是2018-02-08在广东省东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东莞市东城街道鸿福东路2号28楼2802室。

东莞民投投资控股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1900ma51bmxl9g,企业法人高宇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东莞民投投资控股集团****的经营范围是:实业投资;股权投资管理、创业投资管理、私募**投资管理;科技产业投资;城市基础建设、交通、水务、能源、旅游、农业资源开发和相关领域的投资;项目投资、企业重组及并购咨询、股权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东莞民投投资控股集团****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五道口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五道口金控投资集团 是2016 10 12在福建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湾片区商务营运中心。 五道口金控投资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28ma2xpg6092,企业法人刘国萍,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五道口金控投...

维多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怎么样,内蒙古维多利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维多利投资控股 是2011 02 25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锡林北路与中山西路交叉口首府广场写字楼7层4 5号。 维多利投资控股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50100566943796x,企业法人...

广东丰睿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广东丰睿实业投资集团 是2000 10 13在广东省东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东莞市塘厦石马村。 广东丰睿实业投资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19007292294833,企业法人韩月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广东丰睿实业投资集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