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7:09:50 字数 4140 阅读 7563

1楼:百度企业信用

玉溪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是2013-01-16在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环山北路嘉阳商业城7幢。

玉溪城市建设投资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400061562285m,企业法人郑婕,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玉溪城市建设投资集团****的经营范围是:承担中心城区城市基础设施融资投资及经营管理,受委托参与中心城区及其他有开发价值的土地的一级开发整理,负责中心城区地下空间资源、广告经营及其他资源的管理和运作,负责水务经营管理;对股权、债券和竞争性项目的投资管理;房地产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6147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37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玉溪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对外投资5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玉溪市家园建设投资****怎么样?

2楼:爱企查

玉溪市家复园建设投资****是制2015-10-14在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万裕生态园22幢2楼。

玉溪市家园建设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400ma6k33my9e,企业法人杜林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玉溪市家园建设投资****的经营范围是:玉溪市城乡农村危房改造、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联合国人居环境奖、环境模范保护城市、国家文明城市、创新型城市、海绵城市、美丽家园、美丽乡村等政策性项目的投资、建设、开发、经营、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玉溪市家园建设投资****对外投资9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玉溪东冶海绵城市建设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3楼:爱企查

玉溪东冶海绵

来城市建设运营有限源责任公

bai司是2017-02-16在云南省注du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zhi

注册地址位于

dao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玉带街道黄官居委会办公楼四层。

玉溪东冶海绵城市建设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402ma6kb8xt5a,企业法人卢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玉溪东冶海绵城市建设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海绵城市规划、设计;项目建设运营管理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建筑设计及相关技术咨询;建筑工程施工及相关技术服务;项目投资及对所投资项目进行管理;企业管理服务;社会经济信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玉溪中设海绵城市建设****怎么样?

4楼:爱企查

玉溪中设海绵城copy市建设

****是2016-11-25在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东风北路36号25幢2号。

玉溪中设海绵城市建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402ma6k8bgm1d,企业法人刘治国,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玉溪中设海绵城市建设****的经营范围是:项目建设、运营与管理;市政工程、公路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给排水工程的设计、施工;智能化信息系统、海绵城市相关基础设施的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玉溪市城市管道建设****怎么样?

5楼:爱企查

玉溪市城抄市管道建设****是2003-04-07在云南省玉bai溪市注册成立的有du限责任公司zhi(台港澳与境内合作dao),注册地址位于玉溪市红塔区玉兴路114号。

玉溪市城市管道建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400745299609n,企业法人陈素芬,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玉溪市城市管道建设****的经营范围是:城市通信地下通道的开发、经营、管理、维护。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43301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40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玉溪市华控环境海绵城市建设****怎么样?

6楼:爱企查

玉溪市华控环境海绵城市建设****是2016-12-27在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注册成立的其他回有限责任公司答,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环山北路嘉阳商业城7幢5层501-505号。

玉溪市华控环境海绵城市建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402ma6k9jbc5e,企业法人朱明扬,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玉溪市华控环境海绵城市建设****的经营范围是:海绵城市规划、设计、项目建设运营管理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建筑设计及相关技术咨询;建筑工程施工及相关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玉溪市北城镇建筑公司怎么样?

7楼:爱企查

玉溪市北

bai城镇建筑公du司是1990-09-09在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注册成zhi立的集体所有dao制,注册地址位内于玉溪市红塔容区北城镇。

玉溪市北城镇建筑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4022176731775,企业法人孔庆全,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玉溪市北城镇建筑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筑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3831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38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玉溪市北城镇建筑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玉溪市佑丞建筑工程****怎么样?

8楼:天眼查

简介:玉溪市佑来丞建筑工程****源

成立于2010年03月22日,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屋建筑及维修等。

9楼:爱企查

玉溪市佑丞建筑bai

工程有du限公司是2010-03-22在云南省zhi玉溪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dao公司(自然人投资版或控股),注权册地址位于云南省玉溪市高新区民勤街34号。

玉溪市佑丞建筑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400552702692p,企业法人毕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玉溪市佑丞建筑工程****的经营范围是:房屋建筑及维修;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古典园林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城市景观绿化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服务;建材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1672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7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玉溪市佑丞建筑工程****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玉溪市水利建设大队怎么样?

10楼:爱企查

玉溪市水利建设大队是1992-03-05在云南省玉溪市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回云南省玉答溪市李棋镇命官营。

玉溪市水利建设大队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400431985390k,企业法人周鹏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玉溪市水利建设大队的经营范围是:水利行业(水库枢纽、引调水、灌溉排涝、河道整治、城市防洪、围垦)专业丙级;可承担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工程测量)小型工程勘察项目(丙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水利水电大中型工程施工机械维修;机械设备零部件、五金交电的销售;车辆看管服务;房屋租赁;会议服务;物业管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549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玉溪市水利建设大队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安徽省桐玉建设投资集团怎么样,安徽省桐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企查查企业查询 法定代表人 施正雄成立日期 2012 08 16 注册资本 所属地区 安徽省 安徽省桐玉建设投资集团 怎么样? 2楼 百度企业信用 安徽省桐玉建设投资集团 是2007 05 17在安徽省安庆市桐城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安庆市桐...

合肥北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合肥北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合肥北城工程建设 是2006 04 06在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双墩镇。 合肥北城工程建设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401217865278665,企业法人周庆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合肥北...

资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资阳市城市建设投资 是2003 08 08在四川省资阳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资阳市雁江区车城大道139号。 资阳市城市建设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12000752324155n,企业法人魏钊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资阳市城市建设投资 的经营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