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建设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怎么样,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7:07:37 字数 3900 阅读 3496

1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航建设集团置业****是2015-05-26在北京市怀柔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路88号。

中航建设集团置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163443058799,企业法人葛耀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航建设集团置业****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销售自行开发的商品房;出租商业用房、办公用房;专业承包;工程设计;物业管理;酒店管理。(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260113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494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中航建设集团****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航建设集团有限

公司是1991-09-23在北京市密云县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华云工业区。

中航建设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00010297042x6,企业法人王建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航建设集团****的经营范围是: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建筑设备安装;园林绿化;劳务派遣。(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523572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313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中航建设集团****对外投资13家公司,具有10处分支机构。

中航建设集团物业管理****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航建设集团物业管理****是2014-07-09在北京市怀柔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大街53号院13号楼1层105。

中航建设集团物业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163064959661,企业法人贾宝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航建设集团物业管理****的经营范围是:物业管理;专业承包;城市园林绿化;餐饮服务;工程设计;维修家用电器、制冷、制热设备;建筑物清洁服务、办公室清洁服务;经济信息咨询;销售电气设备、机械设备、日用杂货、文化用品、卫生洁具、五金交电、电子产品;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客车);机动车公共停车场服务;绿植租赁;会议服务;劳务分包、施工总承包。(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餐饮服务、工程设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644399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58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重庆中航建设(集团)****怎么样?

4楼:百度企业信用

重庆中航建设(集团)****是1995-12-29在重庆市潼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潼南区梓潼街道办事处创业大道6号。

重庆中航建设(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002232036970047,企业法人周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重庆中航建设(集团)****的经营范围是:爆破作业设计施工四级(按许可证核定事项和期限从事经营);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境污染治理;建筑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重庆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26158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59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重庆中航建设(集团)****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中航建设集团西南****怎么样?

5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航建设集团西南****是2018-01-08在四川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市武侯区金花镇草金路北段99号。

中航建设集团西南****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0107ma6c91u607,企业法人王建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航建设集团西南****的经营范围是:软件研发及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房地产开发;房屋出租;商品房销售;建材制造(仅限分支机构在工业园区内从事生产加工经营);建材、五金交电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青岛中航建设集团****怎么样?

6楼:百度企业信用

青岛中航建设集团****是2016-10-24在山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井冈山路366号楼1单元1304室。

青岛中航建设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211ma3ck6bb9m,企业法人王颂,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青岛中航建设集团****的经营范围是:影视策划(不含电影制片);美容服务;销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建筑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室内外装饰装潢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施工;道路工程施工;桥梁工程施工;水利工程施工;水电暖安装工程施工;港口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房地产开发;经营其他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青岛中航建设集团****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中航建设集团****天津分公司怎么样?

7楼: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6-02-17在天bai津市河东区注册成立的有du限zhi责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dao址位于天津市河东区十一经路67号b5001。

中航建设集团****天津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20102ma07j434x1,企业法人王建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航建设集团****天津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建筑设备安装;园林绿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航集团建设开发****,下属有哪些公司?

8楼:匿名用户

中国航空集团建设开发****是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2011年12月经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批准与原中国航空集团旅业公司重组,总资产33亿元。公司核心业务有基本建设、酒店业务、房地产业务、物业管理和资产租赁管理。公司努力实现五项业务的协同发展,通过多元化经营,努力打造集团跨地域物业管理品牌、打造集团基建和物业管理一体化的服务链条、打造集团航空主业的延伸服务产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接集团内部代建项目31个,总建筑面积达102万平米,累计完成投资额逾44亿元。已竣工的房地产开发项目2个,开发面积17万平米。目前,公司正在承建的有中航总部大厦、上海虹桥机场过夜用房、国航股份西南基地和国航蓝天大厦等12个项目。

公司的物业管理企业资质和服务品质逐年提升,管理面积约60万平米,主要分布在北京、成都、广州和重庆等地。公司现有成员酒店8家,其中五星级1家、四星级3家(1家在建)、三星级3家、经济型1家,分布在全国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客房总数约2000间,床位数逾3000个。

中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广东中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都建设集团 是2001 08 08在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新洲区三店街和平大道。 中都建设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201177310559373,企业法人吴幼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都建设集团 的经营范围是 ...

福建升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建联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升恒建设集团 是1994 12 05在福建省福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东路118号宏杨新城2号楼7层。 福建升恒建设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00154429256x,企业法人黄国霖,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

甘肃中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中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甘肃中鸿投资集团 是2013 01 21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 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凤安路新城佳苑。 甘肃中鸿投资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211020606150070,企业法人陈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甘肃中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