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北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合肥北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7:02:08 字数 3801 阅读 4294

1楼:百度企业信用

合肥北城工程建设****是2006-04-06在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双墩镇。

合肥北城工程建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217865278665,企业法人周庆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合肥北城工程建设****的经营范围是:北城区内基础设施建设和县内重大建设项目的代建及其他。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3164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44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合肥北城建设投资(集团)****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合肥北城建设投资(集团)****是2007-03-26在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双墩镇。

合肥北城建设投资(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217998457595,企业法人纪晓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合肥北城建设投资(集团)****的经营范围是:城市基础设施、基础产业、能源、交通及市政公用事业项目投资、融资、建设、运营和管理;从事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和资本运作;实施项目投资管理、资产收益管理、产权监督管理、资产重组和运营;参与土地的储备、整理和熟化;房地产开发以及动产、不动产经营租赁。(以上涉及前置审批的凭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01704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3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合肥北城建设投资(集团)****对外投资17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合肥工程建设承包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3楼:爱企查

合肥工程建设承包有限责任公司是1994-05-04在安徽省合肥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内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容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胜利路51号秀珍大厦a座2404。

合肥工程建设承包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0014903222xm,企业法人朱恩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合肥工程建设承包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承包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在资质许可范围内经营)、建筑装饰工程及市政、道路、桥梁工程,预应力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钢结构工程。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0222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37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合肥工程建设承包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合肥诚开建设工程****怎么样?

4楼:天眼查

简介:合肥诚开复建设工程有制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05月07日,主要经营

5楼:爱企查

合肥诚开建设工程****是2014-05-07在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版(自然人投权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上派镇青年北路工会宿舍楼。

合肥诚开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23099840105t,企业法人汪厚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合肥诚开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装饰装修、幕墙工程施工及设计;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园林景观绿化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地基基础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钢结构工程及环保工程施工,墙体保温材料、外墙涂料、真石漆、腻子粉(以上不含危险品)生产、销售、施工,水泥制品、建材销售,物业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585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合肥市工程建设监理****怎么样?

6楼:匿名用户

合肥市工程建设抄监理****是1992-10-19在安徽袭省合肥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合肥市四里河集贸市场5号商办楼

五、六层。

合肥市工程建设监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001491428672,企业法人余同森,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合肥市工程建设监理****的经营范围是:工程建设项目监理、建设项目评估、工程概预算,开展工程技术、勘察设计方面咨询服务及人才培训(除专项许可外),工程结算编审。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94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40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合肥彩达建设工程****怎么样?

7楼:爱企查

du是2018-03-20在安

徽省合肥zhi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dao公司(自然人独版资),注册地址权

位于合肥市新站区大禹路与翠柏路交口京商商贸城f区商业hp203室。

合肥彩达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00ma2rjyl56t,企业法人冯裕坤,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合肥彩达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公路工程、土石方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及水电安装工程、建筑装修工程、环保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水利工程、隧道工程、道路工程、桩基工程、桥涵结构工程施工;劳务服务(除劳务派遣);机械租赁及车辆运输;五金交电、建材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合肥北城数据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8楼:爱企查

合肥北城数据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2017-04-27在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注册成立的有限专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属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长丰县双墩镇阜阳北路科瑞北郡15幢1-7层。

合肥北城数据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21ma2nk51q32,企业法人刘璐,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合肥北城数据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智慧城市的基础设施及相关产业的建设管理、运营;智慧城市建设相关领域内的成果展示、展览、推广、咨询和技术服务;商业运营管理;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信息咨询;财税信息咨询;法律咨询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市场调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合肥迈实建设工程****怎么样?

9楼:爱企查

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安徽属

省巢湖市烔炀镇原土地管理所办公楼二楼。

合肥迈实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23055785992p,企业法人高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合肥迈实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建筑劳务,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工程,园林绿化施工,室内外装饰装修,城市道路照明工程,钢结构工程,环保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土石方工程,房屋拆除;建筑材料销售,钢结构材料加工及销售、安装;门窗制作及销售;玉石和**首饰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60874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9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合肥迈实建设工程****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合肥东部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合肥东部新城建设投资 是2007 05 21在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国有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肥东县店埠镇站北路综合楼三楼。 合肥东部新城建设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40122661441874h,企业法人梁发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合肥东...

甘肃中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中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甘肃中鸿投资集团 是2013 01 21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 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凤安路新城佳苑。 甘肃中鸿投资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211020606150070,企业法人陈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甘肃中鸿...

福建城建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建省森城建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城建建设 是2002 04 02在福建省三明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沙洲路11号。 福建城建建设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4001557001161,企业法人程国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城建建设 的经营范围是 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