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众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湖北众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7:01:02 字数 4230 阅读 9305

1楼:百度企业信用

安徽众腾建设工程****是2017-08-14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开发区中宏调味食品公司楼1栋101。

安徽众腾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500ma2nx3ma15,企业法人杨燕,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安徽众腾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力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土石方工程、地基基础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钢结构工程、模板脚手架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古建筑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环保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劳务,房屋拆除,金属制品、建材、装潢材料批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湖北众腾建设工程****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是制2016-11-10在湖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荆州市荆州区内环南路103号4栋办公楼4楼。

湖北众腾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1000ma48fbyw1h,企业法人龙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北众腾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建筑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市政管网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防水工程,玻璃幕墙工程,钢结构工程施工;室内外装饰装潢设计、施工;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的施工;体育设施的施工;建筑材料的销售;建筑防水防腐保温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地基基础工程、消防工程、古建筑工程、环保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特种工程(结构补强)施工;特种工程(建筑物纠偏和平移)施工;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建筑施工劳务。(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安徽众腾商业展柜****怎么样?

3楼:爱企查

安徽众腾

bai商业展柜****du

是2015-12-24在安徽省铜陵市注zhi册成立的有限责dao任公司(自然内人投资或控股

容),注册地址位于铜陵县天门镇五峰村。

安徽众腾商业展柜****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721ma2mrj7d08,企业法人刘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安徽众腾商业展柜****的经营范围是:展示柜、家具、柜台设计、制作及销售;装饰工程设计、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铜陵众腾科技****怎么样?

4楼:阿楼爱吃肉

铜陵众腾网络科技bai****du在发展壮大的zhi几年里,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dao品和技术支内持、健全的售后服务,获容得了客户较好的口碑。整体上,铜陵众腾网络科技****是一家发展不错的技术服务企业。

铜陵众腾网络科技****企业发展事业群为公司新业务孵化和新业态探索的平台,推动包括基础支付、金融应用在内的金融科技业务、广告营销服务和国际业务等领域的发展和创新。

铜陵众腾网络科技****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建立开放、透明、共享的数据应用平台,为电子商务企业、第三方交易服务商、**链服务商等各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支持物流行业向高附加值领域发展和升级。最终促使建立社会化资源高效协同机制,提升中国社会化物流服务品质,打造中国未来商业基础设施。

5楼:天眼查

简介:铜陵众来腾科技

合肥众腾人力资源服务****怎么样?

6楼:爱企查

合肥众腾人力资

**服务源****是2014-10-27在安徽省bai合肥市注册成du立的有限责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资或控dao股),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紫云路7598号商业办公楼2801室。

合肥众腾人力资源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00394450898b,企业法人江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合肥众腾人力资源服务****的经营范围是:劳务派遣(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人事**;人员招聘;职业介绍(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劳务外包、就业指导服务;人才测评与信息服务;培训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2448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94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7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是求职的还是公司人事,这个公司我们家之前合作过,招聘的上人速度还是比较快的,质量也不错,就是他们家的**比较高。不过一分钱一分货么

内蒙古众腾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8楼:爱企查

内蒙bai古众腾建设有限责任公du司是2017-03-15在内蒙古zhi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

dao巴什区内

注册成立的有限容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康盛路南1号驰恒商务大厦1号楼904室。

内蒙古众腾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50691ma0n6bca9u,企业法人任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内蒙古众腾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

市政工程;环保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土石方工程;园林绿化;地质灾害治理;管道安装工程;劳务分包;机械租赁;混凝土、砂石料的加工与销售。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众腾科技****怎么样?

9楼:爱企查

福建众来腾科技****自是2017-03-17在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苍霞街道同德路78号同德新村1号楼底层149室。

福建众腾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3ma2y32ybxy,企业法人张显,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众腾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软件开发;经授权代办电信业务;铁路工程、通信工程、电力工程的施工及维护、维修和设计;建筑智能化及系统集成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及房屋建筑工程的施工及维护、维修和设计;铁路电气化工程及管道工程、土石方工程、公路工程的施工及维护、维修和设计;房地产开发;通信设备与电力设备、建筑材料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甘肃众腾建筑劳务****怎么样?

10楼:爱企查

甘肃众bai

腾建筑劳务有du

限公司是2017-04-13在甘肃省注册

zhi成立的有dao限责任公司(自然专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属于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广厦金都帝豪广场帝豪大厦1004室。

甘肃众腾建筑劳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21102ma737hmm7c,企业法人杨生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甘肃众腾建筑劳务****的经营范围是:建筑劳务分包;房屋建设工程、土木工程、市政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土石方工程、地基基础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景观工程、钢结构工程、水电安装工程、外墙保温工程、铝合金门窗工程、防水工程;公路路面施工;房屋修缮;建筑科技创新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湖南众腾建筑工程管理****怎么样?

11楼:爱企查

湖南众腾建筑工程管理****是2018-02-02在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

版公司(自然权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欧亚步行街二楼。

湖南众腾建筑工程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1103ma4pd46fxu,企业法人姜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南众腾建筑工程管理****的经营范围是:工程管理服务;工程结算服务;工程代建;建筑工程设计、施工;家具设计服务;室内、外装饰设计、施工;工程咨询;房屋拆迁及维修;货物配送服务;**链管理与服务;健康管理;养老产业策划、咨询;智能化技术服务;新材料技术开发服务;广告设计、制作、发布;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电线电缆,电器产品、电气设备、机电产品、日用百货、机械设备、金属材料、陶瓷洁具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安徽大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安徽省大地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安徽大地建设工程 是2016 12 15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金寨县梅山镇青山街道麻埠路。 安徽大地建设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41524ma2n72nf4w,企业法人江滨,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安徽大地建设工程...

湖北鑫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湖北鑫发建设工程 是1996 11 07在湖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团风县团方大道22 。 湖北鑫发建设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211217881509356,企业法人吕胜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北鑫发建设工程 的经营范围是 ...

福建五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建五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五象建设工程 是2013 03 05在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南平市玉屏山长富花园d幢 锦富楼 a6店面。 福建五象建设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7000622810633,企业法人 ,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