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城建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建省森城建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0-12-31 22:17:20 字数 3320 阅读 6608

1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城建建设****是2002-04-02在福建省三明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沙洲路11号。

福建城建建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4001557001161,企业法人程国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城建建设****的经营范围是: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土石方工程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建筑防水工程专业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消防设施专业承包、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预拌商品混凝土专业、混凝土预制构件专业;房地产开发;销售建材、机械设备、化工产品(除化学危险品)、五金交电;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建筑施工劳务服务;模板脚手架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909683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30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城建建设****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7处分支机构。

福建省森城建建设****怎么样?

2楼:爱企查

福建省森城建建设****是2017-08-02在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专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属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街道泰禾广场3号楼1602。

福建省森城建建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03ma2yfg699d,企业法人林培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森城建建设****,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城建投资发展****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城建投资发展****是1997-06-18在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10号之二1101室。

福建城建投资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3502002006743,企业法人胡美云,目前企业处于迁出状态。

福建城建投资发展****的经营范围是:对轻工、工程机械、电子、建材项目的投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0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3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中城建(福建)建设发展****怎么样?

4楼: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2-03-09在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90号立信广场1903-2室。

中城建(福建)建设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2005878751127,企业法人陈逸群,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城建(福建)建设发展****的经营范围是:1、房地产开发经营(凭资质证书经营);2、从事对农业、工业、房地产业、商业、服务业、物流业、教育业、建筑业的投资(不含吸收存款、发放贷款、**、**及其他金融业务);3、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453163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5819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福建江南春城市建设****怎么样?

5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江南春城市建设****是2012-02-08在福建省漳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联盟巷1号。

福建江南春城市建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600589570021l,企业法人杨燕茹,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江南春城市建设****的经营范围是:市政公用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施工与监理;建筑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古建筑工程的的设计与施工;岩土工程勘察综合评定服务;城乡规划编制;农业休闲观光服务;城市园林绿化规划服务;风景名胜区规划服务;建筑劳务分包;花卉、林木的种植技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28732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50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福建江南春城市建设****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福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怎么样?

6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是2013-06-09在福建省福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注册地址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台江路15号城投大厦17楼。

福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0070862087f,企业法人林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的经营范围是:城市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的投融资、建设及运营;重点区域和旧屋区综合开发(含商业地产和保障类房产);土地一级开发和房地产综合开发;新设产业园区、酒店餐饮业、**业、百货业、食品业、文化创意产业等的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96993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31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福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对外投资4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厦门城健建设****怎么样?

7楼:爱企查

厦门城健建设

****是2009-03-06在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专人投资或控股属),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莲花街101号206室。

厦门城健建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2006782978648,企业法人郭明山,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厦门城健建设****的经营范围是:市政道路工程建筑;房屋建筑业;其他道路、隧道和桥梁工程建筑;园林景观和绿化工程施工;电气安装;管道和设备安装;钢结构工程施工;建筑装饰业;其他未列明建筑安装业;工程管理服务;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其他未列明的机械与设备租赁(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55419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685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厦门城健建设****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13处分支机构。

福建中宅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福建中持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中宅建设有限责任 公司是2013 12 23在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杉城镇戴家坑下段。 福建中宅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429087407208y,企业法人周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

福建省经济发展总公司怎么样,福建省建设发展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经济发展总公司是1994 08 09在福建省福州市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福州市鼓楼区福新路口华盛大厦八层b单元。 福建省经济发展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00154430900l,企业法人陈荔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经济发展总公司的经营...

福建省二建建设陈家铭是什么职位,福建省二建建设集团公司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福建二建建设集团公司 原福建省第二建筑工程公司 创建于一九五二年,是国家建设部审定的主项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增项资质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 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