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第二分公司怎么样

2020-11-17 13:58:00 字数 2510 阅读 6605

1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第二分公司是1993-01-16在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机构(非法人),注册地址位于泉州市鲤城区新门后街甲第巷3-1号。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第二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02856115497h,企业法人刘伏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第二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承接本公司委托的土木工程建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是1989-06-02在福建省泉州市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泉州市新华北路32号。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00156100411e,企业法人蔡自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承接各等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业务;承担各种规模建筑行业建设工程项目主体和配套工程以及建筑装饰、建筑幕墙、轻型钢结构、建筑智能化系统、照明、消防设施等工程的设计业务;各类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化工石油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园林园艺景观绿化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的施工;建筑材料及设备销售;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9531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4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对外投资1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第三分公司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第三分公司是1993-01-18在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注册成立

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机构(非法人),注册地址位于泉州市丰泽区体育街269号2号楼b幢6层。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第三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03856115550u,企业法人谢志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第三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承接本公司委托的土木工程建筑,水电安装。

许可经营项目:(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5659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03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南安分公司怎么样?

4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南安分公司是2014-03-20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机构(非法人),注册地址位于南安市水头镇样样全大厦6层。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南安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830953027805,企业法人谢志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南安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承接隶属公司经营范围内委托的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096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3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厦门分公司怎么样?

5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厦门分公司是2001-12-07在福建省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机构(非法人),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湖里区园山北路107号。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厦门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200154986976j,企业法人王昭然,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厦门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所属企业法人在其经营范围内委托的施工业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石狮分公司怎么样?

6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石狮分公司是1991-09-02在福建省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机构(非法人),注册地址位于石狮市南洋路彭田工业区。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石狮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81158243416u,企业法人施纯正,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石狮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土木工程建筑,水电安装,安装钢、铝门窗。(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8576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59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