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怎么样,福州城乡发展建设总公司待遇怎么样

2020-11-17 14:01:17 字数 3324 阅读 4505

1楼:天眼查

简介:1991年成立的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简称:福州城乡建总)为福州市国有大型企业。

福州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大中型桥梁、中高等级公路等市政基础设施的建设,以及建成后的经营管理。十年来公司投资17亿元,完成了鳌峰大桥、二环路

一、二期(包括五里亭立交桥)、闽江大桥拓宽、三县洲大桥等省市重点市政项目投资建设。2002年兴建省市重点项目二环路

一、二期,形成二环路闭合的关键性工程,是福州市实施“东扩南进”战略的重要工程;项目工期三年,总投资12.4亿元,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市内交通压力,尤其对改善南台岛的投资环境具有重大意义,该工程于2004年5月16日全线通车。2003年还响应市里号召,积极着手实施六一路闽江大桥原址拆除、重建工程,于2004年底竣工,为福州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过江通道。

房地产领域不是私企的天下,国字号企业更应该有大作为。房地产开发项目有金色家园、金色丽景、巴黎之春、苍霞新城、锦绣闽江i期、光明世家、天马新村、荷花新村、同心新村、南湖花园、龙院新村、连福新村、金彩新村、元秀公寓等,开发规模125万方米;有“金色康城”、“锦绣闽江”ⅱ期、“东升小区”等5个项目,开发面积30万平方米。2007年,城乡建总构筑新居住梦想,在开发量日渐削减的金山公园腹地,一个15万平方米的townhouse·国际生态居住区——美林湾揭开神秘面纱,以及金色康城ⅱ期,美林印象,福州市东部新城商务中心办公区。

福州城乡发展建设总公司待遇怎么样

2楼:匿名用户

城乡发展建设公司还是有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去学习的,至少他们的工作精神是很不错的。

福州市鼓楼城建综合开发公司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市鼓楼城建综合开发公司是1985-02-04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集体所有制,注专

册地址位于福州市属鼓楼区福三路42号福尚名居4号楼204。

福州市鼓楼城建综合开发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2154460173u,企业法人俞开寿,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市鼓楼城建综合开发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商品房经营及施工。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谁知道 福州2家大型国企,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和福州房地产发展集团**** 这两家哪一家比较好?

4楼:舒鸽澜

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会好些,不过每个单位的岗位要看适合你与否,具体就不细说了!

5楼:匿名用户

据了解...第一个比第二个好....可靠性不保证...

6楼:穿过海の声音

国企能进都很好啦!真幸福,还可以选择啊!

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怎么样?

7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是1991-03-11在福建省福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福州市六一北路340号。

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0154413019l,企业法人陈宏景,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的经营范围是:市政工程、建筑工程、环境工程、风景园林工程、园林古建工程、旅游规划、电力行业、路桥行业的设计(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工程项目代建,工程监理、工程咨询、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绘(以测绘资质证书为准);工程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环保工程、体育场地设施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土石方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的施工;城市给水、排水工程规划及相关专业技术服务;给水排水技术、设备及产品的研究、开发及销售;岩土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劳务类;城乡规划编制、设计、管理及服务;自营和**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98430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59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12处分支机构。

福州市城建档案技术服务公司怎么样?

8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市城建档案技术服务公司是1993-06-04在福建省福州市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福州台江区广达路浦尾村3号。

福州市城建档案技术服务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01544410366,企业法人王赫,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市城建档案技术服务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城市建设档案整理、装订服务;档案摄像、摄影;打字、复印。(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010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6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州市城建工程检测****怎么样?

9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市城建工程检测****是2016-03-07在福建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六一北路340号晋-1#楼一层东侧。

福州市城建工程检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2ma346amf9p,企业法人肖友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市城建工程检测****的经营范围是:岩土工程检测;工程监测;工程质量检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宁夏分公司怎么样?

10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宁夏分公司是2014-01-03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国贸新天地a座16楼。

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宁夏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411000835245548,企业法人王鑫,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宁夏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市政工程、建筑工程、环境工程的设计(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筑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工程项目代建、工程监理、工程咨询、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绘(以测绘资质证书为准);工程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城市给水、排水工程规划及相关专业技术服务;给水排水技术、设备及产品的研究、开发及销售。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省经济发展总公司怎么样,福建省建设发展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经济发展总公司是1994 08 09在福建省福州市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福州市鼓楼区福新路口华盛大厦八层b单元。 福建省经济发展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00154430900l,企业法人陈荔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经济发展总公司的经营...

福建中宅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福建中持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中宅建设有限责任 公司是2013 12 23在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杉城镇戴家坑下段。 福建中宅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429087407208y,企业法人周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

福建麒麟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麒麟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2014 11 27在福建省福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东城边街39号 原东城边街东侧与温泉支路交叉 恒宇国际1 楼17层07 09商务办公。 福建麒麟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