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建城投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45:38 字数 4678 阅读 8434

1楼: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中建城投建设****是2016-01-26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资),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

深圳市中建城投建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359800549k,企业法人吴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中建城投建设****的经营范围是:ppp项目投资合作开发、城市综合产业开发(以上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公路、桥梁、隧道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水利水电工程、码头、港口工程施工、工程总承包(凭资质经营);城市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凭资质经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设计、施工(凭资质经营);建设监理(房建、市政)、招标**、工程造价咨询(凭资质经营);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设计、咨询(凭资质经营);城市与小城镇规划;古建、园林与环境景观规划,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凭资质经营);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咨询(不含限制项目);钢结构制造、安装(凭资质经营);建筑工程机械设备租赁(不含融资租赁);建筑材料销售;五金交电、机械电器及设备的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中建城投建设****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中建城投建设工程****怎么样?

2楼:爱企查

zhi或控dao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合肥市滨湖区徽州大道与扬子江路交口东南金融港中心a2幢办903室。

中建城投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00ma2nrqa62r,企业法人张兵,目前企业处于吊销状态。

中建城投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城市基础建设投资合作开发及施工总承包;建设工程管理、项目咨询服务;房屋工程、道路桥梁隧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设计及施工、施工(凭资质经营);租赁建筑工程机械设备;非金属矿石、金属材料、建筑材料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建城投建设集团****怎么样?

3楼:爱企查

中建bai

的法人独资),注册属地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龙博苑二区3号楼1层2单元102。

中建城投建设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14ma00acwq0u,企业法人杜起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城投建设集团****的经营范围是: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劳务分包;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勘察设计;城市园林绿化;规划管理;工程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经济信息咨询(不含中介服务);企业管理;旅游资源开发;地质灾害治理;会议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与实验发展;租赁建筑工程机械设备;销售非金属矿石、金属矿石、金属材料、建筑材料、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通讯设备。(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建城投建设集团****对外投资8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中建城投集团建设发展****怎么样?

4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城投集团建设发展****是2017-10-24在河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贵安新区碧桂园贵安一号综合体(6)1-13号。

中建城投集团建设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10100ma44ha796d,企业法人戴现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城投集团建设发展****的经营范围是: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建筑劳务分包;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勘察设计;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规划管理;工程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旅游资源开发;地质灾害治理;会议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与实验发展;租赁建筑工程机械设备;销售:非金属矿石、金属矿石、金属材料、建筑材料、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通讯设备。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建城投集团****怎么样?

5楼:爱企查

中建城投集团****是2017-09-06在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内(外商投资容企业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1999号未来石3号楼648室。

中建城投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30600ma091dk62x,企业法人杜起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城投集团****的经营范围是:房屋建筑工程、市政道路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机场场道工程、土石方工程、河湖治理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环保工程施工;城市照明工程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服务;城市管道工程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工程勘察设计;环境治理;建筑新材料技术推广;专业化设计服务;工程和技术基础科学研究服务;旅游项目开发;养老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金属材料,建筑材料,机械设备,五金产品,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建城投集团****对外投资1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中建城投实业集团(深圳)****怎么样?

6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城投实业集团(深圳)****是2016-08-30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岗厦社区深南大道1003号东方新天地广场a703c。

中建城投实业集团(深圳)****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dk50y94,企业法人吴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城投实业集团(深圳)****的经营范围是:特色小镇项目投资、旅游产业项目投资、文化体育产业项目投资、投资兴办实业(以上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养老高科技用品的研发、销售;海绵城市建设、智慧城市与物联网开发建设;生态环境治理;高科技技术的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公路、桥梁、隧道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城市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钢结构安装工程;信息咨询;自有物业租赁;物业管理;机械设备租赁;建筑材料、五金交电、机械电器及设备的批发;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钢结构制造:

养老服务;医疗服务;养老高科技用品的生产;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建城投实业集团(深圳)****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中建建设投资(深圳)****怎么样?

7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建设投资(深圳)****是2010-03-10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安乐社区42区宝安大道边华创达中心商务大厦g栋华创达g栋g216。

中建建设投资(深圳)****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5521011842,企业法人韦林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建设投资(深圳)****的经营范围是:建筑装饰材料、环保设备、金属材料、木材及制品、防水材料、机电设备、水泵阀门及配件的销售;国内**;货物及技术及出口。^建筑工程、建筑装饰工程、土建工程、市政工程、消防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水电安装工程的施工;建筑劳务分包。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建城市发展建设(深圳)****怎么样?

8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城市发展建设(深圳)****是2016-02-15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侨香路侨香公馆商业写字楼二层a2号。

中建城市发展建设(深圳)****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360005008r,企业法人谢锐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城市发展建设(深圳)****的经营范围是: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力工程、石油化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工程、机电工程、地基基础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防腐防水保温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钢结构工程、模板脚手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古建筑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河湖整治工程、环保工程、建筑劳务分包。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建城投产业新城投资****怎么样?

9楼:爱企查

资或控股的法权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长沟镇金元大街1号北京**小镇大厦c座328。

中建城投产业新城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11ma019uql6f,企业法人侯江虹,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城投产业新城投资****的经营范围是: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中介除外);项目投资。(“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城建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建省森城建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城建建设 是2002 04 02在福建省三明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沙洲路11号。 福建城建建设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4001557001161,企业法人程国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城建建设 的经营范围是 房...

福建中持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建中设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中持建设 是2014 11 06在福建省福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福兴大道3号福晟大厦9层03单元。 福建中持建设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00315330266p,企业法人林炳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茂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茂华建设集团 重庆分公司是2012 02 28在重庆市渝北区注册成立的内资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渝北区花卉园东路28号a6幢1号。 深圳茂华建设集团 重庆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00112590540006g,企业法人肖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茂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