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创盛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建创盛建设有限公司建阳分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32:26 字数 3266 阅读 9880

1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创盛建设****是2010-08-25在福建省福州市闽清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闽清县下祝乡学府路2号-302号。

福建创盛建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24559598461h,企业法人林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创盛建设****的经营范围是:造价咨询、招标**、工程监理;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电力工程、地基基础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石油化工工程、钢结构工程、体育场地设施工程、土石方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环保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拆除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古建筑工程、特种工程、文物保护工程、模板脚手架工程、林业营造林工程的施工;建筑装修装饰设计与施工;森林病虫害防治服务;施工劳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1755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8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福建创盛建设****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4处分支机构。

福建创盛建设****建阳分公司怎么样?

2楼:爱企查

福建创盛建设****建阳分公司是2017-11-17在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版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权),注册地址位于南平市建阳区书院路建发金座综合体21108#。

福建创盛建设****建阳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784ma2yq70a46,企业法人陈景,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创盛建设****建阳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联系隶属企业法人经营范围内的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省建设发展总公司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建设发展总公司是1992-01-09在福建省注册成立的联营,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德榜路53号5层518室(福机新苑三区15#楼)。

福建省建设发展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000158150375l,企业法人李伟方,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建设发展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与经营项目有关技术服务,咨询服务;室内装饰装修。(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72688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79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福建二建建设集团公司怎么样?

4楼:天眼查

简介:福建二建建设集团公司(原福建省第二建筑工程公司)创建于一九五二年,是国家建设

部审定的主项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增项资质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施工企业,具有对外承包工程以及材料出口和对外派遣劳务人员经营权。

福州创盛会展****怎么样?

5楼:爱企查

福州创盛会展有

限公司是2018-01-30在福建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专资或控股),注册地址属

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建华支巷水涧新村6座二层f206室。

福州创盛会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2ma31g5en10,企业法人林兰花,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创盛会展****的经营范围是:会议及展览服务;电脑**设计;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各类广告;计算机信息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商务信息咨询;对**业、餐饮业、旅游业、酒店业、教育业、商务服务业的投资咨询;**建设;电子产品、服装、鞋帽、工艺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的批发、**代销;自营和**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怎么样?

6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是1989-06-02在福建省泉州市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泉州市新华北路32号。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00156100411e,企业法人蔡自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承接各等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业务;承担各种规模建筑行业建设工程项目主体和配套工程以及建筑装饰、建筑幕墙、轻型钢结构、建筑智能化系统、照明、消防设施等工程的设计业务;各类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化工石油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园林园艺景观绿化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的施工;建筑材料及设备销售;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9531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4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对外投资1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漳州市城市改造建设公司怎么样?

7楼:百度企业信用

漳州市城市改造建设公司是1988-05-14在福建省漳州市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漳州市芗城区胜利路胜利大厦三楼。

漳州市城市改造建设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6001565001915,企业法人黄超宁,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漳州市城市改造建设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以后方可经营)。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71408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08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漳州市城市改造建设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公司怎么样?

8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公司,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恒盛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建恒盛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恒盛电力建设 是2009 04 14在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闽侯县上街镇闽都大庄园。 福建恒盛电力建设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21687515384d,企业法人刘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恒盛电力建设 的...

福建城建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建省森城建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城建建设 是2002 04 02在福建省三明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沙洲路11号。 福建城建建设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4001557001161,企业法人程国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城建建设 的经营范围是 房...

福建中宅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福建中持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中宅建设有限责任 公司是2013 12 23在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杉城镇戴家坑下段。 福建中宅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429087407208y,企业法人周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